洗過澡以後身上擦點酒對身體有好處嗎

2021-06-12 22:07:45 字數 2053 閱讀 1069

1樓:靈魂巡遊者都藍

1、葡萄酒:法國人發現了葡萄酒的一種新的用途,那就是洗葡萄酒浴。在大木桶或是浴缸裡倒入葡萄酒,然後把身體整個浸泡在裡面,就像洗普通的澡一樣,浸泡一會兒後,用雙手輕輕按摩全身,直到搓得身體微微發熱,這時,你渾身就會有一種輕鬆舒服的感覺。

馬蒂爾德·托馬斯女士,她聽法國波爾大學的科學家說,葡萄籽富含一種營養物質“多酚”,長期以來,人們一直相信維生素e和維生素c是抗衰老最有效的兩種物質,可是葡萄籽中含有的多酚這種特殊的物質,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是維生素c的25倍。

2、白酒:酒可以在洗澡的時候用,而且還非常的有益於身體的健康。

酒能加速血液迴圈,有效地調節、改善體內的生化代謝及神經傳導。

古代中醫很早就知道酒有通經活絡的作用,將酒中加泡藥材,製成各種藥酒,如虎骨酒、馮了性酒、史國公酒等,能**許多病症如:關節炎、神經麻木等。跌打損傷,多用白酒進行外部揉擦,散開瘀血,解除病痛。

近幾年日本盛行一種酒浴。每當入浴時,向浴水裡加入約750克飲浴兩用的特效酒,便會使身體異常暖和,浴後**光潔如玉。日本人把這種酒稱為“玉之膚”。

“玉之膚”是將發酵的酒糟和發酵的米酒混合,再蒸制多次而成的清酒即自制的米酒,色淡黃,醇香可口,加上染色劑便成了市場上**的黃酒。日本醫學專家對此進行了研究,發現酒浴時洗澡 水中酒的成分對全身是一種良性刺激。尤其是米酒,做酒的大米經過發醇,產生200多種有用成分;酒糟中原來含有大量氨基酸,蛋白質和維生素等物質,經發醇,營養價值又比普通清酒高几倍,加之酒精有活血作用,這就是“玉之膚”能使**健美的奧祕。

酒浴對一些**病、神經痛等疾患有較好的療效,再加上簡便易行,所以作為一種保健方法已風靡日本。

3、啤酒:啤酒用於洗髮,可**頭髮瘙癢、頭屑過多,同時也有潤澤毛髮的作用。方法是:

先用溫啤酒將頭髮弄溼,保持15-30分鐘,並不斷地搓揉頭皮。然後用溫水沖洗,最後用普通洗髮膏洗淨,每日兩次,四五天即可除盡頭皮屑、消除瘙癢。這種方法對頭皮沒有絲毫損傷,而且洗後會感到舒適。

頭髮的光澤度、柔軟性也都會變好。

2樓:dream丶

如果是夏天的話 擦酒倒是沒什麼 但是冬天就要注意了,酒裡面含有的酒精能快速降低身體體溫,就算是穿上衣服也是一樣,而且本身洗澡就要用熱水,熱水有排汗的功效,所以在冬天的時候不建議去擦

3樓:monster小賢

酒精揮發能吸走身上的熱量,對身體健康沒有影響。

4樓:a給老子笑

酒精可以消毒,沒什麼不好的,適當的擦點也無所謂究竟有揮發作用,不道你是冬天用還是夏天用

身體有傷口的注意傷口,沒傷口的避開敏感地區。

沒有特別的好處,也沒多少壞處,喜歡就做。

注意安全,謹慎操作,安全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沒有好處,藥酒就有好處。 但也要因人而異

6樓:阿廟

法國人如今又發現了葡萄酒的一種新的用途,那就是洗葡萄酒浴。在大木桶或是浴缸裡倒入葡萄酒,然後把身體整個浸泡在裡面,就像洗普通的澡一樣,浸泡一會兒後,用雙手輕輕按摩全身,直到搓得身體微微發熱,這時,你渾身就會有一種輕鬆舒服的感覺。 馬蒂爾德·托馬斯女士,她聽法國波爾大學的科學家說,葡萄籽富含一種營養物質“多酚”,長期以來,人們一直相信維生素e和維生素c是抗衰老最有效的兩種物質,可是葡萄籽中含有的多酚這種特殊的物質,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是維生素c的25倍。

7樓:堅強金金

白酒沒有好處,藥酒就有好處。

8樓:碧水晚風

往身上擦酒或者酒精是為了幫助身體降溫,一般該方法用在高燒發熱的病人身上。正常人體溫恆定,不需要靠酒精揮發散熱。

酒或者酒精擦在**上,酒精部分會短時間內揮發掉,同時帶走大量的熱量。酒中的其他物質會在酒精和水分揮發掉後附著在**上。

如果不是專門調配的護膚品,不建議擦在**上,酒精及其它物質容易刺激**,堵塞毛孔,引起**過敏等不良反應。

9樓:悅姆

要個人身體情況吧,有些藥酒是可以塗的

10樓:迷人的你

ryuyuiioiftrrrrydidid

晚上家裡窗戶全關著,洗過澡後看到有一隻很大的蝴蝶,黑黃相間的

蝴蝶在花叢裡飛舞,會過上幸福豪華的生活。斷了翅膀的蝴蝶,會感到失望 回,生意虧損,身答體患病,忍受精神折磨。蝴蝶落在自己的頭頂或帽子上,會連升 或成為百萬富翁。追捕蝴蝶,會與自己相愛的姑娘結為伉儷。抓住的蝴蝶又飛跑了,他相愛的姑娘會嫁給別人。他偷看你洗澡來。他 希望下次還能看所以不不走了 那是山伯啊...

經常聽說運動能延緩衰老,但是運動以後身體就會加速新陳代謝,氧氣就會更加的吸入

運動確實會增加新陳代謝,但是一定會增加身體肌肉的機能,延緩衰老,做運動會讓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雖然會增加氧氣吸入,但是也是我們身體所需要的,我們要堅持運動,只要利大於弊,我們就應該堅持,再說了,多做運動會增加體質,增強體格,健健康康的比什麼都好,不管是面部表情還是身體肌肉都會保持在最好的狀態,讓我們...

什麼煙抽過以後身上的味道比較淡,有沒有那種煙味道比較淡,就是抽完之後身上味道比較淡

black devil黑色。pink devil粉色 520煙味超淡,品質低劣。dj水果煙,ysl。peal水果煙,煙身上有一個個的小圈圈狠可愛。more抽了和沒抽一樣,不過煙身很長很細有顏色,外觀蠻讚的。女士煙都蠻淡的!壽百年也是長煙,好像蠻受歡迎的。如果想要抽菸不想留下濃的煙味,那麼有種煙吐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