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冬天的小太陽,為什麼屋子裡突然下大雪

2021-06-12 20:06:56 字數 5453 閱讀 6918

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讀完冬天的小太陽,為什麼屋子裡突然下大雪?這個很有可能是碰巧吧。

2樓:都都

讀完冬天的小太陽,為什麼屋子裡突然下大雪?那你是想象的吧?想象的可以當真吶,屋裡下大雪,那可是真挺好的,也很熱鬧的

3樓:

你這是幻覺吧。屋子裡還能下大雪嗎?屋子外吧不

4樓:雙採萱

讀完冬天的小太陽屋子裡突然下起了大雪,太奇怪了。

5樓:

這是一種感覺,因為已經非常投入了,進入了情境,才有這種感覺。

6樓:

為什麼屋子裡突然下大雪,那是應該是心裡的作用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力挺豐富嘛,有太陽還有白雪茫茫真的挺美的幻鏡。

8樓:

什麼意思?你做夢呢吧,屋裡怎麼可能下雪

9樓:巨光輝

屋子裡不可能下雪,除非你屋子沒有頂。

10樓:

讀完冬天的小太陽,為什麼屋子裡突然下大雪?這是做夢了吧?

11樓:介雅雲

讀完冬天的小太陽,在屋裡面下起了大雪,說明了很應景啊,說明你讀的深情並茂,有感而發,連上天都看到了。

冬天的小太陽裡,為什麼屋子裡突然下大雪?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作業吧,我們不知道課文裡面的東西,應該是自己寫

13樓:

因為你從外邊待著肯定是下雪一定。看的清楚的。

14樓:馨蕊

沒有看懂你的問題是什麼意思?

《冬天裡的小太陽》為什麼屋子裡會突然下起雪

15樓:簽名自定義

向日葵最堅強了、冬天裡為了期待她的太陽、她不會受傷…她愛太陽所以圍繞著太陽轉、她並沒有奢求什麼…這種愛已經成為一種自然現象、也許、有一天太陽不存在了、向日葵也不會存在了…就像一個人活著沒有了信仰、也就失去了樂趣。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冬天用小太陽取暖?

16樓:希煦

冬天取暖的方式有很多種,對於**低、加熱快、溫度高的小太陽取暖器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有些家庭還會在陰雨天把它當烘乾機使用。也有人不願意用認為會有輻射。

接下來飛墨君就來說說小太陽取暖器使用時有哪些要注意的。

首先,小太陽取暖器採取的是電磁輻射和蜂窩網反射熱量的工作原理。因為散發溫度的面積比較侷限,只能起到小面積的取暖效果,無法提高室內整體溫度。長時間將它對著床鋪或者烘乾衣物,很容易被高溫點燃。

可以烘衣物但不能直接搭在上面或者離得很近。棉麻材質的一會就會烘變色甚至燒焦。因為它的溫度高,雖然說有表面的護欄保護,如果被衣物擋住,高溫難散發出去就會引**災。

其次,小太陽取暖器在工作時裡面會產生大量的紅外線,時間越長越刺眼。常常會有居民在給嬰兒洗澡時旁邊開著小太陽,這和浴霸一樣會刺激小孩的眼部,影響眼球發育。一旦沾上水還會影響使用壽命,甚至漏電。

再者,長時間使用小太陽,其實是有輻射的。它的電磁輻射和紅外線輻射會造**體血液和淋巴的突變,輕則是**病,嚴重的還會引發白血病。家中有老人小孩、孕婦的對電磁的輻射接受度不同,最好少用。

冬天室內乾燥,圍著小太陽取暖,會造成**水分流失變得更乾燥。一些血液不流暢的老人在旁邊,被燙傷後才知道溫度過高。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在室內增加一臺加溼器,改善空氣中的乾燥度。

飛墨君提醒大家在享受取暖的同時,一定要合理正確的使用小太陽,做到“人走關電源”,不要長時間、近距離使用。要在正規大型的商場購買帶有合格認證的產品。

冬天為什麼會下雪?

17樓:印若夔陶

地面的水(海水、河水、湖水、江水等等)受陽光照射而蒸發成水蒸汽升騰至空中,由於高空溫度較地面要低很多,有時甚至於低到零度以下。在低溫的環境中,水蒸汽凝聚成小水滴。天空中的雲就是由這些小水滴聚集而形成的。

雲層中的這些小水滴受空氣運動的帶動作用而互相碰撞,使自己的粒度變得越來越大。逐漸不斷變大的水滴又由於低溫的作用而結冰形成小冰珠(實際就是雪),小冰珠又互相碰撞或其外表不斷凝聚空中的水蒸汽,使自己的體積不斷增大,過大的冰珠由於過重,使上升氣流也無法支援而向地面墜落,在墜落中冰珠由於空氣磨擦而升溫及地面夏季的高溫作用漸漸融化成水滴--雨滴;如果冰珠過大(實際可稱為“冰球”)在落到地面之前還來不及融化成雨水,落到地面的稍小一點的可以來得及融化就成了雨,稍大一點的來不及融化就只能仍是冰雹。在空中漂浮的看似柔如棉花的雲朵裡的氣流始終是處於劇烈運動之中,這樣劇烈運動促使雲層不斷地上下運動,形成猶如白蘑菇的濃厚雲層(夏日多常見的一種雲層)。

由於這種雲層所處位置很高的極低溫的環境中,因此形成的冰球也就越大,落到地面還來不及融化成雨水。所以夏季多降冰雹。冬季由於地面溫度較低落下的冰雪也無法在中途融化成雨,所以冬天只會下雪。

1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因為冬天溫度低,地面的溫度都在零度以下,而高空雲層的溫度就更低了。雲中的水汽直接凝結成小冰晶、小雪花,當這些雪花增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氣流託不住它了,它就從雲層裡掉到地面上來,就是下雪了。

19樓:翟初露枝燦

當太陽繞道地球另一側時,沒被直射的地球面溫度下降,大氣層內空氣溫度隨之下降,熱漲冷縮,空氣中的飄浮氣狀水會凝結成固狀即雪,然後越聚越多,質量越來越大,當大氣層無法承受其重量時就落下來了即為下雪了

20樓:公叔秀榮費茶

因為天氣太冷了,有降水因為溫度低,無法以液態的形式出現,只能轉化成固態的雪花形式降落

21樓:戢葉巧問春

天氣寒冷,天空有水氣,在零度以下時水氣化為雪而下.

22樓:桂博徐若翠

雪是冬天空氣中的水蒸氣在空中凝結的自然現象,夏天氣溫較高就是雨了!

23樓:顏煙顧寅

當溫度降到零度以下,大氣中的水蒸氣就會凝固成冰,就成了雪了

24樓:淘金勝手

冬天溫度相當低,地面的溫度也都在零度以下,高空雲層的溫度因此就更低了。雲中的水汽可以直接凝成小冰晶以及小雪花,這些雪花增大到相當程度時,氣流就託不住它了,就會從雲層裡掉到地面上來,這就是下雪了。

因為有相當強的上升氣流,空氣的溫度非常大,雪花在雲層裡增長的時間也長,所以降下來的雪花就非常大。同時由於雪花面積大,受到的阻力也大,在空中飄揚,不會很快掉到地面上,因此在空中與其它雪花碰撞、粘連以及愈聚愈大,快到貼近地面的時候,就是紛紛揚揚的大雪了。

25樓:

因為天冷,落下來也化不了

26樓:10多萬個為什麼

地球冷知識-冬天為什麼會下雪呢

冬天的天氣,會不會下大雪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要看空氣的溼度,一般氣候乾冷,是不會下大雪的,只要符合下雪的條件,自然就會下大雪的,只要空氣中到達一定的溼度,雪自然就會下的。

28樓:來自靈通山幽默風趣的舒克

冬天的天氣,對於中國北方來說當然會下大雪。如果是南方的話,由於他們處在**帶地區,有可能是的,就是下雨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兒的冬天一般都會下雪的,有時候是一場雪,有時候是二場雪,有時候春天也會下雪啊。

30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是在寒帶還是溫帶熱帶,寒帶和溫帶能看到下雪,熱帶沒有冬天的,不會下雪

31樓:夢迴南國

你說的是什麼地方,是中國嗎,既是中國也要分地區和省在東北和新疆的不分地區不到立冬就下雪。

32樓:介念夢

北方肯定會下雪南方機會很小熱帶不會

33樓:浪蕩不羈的男神

這要看地區,如果廣東廣西的話,基本不會下雪,如果在北方,肯定會下大雪

34樓:

要看你指的是什麼地方。有的地區可是從來不見雪的,有的地方,秋天也會下雪。

冬天下雪,為什麼有的時候是鵝毛大雪,而有的時候卻是米粒狀的?

35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這就和當時的大氣壓有點關係了,它能將形狀壓成各種各樣。

36樓:大碗寬面嘛

是因為大氣的壓強不一樣,所以導致雪花不一樣的形態。

37樓:慢慢

主要是看雲層的聚集,雲層聚集密集就會下大雪

38樓:油膩少年

因為不同時間的大氣壓強與溫度不一樣。

39樓:樾玥越躍

因為在空中受到的壓強不同,導致形狀也會有所差異。

40樓:撩妹翻車現場

這個主要是和寒冷的氣候條件有關。

41樓:闌傲訓詘章匚

因為氣壓的不同,所以會形成不同的形狀。

42樓:

因為不同時候的大氣溫服是不一樣的。

43樓:麓貪馴毓依貌

有的時候冬天還不下雪呢。

44樓:夏菱青雲

受到的壓強不同,導致形狀不同

北方的冬天下大雪,影不影響搬家呢?

45樓:我們的存在

北方的冬天下大雪,一般會有點影響,但北方並不是一到冬天就會下大雪的,有好多時候也是晴天的,下雪會影響交通,其它沒什麼的,就是壓車唄,搬家公司冬天都會正常上班的

46樓:荒墨

北方現在下雪也不是很多了,雪一般也不太大,所以搬家也不會有太大影響的,但還是會堵車。所以還是提前搬家的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下雪的時候搬家,肯定會有一些影響,特別是物品的保護措施特別重要,有的東西被雪打溼了很可能就不能用了,所以不管是自己搬還是請人搬,都要注意物品保護。一般大型的公司都會正常上班,比如螞蟻等等,保護措施做的還是比較到位的。

有一句諺語大概意思是:冬天下大雪,秋天才會豐收。那句諺語是什麼?

48樓:楓葉

諺語:瑞雪兆豐年

今年雪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

49樓:

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

大雪兆豐年,無雪要遭殃

冬有三天雪,人道十年豐.

瑞雪兆豐年

江南三足雪,米道十豐年

冬雪消除四邊草,來年肥多蟲害少

大雪半溶加一冰,明年蟲害一掃空

冬有大雪是豐年.

冬天南方的屋子裡陰冷潮溼,在上海過冬需要哪些「生存技能」

如果屋子裡陰冷潮溼的話,可以備上一個小太陽,或者裝空氣除溼器。冬天南方的屋子裡陰冷潮溼,在上海過冬需要準備很多東西,比如小太陽之類的。南方的屋子裡都是陰冷潮溼的,如果在上海過冬的話需要在家裡準備一個電暖氣,或者是其他的取暖電器,因為南方的房子時沒有暖氣的。一 在上海如何過冬 在上海辛苦工作多年後,我...

蘋果手機為什麼走進屋子裡沒有訊號

蘋果手機走進屋子裡沒有訊號原因應該是 1 手機在房子裡就沒訊號多數原因是由於靜電遮蔽作用造成的干擾,房子裡運營商的訊號不夠好,被遮蔽了很多。2 房屋結構裡鋼筋等金屬物質較多,造成了電磁遮蔽,所以訊號差。3 導體的外殼對它的內部起到 保護 作用,使它的內部不受外部電場的影響。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或重啟手機...

門口放了蟑螂藥為什麼蟑螂要死在屋子裡

因為蟑螂很不甘心,死也要做個飽死鬼,所以它拼命掙扎著跑進來。好吧,開玩笑的。因為蟑螂藥不是馬上就死的,本身蟑螂就不容易死,所以在真死之前,它還會接著跑。蟑螂吃了蟑螂藥不是第一時間死的所以它還是在活動的,你可以買瑋熠蟲害的蟑螂屋,蟑螂進蟑螂屋以後就死在裡面的就不會跑出去了。用藥是對的,可惜用晚了,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