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業大學心理學研究生院的實力怎麼樣?好考嗎?比起北京其他的大學心理系的實力呢

2021-06-12 15:05:20 字數 2433 閱讀 9380

1樓:勤思考研網盤

你好,咱們北林的心理學實力很不錯哈,尤其是它的臨床和諮詢方向是非常不錯的。心理學實力雖然比不上像同地區的北師大呀、北大呀等等這些學校,但是人家學校牌子是211,而且還是在北京,資源和平臺是非常不錯的。咱們要是覺得北大、北師大競爭力大有壓力的話,完全可以考慮北京林業大學哈。

2樓:橙子

看你想學哪個方面和你的價值觀是什麼了。我們學校偏重諮詢方面,朱建軍你肯定知道吧,他是很牛的一個人物。但他不是主流,很多人不太喜歡他那套。

但不能否認的是他是很有本事的人,粉絲很多,上課有意思,學識真的很淵博。

你要是想畢業之後,找個好工作的話,林大的研究生真的沒分量,這是事實。你要是不喜歡諮詢或者朱建軍老師的那套,來了也沒什麼用。北師、首師都挺好,也不是太難考的。

主要是看你想得到的是什麼了。

我們學校相對來說,還是挺好考的。今年是310。

3樓:se西西

心理的研究生師資是不錯的,比較好考,國家線就可以

相比之下肯定北師大的要好很多,但是相應的分數也是有較高要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還行吧 不過這專業都差不多

北京林業大學和首師大心理學專業哪個更好一些,北京的高考考生考哪個更容易一些?希望各位前輩多多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首都師大心理學要好一些。一般來說,師範大學的心理學都不錯。林業大學是211,首都師大不是,但是單純說心理學,那麼首師大比北林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生源還是考首師大吧~林大的那個心理學是04年才建立的,而且師資水平也一般~首師大的心理學還是不錯的。

7樓:阿頁

1、建議首都師大,它的心理學專業全國排名在前十左右

2、首都師大,情緒和動機研究比較出名

3、首都師大擁有一個發展和教育心理學的博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北林的心理學不錯~真心的~

9樓:木偶大少

我是在讀的首師大心理學研究生。當然是首師大好了,北林就諮詢還可以,其它的都不行。首師大基礎和發展都不錯。而且首師大價效比很高的。

申請北京林業大學心理學碩士學位好過嗎?都是設定的那些課程?通過率有多高?

10樓:化繭成蝶

北京林業大學申請心理學碩士學位相較於其他學校來說是比較容易的。

只要你符合申碩條件在課程學期間就可以向學校研究生院提交申碩申請。

另外申碩名額沒有限制,只要符合條件就可以申碩。

考試機會多:同等學力申碩考試北京林業大學規定是4年4次機會,累計通過即可。

無分數線限制:兩門考試科目及格即可,再通過**答辯都可獲得碩士學位證書。

學位**重實踐:在職人員的**,對學術要求較低,重在實踐。

北京林業大學在職研究生班在學員通過資格稽核後免試入學後會根據學員的興趣、工作需要以及導師的研究方向不同,為學員分配導師,學員同時可以參加導師的課題研究。

課程設定如下:

課程模組 課程 學分 講師

模組一心理學基礎

(學位課) 普通心理學 1.5 田浩 博士

心理學研究方法 1.5 王明怡 副教授

心理統計學 1.5 劉洋 博士 **文(心理所)研究員

心理測量學 1.5 雷秀雅 副教授

發展心理學 1.5 楊智輝 博士

社會心理學 1.5 王廣新 博士

教育心理學 1 丁新華 博士

模組二應用與技術

**心理學 1 楊智輝 博士 崔耀(心理所)研究員

人格心理學 1 訾非 副教授 陳祉妍(心理所)副研究員

東方文化心理學 1 方剛 副教授

心理諮詢與**(一) 1 雷秀雅 副教授 劉興華(首師)副教授

心理諮詢與**(二) 1 李明 博士 康成俊(北大心理健康中心)副教授

團體諮詢與**學 1 丁新華 博士 ***(回龍觀醫院)副教授

模組三成長與督導

意象對話的理論與技術 1 朱建軍 教授

**減壓與情緒除錯 1 張鴻懿(中國**學院)教授

催眠的理論與技術 1 李明 博士 彭旭(回龍觀醫院)副主任醫師

心理諮詢督導 1 朱建軍 教授

選修課 科學社會主義理論與實踐 2 北京林業大學人文學院

自然辨證法 2 北京林業大學人文學院

碩士英語 2 北京林業大學人文學院

授課老師都有很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實戰經驗能夠經理論和實操緊密結合在一起,便於學員學習理解。

這些資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的心理學的聲譽還是不錯的哦!

北京語言大學心理學研究生,請問北京語言大學的心理學方面複試主要考什麼?難嗎

如果要考抄北語心理學研究生要明確以下幾點 1 在北語官網 力比多學院看北語專業目錄和招生簡章,明確北語基本情況2 北語是學碩,全國統考,購買參考書,開始系統的複習3 北語分數線是一般為國家線,但招收人少,所以建議考的分數高一點望採納,希望對你有用 北京語言大學 心理學bai研究生是du按照統考的,好...

南昌大學研究生院和江南大學研究生院的比較文學與世界文學哪個學

貌似都不是他們的強項,建議看看其他學校,如人大,北師,川大 應該都挺好考的。都不是學校的強勢專業 請問比較文學與世界文學考研的學校排名情況,麻煩了。比較文學 與世界文學是一個跨文化 跨學科的文學研究領域。其宗旨在於以總體文學的研究為背景,以不同民族 不同文明背景的文學及文化現象為素材,通過溝通 和對...

我今年想考北京林業大學植物學專業的研究生,怎樣查詢貴校該專業

考試科目 參考書目 601高等數學 微積分 趙樹塬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線性代數 趙樹塬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602數理統計 含概率論 數理統計 賈乃光 中國林業出版社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盛驟 高等教育出版社 701動畫概論 動畫概論 賈否,陸盛章 中國傳媒大學出版社 702法理學及民法綜合 法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