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成為輕傷二級被關在看守所一般關幾個月才判刑

2021-06-12 12:08:40 字數 693 閱讀 2330

1樓:商標註冊

一般的案件,犯罪嫌疑人拘押後六個月左右能夠宣判。

《刑事訴訟法》第八十九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到通知後立即釋放,並且將執**況及時通知人民檢察院。對於需要繼續偵查,並且符合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條件的,依法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第一百五十四條 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案情複雜、期限屆滿不能終結的案件,可以經上一級人民檢察院批准延長一個月。

第一百六十九條 人民檢察院對於公安機關移送起訴的案件,應當在一個月以內作出決定,重大、複雜的案件,可以延長半個月。

第二百零二條 人民法院審理公訴案件,應當在受理後二個月以內宣判,至遲不得超過三個月。對於可能判處死刑的案件或者附帶民事訴訟的案件,以及有本法第一百五十六條規定情形之一的,經上一級人民法院批准,可以延長三個月;因特殊情況還需要延長的,報請最高人民法院批准。

2樓:

一般6個月到14個月,沒個準的,還有什麼關於看守所的問題可以去 坐牢88 網諮詢

打架鬥毆被關在看守所一年判2年是從進去那天算起還是說從送到監獄那天算起

是從進去的那一天算起,滿兩年就可以回家。從這件事中吸取教訓,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冷靜?三思而後行,千萬不能衝動,一衝動造成結果就沒有辦法後悔。祝你出獄的那一天,早日到來。打架鬥毆被刑事拘留 逮捕被拘押在看守所一年,最後,法院判處兩年有期徒刑。判決從判決書生效之日計算。在看守所拘押時間應當折抵刑期,一日...

容留他人吸毒被關在看守所還沒判需要做什麼準備

容留他人吸毒,被關在看守所,還沒判,需要做以下準備 容留他人吸毒涉嫌刑事犯罪,可以委託律師辯護或者自己認真學習有關法律條文,進行自辯。判決前只有律師才可以會見犯罪嫌疑人。家屬可以考慮委託律師到看守所會見犯罪嫌疑人認真瞭解整個案件的具體經過以及瞭解其對公安機關的口供等。律師會見後對犯罪情節做出判斷並及...

我有個朋友被關在看守所已經月了,之前有給他送過東西,最近有傳言說他已經出來了,但我前2天才去給他

如果不在裡面,你去送東西時看守所會告訴你實情的,別人的傳言是不可信的!那麼你給的東西應該拿不回來了,監獄裡都有老大的,下面人家裡給的東西要孝敬些給老大的。傳言還真不好說,這種事一般不會誤傳的,但他要真是出來的話,你專想啊,你之前給他屬送過東西,這對於裡面的人算是很大的恩情了,他出來肯定會第一時間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