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五十幾歲的心理醫生說我妹妹今後應該是小有成就的人可信嗎

2021-06-12 06:45:12 字數 1591 閱讀 7968

1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心理醫生夸人,我認為必須得誇得恰如其分,也就是通過具體的事情來去表揚或者鼓勵,而不能僅僅通過言語的鼓勵讓人輕飄飄。

而且你這個問題是代替詢問也是沒有太大意義的,我建議你還是通過學習智慧和修正言行提高自己,影響你妹妹,讓你妹妹更好的成長吧。

2樓:醉心

心理醫生主要通過心理學以及相關學科的專業知識,遵循心理學原則,通過心理諮詢的技術與方法,幫助求助者解除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你說的這個醫生他可以通過心理學知識更好的瞭解你妹妹的心理,簡單說你妹妹的短期想法,長期理想,如果再深一步,可能能通過心理學知識判斷你妹妹的性格,為人處事,做事能力,態度,心性,所以有一定的道理,只要堅信,勇敢往前,堅持進步,必會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這個心理醫生覺得你妹妹某方面比較凸出吧。

4樓:真實永夜星空

因為說這種話還是要經過時間驗證,而且又不可能立馬就能看到端倪或徵兆,所以這種話就只能聽聽就好。

而且也不用太對這種話太上心,畢竟以後會怎麼發展誰也不知道。人生有太多不可**性和不可控因素,所以這種話聽聽就算了。

有個五十幾歲的心理醫生說我妹妹笑起來這麼燦爛今後應該是小有成就的人可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妹妹僅僅是笑起來燦爛,今後就可以小有成就。那麼這句話多少不太可信。一般來說,三歲看小,七歲看老。

孩子從小就可以展示出她的氣質和能力。自信心強,能力出眾。被人肯定的孩子長大後有成就的概率確實要大許多。

或許心理醫生給予你妹妹和家人一些心理暗示,鼓勵她更加努力,自然成功的機會更大一些。

6樓:思語新竹

愛笑的女孩將來錯不了。因為她陽光自信,不想有的孩子整天愁眉苦臉的,看上去總是一副苦瓜臉。所以這位心理醫生說的沒錯。

7樓:

這種東西不應該信,有沒有成就還得靠自己努力才行,聽信這些話,然後不努力肯定是不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妹妹一直保持現在這種精神狀態,醫

生說的話有可能成真。

也許醫生說這話一是為了安慰你,另外,站在心理學角度分析,一個人有什麼樣的個性,決定了這個人對人生觀的格局及態度,所以醫生說的,你可信八成,剩下二成不確定因素,就是怕遇到一些特殊事情,讓你妹妹個性大變。

就當作醫生說的是一句祝福語吧。

9樓:小梅花來

心理醫生是在給你妹妹心理暗示,心理暗示是不可小看的。你潛意識裡接受到這樣的資訊,你會朝那個目標努力,所以有成就的可能性就大。

10樓:愛不再迷茫

這只是一種心理安慰和讚賞而已。但是笑容燦爛的人很討人喜歡的,她的性格也應該很活潑開朗,只要她積極努力,事業上應該會比較順利和容易成功印。

11樓:wq來自星星的你

這怎麼說呢。笑得燦爛只是一個人當時很開心。表揚一下你妹妹,說明你妹妹很討人喜歡。

12樓:又來逛

不可信,命運把握在自己的手裡,天上不會掉餡餅,成就是自己拼出來的

你們說三十幾的大叔和十幾歲的姑娘之間有可能嗎?還有你們對於喜歡或者是愛的定義是什麼呢

只能說 這種情況大部分不會長久,喜歡和愛都很簡單,只是對於過日子來說就要看兩人的相處了 沒界限,只是以後堅不艱辛的問題 我見過太多特殊的例子 可能。喜歡是感覺,愛是依靠。我覺得都還好。都是兩個人嘛。不可能,至少不可能結婚 有的,但真正的愛情是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哪怕像飛蛾撲火 那大叔有本事的話,什麼...

我是五十歲的女人為何喜歡三十幾歲的男人呢

年青男配40以上熟女旗鼓相當.勢均力敵.最匹配了.很和諧.你會享受吆 你好美女,我是35歲男人,我喜歡熟女超喜歡 誰不喜歡年輕的呢,只是,人家喜歡你嗎?80歲也喜歡30的。20更好了 有的玩笑了親愛的,收收心吧 我33歲可以聊聊嗎大姐姐 五十多歲的女人喜歡三十多的男人嗎 喜歡一個人和年齡沒關係。喜歡...

為什麼很多男人撩我那,有二十幾的有三十幾歲的有四十幾歲的,我看起來很隨便嗎

可能是你長的漂亮哪。哈哈 嚴於律已。不管他們怎麼撩 你的穿衣打扮可能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平時大大咧咧,男女界限太模糊,說話不在乎,愛聽奉承話,你自己應該檢點一下 可能是性格比較隨和,容易讓人想接觸吧。應該是你的性格招人喜歡 可能是長得好看然後衣著給人很隨便的感覺吧,讓他們覺得你可以隨意玩弄 蒼蠅不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