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宅在家,喜歡人安靜的做事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2021-06-12 06:12:24 字數 1664 閱讀 9196

1樓:寶38365洗漣

其實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就喜歡出去玩,但是有的人就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待在家裡,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我覺得這只是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因為現在有很多人都喜歡一個人宅在家裡,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因為有的時候跟別人相處真的是很無趣,而且特別無聊,覺得特別的吵,所以還不如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做著事情。

3樓:任曼蔓

我就是一個喜歡宅在家裡的人,喜歡一個人安靜做事,因為我性格也比較內向,所以宅在家裡更能讓我感到一份舒心和安靜,尤其是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在美美的睡上一個懶覺,真的是特別幸福的一件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班的日子,簡直太爽了,每天生活滋潤超級瀟灑了。放棄了油膩的外賣,連身材會變勻稱。感覺一下子年輕了10歲。我也會有一種安全感,在熟悉的環境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5樓:桓懷寒

內心比較自卑,這樣的人不太願意與外界的人打交道,因為他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喜歡自己呆在家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情,這種人大多數性格都是比較內向的。

6樓:公良映菱

其實這種心理和我的很類似,因為在家裡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別人在你旁邊嘮叨,而且自己一個人做事情的話,安靜一點是比較好的,不會打擾自己的心緒,也不會讓自己亂了陣腳。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遍的現象,現在的社會屬於快節奏的,在這種節奏裡,人心普遍浮躁不安,所以往往覺得交際困難,一個人的時候頭腦更清醒,辦事效率可能更高,在家裡看看書追追劇,享受難得的一人時光,思考一下沉澱一下,也是很好的事。

喜歡或習慣一直宅在家裡不出門的人就一定是自閉什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自閉患者特徵如下:嚴重缺乏與他人的情感接觸;怪異的、重複性的儀式性行為;緘默或語言顯著異常;高水平的視覺——空間技巧或機械記憶能力與在其他方面學習困難形成對比;您應該只是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有些習慣宅的人只是不喜歡社交,喜歡安靜的狀態。而自閉是一種心理對人人際交往這一塊存在障礙。比如有些程式設計師,有些作家,有些藝術家都喜歡宅,不出門,但是遇到人時,社交也沒有問題。

我喜歡安靜,喜歡宅在家裡,

10樓:敗盡天下熊貓

正常的,現在工作生活太嘈雜,人們反而

喜歡安靜了,自己一個人在家裡面緩解心情,放鬆自己,反而要出門感覺太累,總有各種各樣的理由不想出門了,也不想動彈了,屬於正常現象,很多人都是這樣子,偶爾想約朋友出門,也總是不出來,宅在家裡面,說是輕鬆自在,習慣就好,不過也經常被家裡人說吧,所以還是偶爾要出門遊玩的,

11樓:安之喵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但是人還是要出去走走,和別人多接觸接觸,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12樓:明月依樓樂園

我也是喜歡宅在家裡。鄰居還說我像個大姑娘。天天不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14樓:蔥靈蔥靈蔥靈

挺好的,生活方式是個人的選擇

喜歡安靜,獨自人,這算是自閉麼,喜歡安靜,獨自一個人,這算是自閉麼?

心理見習生初學的辦法 其實很多人會有失眠,心情低落,寂寞,傷心等心理情況,都可以採用下邊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先調節好心理,你的精神才會好起來,才會睡一個很好的覺呢,下邊就是我要說的 1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 看電視,外出活動 跑步 散步 打球 等,這樣可以分散自...

我是安靜的女生喜歡人安靜的對著電腦工作 IT這個行

我是學程式設計的,估計你所說的對著電腦工作也是這個意思吧,因為做運維不太適合女生,程式設計還可以,但是程式設計很累的,好多女生會放棄,看個人愛好了,但是建議多和人交流,這對你自己的生活也是有幫助的,現在無論做什麼都是要團隊合作的,至於行業嘛,看你運氣了,並不是你想去什麼行業就能如意的,做程式設計的都...

不愛說話,喜歡宅,安靜,內向圈子太小,的女生好嗎

好還是不好只有你自己說的算 還是要和外面的世界多接觸的。每個人對待生活的方式和態度不一樣 做好自己 不忘初心就好 好!希望你能遇見白馬王子!挺好的呀。不容易出么蛾子,天天出去嗨,那天給你帶了綠帽子都不知道。也沒有好不好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活的方式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 70 性格內向的人他是不合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