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一梳就大把大把的掉怎麼辦

2021-06-12 00:54:14 字數 995 閱讀 6096

1樓:青妍知識屋

經常掉頭髮可以用下面方法緩解:

1.可用米諾地爾酊外擦,非那雄胺口服,頭皮毛髮種植術也是重要的選擇之一。

2.病理性脫髮應**基礎疾病,身體**後頭發會重新長出。

3.化學性脫髮不使用刺激性強的染髮劑、燙髮劑及劣質洗髮用品。

4.物理性脫髮不要使用易產生靜電的塑料梳子和塑料頭刷,在空氣粉塵汙染嚴重的環境戴防護帽並及時洗頭。

5.營養性脫髮應加強營養,多吃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

6.肥胖性脫髮要少吃油膩重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

2樓:prince柚子先生

會不會是用的力氣太大了/

或者說你的洗髮水不好?

建議多吃 芝麻,核桃什麼的,這些都有利於頭髮的生長最好洗完頭髮之後用一遍護髮素,既簡單效果還好如果還不行的話,最好將頭髮剪短

因為短頭髮掉頭髮比長頭髮少,而且要少很多

3樓:大愛阿狸

掉髮、脫髮**辦法

造成掉髮、脫髮、斑禿的根本原因就在於酸性食物食用過多,而含鐵質、碘質、植物蛋白、鹼性食物食用過少。

其實,完全可以通過飲食來調節、防治

1.補充鐵質。經常脫髮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鋰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2.補充碘質。頭髮的光澤與甲狀腺的作用有關,補碘能增強甲狀腺的分泌功能,有利於頭髮健美。可多吃海帶、紫菜、牡蠣等食品。

3.補充植物蛋白。頭髮乾枯,髮梢裂開,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4.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有抵抗毛髮衰老,促進細胞**,使毛髮生長得功能。可多吃鮮萵苣、捲心菜、黑芝麻等對護髮有好處。

5.多吃含鹼性物質。例如蔬菜和水果。掉頭髮及頭髮變黃的因素之一是由於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體力和精神過度疲勞,長期過食純糖類和脂肪類食物 ,使體內代謝過程中產生酸毒素。

6. 少吃含酸性物質。肝類、肉類、洋蔥等食品中的酸性物質容易引起血中酸毒素過多,所以要少吃這些食品。

頭髮大把大把的掉是什麼原因翱,頭髮大把大把的掉,是什麼原因啊?

掉髮的原因一般會有幾種,早一點找到問題的緣由能夠幫你拯救秀髮 1.生理性 生老病死在頭髮問題上也不例外,如果自然脫落在50 100根之內都屬於正常,不用理會。2.遺傳原素 脫髮與遺傳因素有關係,父母脫髮的,往往也會造成我們脫髮。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只是說可能性大了一些。3.營養失調 頭髮的生長與蛋白質...

我的頭髮開始大把大把的脫髮 我該怎麼辦

頭髮只要是每天掉髮100根範圍內都屬於正常掉髮。如果脫髮量較多,並且持續時間較長,沒有長出頭髮來就要進行專業 了。注意平時保持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如果因為脫髮時間較長而禿頂 高發際線,且毛囊處於閉合狀態,那麼想要實現頭髮再生較好的方法就是植髮了。植髮,就是將自己頭部頭髮茂密部位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

冼頭大把掉頭髮怎麼辦,冼頭經常掉頭髮

可以試試瑪思卡華洗護套裝,我以前也掉,現在用的很好。 應該沒事的,輕一點,不要太用力,或許是因為你老了吧。冼頭經常掉頭髮 新生植髮張院長 人體每天會有一部分頭髮脫落,同時有相等數量的頭髮在生長,維持頭髮的動態平衡。正常情況下,每人每天脫落60 80根頭髮,尤其當梳理或清潔頭髮時,常能見到許多掉髮,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