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的流量卡,我已有一年沒有用了,但忘了登出,現在被系統登出了,會扣多久的錢

2021-06-11 06:10:39 字數 1119 閱讀 6189

1樓:科技智享生活

移動號碼欠費停機後,有3個月號碼保留期,超過3個月號碼會自動登出,登出後移動將收回號碼,繼續**,發放個營業**號碼將無法補回使用。具體介紹如下:

1、已經實名認證的手機卡,如果已經欠費銷戶,也要及時交清欠費,信用記錄都會聯網,不用時需要主動登出,否則會因欠費進入黑名單,導致信譽降低。中國移動規定欠費超3個月,卡會登出,身份證號碼會被放進移動客戶黑名單;

2、停機後的第二個月進入預拆階段"類似於預銷號"這時還可以交完欠費繼續使用,第三個月進入局拆階段"類似於正式銷號,即使交清欠費也無法繼續使用了,當然很多地方的移動在此號碼未被他人使用的情況下會優先讓前機主繼續使用;

3、大部分使用者的手機卡都屬於預付費形式。使用這型別手機卡欠費之後就會自動停機,停機時間一旦超過90天,運營商就會登出該號碼並且**利用,無需進行主動銷號,在完成實名認證、限定手機卡數之後,及時登出手機號應該是各位的最佳選擇;

4、不同運營商、不同地區甚至不同**對銷號的處理都有差異,因此在諮詢當地運營商確認之前,主動銷號肯定不會錯;如果原來手機有餘額的話,還可以要求營業員將舊手機號上的錢轉到新卡上。

5、至於你登出後,需要交多久的錢,可以撥打當地人工客服諮詢確認一下,或者本人帶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諮詢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上網絡卡,沒有錢就使用不了,登出了就登出了,不會產生欠費的。

但如果是手機號,向這種流量卡都屬於後付費,如果不用沒辦理登出,一般欠費兩個月就會停機,半年左右會登出。

兩個月欠費還要加上滯納金(每日千分之三),這是你一共需要補交的錢。

我有一張移動的手機卡,已經兩年多沒用了,已登出。請問是否可以重新啟用嗎? 10

3樓:石新實藝

不可以,固為手機卡號是移幼公司的賺錢工具,移動公司決不會讓這張卡號困置時間太長的,可能你泊卡最多三個月不交費,公司就會把這個號另賣出去了。你這『卡早就做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可以了,有可能成為別人的手機號了,你可以查一下是不是空號,要是可以的話,可以到營業廳問問。

5樓:風起風寒風嘯崖

一般來說被登出的,會被移動重新拿去**,很有可能被人買走了

中國移動卡怎麼開通日租包,中國移動的流量日租包是怎樣收費的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以河南移動使用者為例,可編輯簡訊3399傳送到10086開通9.99元3gb流量日 流量立即到賬,一次性收費,24小時有效。開通日租包業務 可以到營業廳 或者打10086辦理 可以新辦一張移動卡,0月租,每天一元錢330m流量。中...

中國移動的定向流量得用哪些軟體,中國移動定向流量指定軟體有哪些

移動大王卡有18元 38元 58元三檔資費,內分別包含100mb 300mb 1g國內流量,分別贈送100 200 300分鐘國內主叫。外國內主叫0.19元 分鐘,國內流量日包1元 g,當日有效,自動續訂,不使用不收費,每天最多疊加10次。各省市地區資費不一樣,具體請以移動營業廳諮詢為準!只能用定向...

中國移動app流量是怎麼使用,中國移動的定向流量怎麼使用

您好,定向流量使用範圍 一種為 內自帶的免費定向流量,一種為您主動辦理或參與活動開通的定向流量包。您可直接登陸中國移動官方 右側欄 流量查詢 餘量查詢頁面最下方查詢您定向流量名稱及使用情況。點選領取,輸入手機號就直接存入手機賬戶了,會自動消費領取的流量哦。中國移動的定向流量怎麼使用?國內定向資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