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尿尿很勤,尿的還挺多,特別是喝完

2021-06-11 02:38:09 字數 1730 閱讀 2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你好:可能存在腎虛合併氣血虧損血運不暢的情況,也可能存在內分泌代謝紊亂合併泌尿系感染的情況,這種情況最好再做個肝腎功能及血尿常規配合內分泌學檢查,這種情況也與情緒緊張、過度勞累、著涼、微量元素及鈣劑流失都有一定關係應注意飲食及睡眠的規範性,注意補充維生素及鈣劑,睡前用熱水泡泡手腳促進血液迴圈即可,最好配合鍼灸及食補、中醫中藥、足浴或藥浴調理。

意見建議:你好:應注意休息、注意防寒保暖、多喝熱水、合理飲食、規律作息、暢情致放鬆心情、勿過度勞累、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及鈣劑,禁忌辛辣生冷飲食、適當適度鍛鍊、多晒太陽、飲食可以溫粥、軟和易消化食物為主,提高免疫力、遠離嘈雜環境及菸酒刺激、保持良好心態、避免情緒緊張,注意飲食及睡眠的規範性。

為什麼我尿尿很勤,尿的還挺多,特別是喝完水不一會就

2樓:

尿頻,歲數大的前列腺看看,歲數小的話沒事

3樓:白羊長壽

驗尿糖看看,可能是糖尿病

4樓:精品世家

你是不是前列腺有問題

我小便今天特別勤,是什麼原因

5樓:

天熱喝水喝的多了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昨天晚上做了什麼

為什麼尿最近特別多上完廁所後還覺得

7樓:增長文化

結合患者的症狀,多考慮是泌尿系統感染的可能性大,伴有腹部憋脹,尿急、尿頻、尿量少,尿不盡感、點滴不盡、尿痛,刺痛,或是灼熱感,甚至疼痛劇烈難忍,偶有血絲,尿意頻繁等症狀。

指導建議: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尿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如是泌尿系統感染,建議您積極服用消炎藥物**,如頭孢拉定膠囊,或是呋喃旦定片、或是清熱通淋膠囊**,規律服用藥物**,待症狀好轉後繼續服用一週左右,鞏固療效,以免**,多飲水,保持衛生清潔,希望對您有幫助。

我的狗特別愛尿尿,喝完水就尿,而且還特別多,咋回事

8樓:@_べ完顏丹陽

您肯定是幼犬吧,一般半歲一下的幼犬都這樣,跟小嬰兒是一樣的,大了就好了

9樓:

他可能未成年吧,小狗沒有憋尿的意識,有了就撒,和baby一樣的。慢慢長大就會好很多的

10樓:曹尼嗎白渡帖把

那就在遛狗之前讓他喝水不就行了

我上廁所太勤了,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我也是。 一般醫院都治不了。

老中醫開的藥能管兩三個月到半年!

12樓:領袖範

應該是小便吧 建議都醫院掛,泌尿外科看看 一般是尿路感染

為什麼我一玩電腦,尿尿就特別頻繁,不是多喝水的問題

13樓:碧蓮盛趙陽

我也是,一玩電腦遊戲上廁所就特別頻繁。個人分析:

1、是因為做電腦邊上,手邊會有瓶水,是不是就來點,喝水量比較大。

2、身體一直保持坐姿,有助於腎功能的進行排尿,所以會頻繁上廁所。

3、就是因為玩遊戲或是用電腦,有時候容易處於興奮狀態,會刺激身體進行排尿。

所以一玩電腦才會感覺老想上廁所。

為什麼我尿完了小時左右又要尿了,為什麼我尿完了一個小時左右又要尿了

好果是經常這樣就要看醫生了,可能是尿頻 水喝多了或者是腎虛,在就是有炎症都會使尿多 尿頻,隔一個小時左右就要尿。去醫院檢查腎沒問題。前列腺也沒問題。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你好 這種情況一個是感染 一個是神經原因造成的 如果服用消炎藥有關 說明是感染 要檢查一下尿培養 如果消炎無效 應該是神經因素造成的 ...

我老是想尿尿,還尿不多的,帶有血絲的,怎麼辦

應該是尿路感染吧 你去醫院看看。在這裡得不到非常專業的回答,就算去醫院了,也會給你做檢查才能下定論。越拖得時間長了越不好 女性總是想尿尿但是還尿不多是怎麼了 這種情況是典型的尿頻 尿急症狀,一般是因為尿路感染而導致的,也有部分患者是因為生理性導致,所以我們要了解導致尿頻尿急的原因有哪些,常見於以下幾...

為什麼我尿的尿總是黃的啊

常人的尿色都是呈淡黃色的。天冷時多清澈,天熱時多黃色,這與出汗和飲水多少有關,但也可以隨著飲食而變化。如攝入偏酸性飲食時,尿色則深,如飲食偏鹼,其尿色則淡。有時口服幾片核黃素片藥物,尿色也會呈現深黃。像這些尿色變化是極為短暫的,很快就能自行恢復。黃褐色尿應區分是膽紅素尿還是尿膽元尿。膽紅素尿,常因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