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小動物的人就真的是沒有愛心的人嗎

2021-06-11 01:13:05 字數 4401 閱讀 7747

1樓:猴19693爬蒼

喜歡什麼其實說明他缺少什麼比如說喜歡狗的人,其實內心是寂寞的喜歡貓的人,內心其實是比較封閉的這其實和心地善良沒有任何關係。

2樓:紫禁仙輿詰旦來

喜不喜歡小動物和愛心沒什麼必然聯絡的吧,有可能人家不喜歡之是因為不喜歡養,就像喜歡小孩子的人並不一定願意自己要個孩子來養

3樓:抽轉組

很多的不喜歡並不是真的對那些東西沒心,而是我們害怕分別,害怕自己付出那麼多的感情後最後的結局只是分別。

4樓:知84769蹤友

喜歡小動物,只是表現自己孤單喜歡被愛,被關注,被需要,只是自己更需要這種愛的形式而已。你不喜歡小動物,不能代表沒有愛心。

5樓:寶59318匣燃

我覺得應該是差不多的吧,但也不能片面的看待問題,凡事應該用辯證的思維去看待,可能他喜歡小動物,只是不喜歡觸碰它們。

6樓:消化

喜歡小動物也分為很多種啊。比如一廂情願型,這種只是純粹對外表或執著類的。還有寂寞孤單類,需要陪伴需要溫暖卻不擅長和人相處的人。

7樓:薛曼蓉

他們沒有辦法解決自己的心理弱勢,於是把這種訴求轉化到其它個體上,最顯著的莫過於寵物了我反而認為,越喜歡小動物的人,一旦殘忍起來會比正常對待小動物的人更**。

8樓:影子

是,但是得看是養什麼動物,列如貓狗兔啊之類的算得上,但養的是蛇蠍子,蜈蚣之類的的就不能相提並論了。

9樓:愛靈露

這種問題一定是喜歡動物的人問出來的。或者不如直接問,你為什麼不跟我一樣喜歡動物,怎麼這麼沒有愛心呢!?

你怎麼跟我不一樣,這麼沒有愛心呢?

進一步看,喜歡每一個人的人,交往了諸多女友都很愛的人,劈腿的人,是不是超級有愛心呀?!

不喜歡,卻又不傷害,才是愛心的表現

不喜歡小動物的人沒有愛心嗎?請大家說說看

10樓:豆腐乾航班

不喜歡養小動物 並不等於不喜歡小動物 即使不喜歡小動物 也不等於沒愛心 有些人喜歡動物 給它們盡心照顧 但生活中也可能是個居心叵測的人 呵呵 別太在意

11樓:番茄醬紅蝦

養小動物不表示這個人有愛心 愛心是發自內心 對所有動物都有同情心(除了五毒的爬行動物) 而不是隻偏愛自己的寵物 不養寵物的人是因為潔癖或者懶惰而已 不表示沒愛心

12樓:硪心因你碎

不一定啊,可能是討厭動物的某些缺點。頑皮什麼的。

13樓:嫻婁笘銋

應該是虐待小動物的人才沒有愛心吧

為什麼不喜歡小動物的人沒有愛心?

14樓:昭昭一號

我小時候也被狗咬過,三個牙洞都很深,血流不止,至今還有兩個疤。可是我一樣特別喜歡狗,看到狗就想親近,我也不討厭貓,覺得抱著貓感覺著它的呼嚕很舒服。但是我媽非常討厭貓狗之類的,而且並不是被咬過或是過敏之類的。

我媽不知道我被狗咬過,也排除怕收到傷害這一點。實際上我媽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而且心理陰暗。我想這之間有什麼必然聯絡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我也很喜歡小動物,但是限於遠觀不能褻玩的,因為我怕他們抓我。小時候被抓過~~ 而且有些人天生對某些動物的毛髮過敏的。就算真不喜歡,那也不代表什麼,說不喜歡動物就沒愛心的估計有點強迫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動物給人可愛的感覺,沒有小動物會像人一樣照顧自己,而恰恰喜愛小動物的人一般都會“照顧”好它,讓人產生了“有愛心”的感覺,所以有“不喜歡小動物的人沒有愛心”的說法和感覺!其實這只是片面、單方面的認識。我也不喜歡小動物,因為我怕它有“狂犬病”,那是不治之症;我也害怕小貓,因為我怕它咬傷小孩,也害怕它身上的弓形蟲引起我媳婦的流產。

換言之,喜歡養“蟑螂”的人就很有愛心?喜歡養“毒蛇”的人就很有愛心?未必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有的人不喜歡可能有很多種原因 或許他是害怕 也或許他是喲潔癖 等等 但是不喜歡小動物不一定證明他沒有愛心 這個跟喜不喜歡小動物沒有太大的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我就不喜歡

但我有愛心

我怕動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只是不喜歡而已。

不喜歡動物的人就是沒有愛心的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只有相對而言的!喜歡小動物只能體現個人的興趣愛好,並不能意味著一個人就很有愛心,很無私,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比如我就不是很喜歡動物,但我還是蠻有愛心的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吃別人的狗,拉著自己的狗走自己的路~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到也不是啊,愛自己比較重要吧

不喜歡狗狗的人就真的是沒有愛心的人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有的人對狗毛過敏,有的人天生怕狗,或者小的時候被狗咬過有陰影,這些不能說明他們沒愛心。如果有虐待的傾向那可能要稍微想一下是不是沒有愛心了,判斷這個還是得多方面來,這一件事不能下結論

請問不喜歡小動物的女生就是沒有愛心的嗎?

25樓:紀誠季鵑

當然不是啦

喜歡小動物

並不代表有愛心

只要心地善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不喜歡毛茸茸的動物

也是人之常情嘛~

反而有些不喜歡的非要說自己喜歡

就是做作了!

26樓:解蕊慎水

怎麼會有這中說法?

不喜歡養寵物人的是沒有愛心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不喜歡養寵物的人是有許多人都有愛心的。只是他們單純的不喜歡小動物而已。

因為他們這一類人覺著養寵物麻煩,還要伺候它們的起居飲食,自己都伺候不明白自己呢還要伺候小動物。再加上現在的社會生活節奏比較快,每**九晚五品名的工作,很少有閒暇的時間來養寵物玩了。

28樓:抉擇誰吧

肯定不是如此啊,因為有的人有時間他就養寵物,那些特別忙的人,他們沒有時間去照顧,並不代表他們沒有愛心。

29樓:阿唸的小信使

這個不能這樣說吧。有很多人不喜歡養寵物也是非常有愛心的啊。

30樓:碩陽人福

不喜歡養寵物的人並不是說我沒有愛心,只是他們不喜歡而已。

31樓:假蘇更生

也不能這麼說,可能只是沒有時間去養。

32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這話說的可不正確,不養寵物怎麼能代表沒有愛心呢?

3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也不是沒有愛心吧,可能有的人就是沒有耐心照料寵物。

34樓:粑粑與肉肉

這個在我看來肯定不是的,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可以這樣主觀的去認為,因為不喜歡養寵物的人有很多原因下面請我為大家仔細來說一說。首先不喜歡養寵物的人可能是對寵物的毛髮過敏,這樣即使他們有愛心喜歡小動物也無可奈何。

35樓:day小北瓜

不能這麼說有些人對寵物沒愛心,但是對小朋友有愛心呀。

36樓:一隻張豆豆

我覺得養

寵物在某種程度上代表著有愛心,可是也不是說養寵物就一定等於有愛心。畢竟人們養寵物有多種多樣的理由。有的只是為了獲得一種陪伴,有的是為了讓自己無趣的生活變得有趣一點,有的只是跟風要養狗養貓,然後為了拍照發朋友圈,發微博。

所以養寵物這個行為本身和有沒有愛心沒什麼大的關係吧,不喜歡寵物也不代表沒有愛心。如果說你養的是流浪貓流浪狗或者是因為疾病或殘疾被遺棄的狗狗,那我確實會覺得你是有愛心的,其他原因養狗的話就不是那麼絕對的有愛心吧。

不喜歡動物的人是不是特別沒有愛心

37樓:

人的喜好會變的,因為家裡和親戚家都沒養過小動物,所以自己也就對小動物沒有什麼特定的感覺。有是看到別人家的小動物很乾淨可愛,就多看幾眼!

可是我男朋友很喜歡小狗,開始他的小狗很髒,我就躲的遠遠的,但是那小狗很可愛,老是粘這我,我還是躲,也不敢摸他。我男朋友讓我摸它我就是不肯,我男友就逗我讓我幫忙給小狗洗澡。把髒西西的小狗親手洗乾淨了就沒感覺那麼髒了。

感覺摸起來還滿好玩的,就這樣我也慢慢的喜歡上了小狗。

對於那種不喜歡小動物還虐待小動物的人你們怎麼看待

不喜歡小動物,我個人不反對,每個都有自己的愛好,不能強人所難,就版像有人愛吃辣權椒,有人不愛吃一樣,但是虐待就不應該了,你不喜歡也不至於虐待吧,這種人啊,只盼望他來世做個小動物,而且遇到一個會虐待動物的人 沒人性 如果我們人 待將會是什麼感想 才理解小動物的痛苦 虐待小動物的人,不 是 人!對於那種...

喜歡養小動物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喜歡養小動物的男人是什麼性格

什麼愛心,善心,溫柔溫順這些都是廢話!因為只要需要 耐心 耐性 動物不是你想養有錢就可以養的,你想和它建立一種感情,就像對你的家人一樣,絕不生厭,無論它生病,你要照顧它,你要陪它玩,它做錯了你可以批評它,教育它或者是它會比你先走,你都要接受這一切,沒有 耐性,耐心 絕對不要養小動物,也不要因為一時的...

為什麼我喜歡小動物,卻不喜歡小孩

雖然都是小,但是這兩者沒有關聯。不必要刻意去喜歡小孩子,等以後你有了自己的孩子,你便會發現,自己也是擁有父愛母愛的。因為小動物與小孩不同,小動物產生的是一種精神上的放鬆,而小孩就是一種責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或動物或植物,或者是人,不可能什麼都喜歡的 因為養小孩比動物還麻煩啊 動物你不用一直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