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給我個很有創意的得益牛奶廣告語重金哦

2021-06-11 00:32:20 字數 1844 閱讀 5519

1樓:

送上孝心,喝出健康。

也不是很瞭解您產品的目標消費者是哪些人,暫且幫您定位為更加適合中老年人補充營養的牛奶。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家都開始追求健康的生活品質。尤其是老年人,在沒有生活壓力的情況下,他們更加希望有個健康的體魄,但是老人們的消費觀念是不捨得去買這些營養品的。

所以,我們的真正消費者是中年人,他們有購買力來買我們的產品,但是需要我們給他一個買咱們產品的理由。那麼我們的理由就是“孝心” 每個人都希望別人說自己是個孝子。那麼我們就來滿足他們的這個心理。

2樓:傑夫心怡

廣告語:你喝的不止是牛奶!

解釋:首先你們的產品主打就是新鮮和營養,要讓消費者清楚的明白你們的產品和其他產品的不同,現在市場上的奶製品很混亂,你們要脫穎而出必須強調的就是綠色、健康、環保的概念。

你喝的不止是牛奶,他的潛臺詞就是你喝的是——健康!

喝了你們的奶製品,能補充很多人體所需要的養分,維生素、鈣質,反正你們就在這方面下功夫。

就像那————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倫蘇!

就有那效果!

3樓:手機使用者

是在這裡發表廣告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誰都傻呀?要知道一個好的創意就可以賺上萬塊!!我就是搞廣告創意的,可我不告訴你,因為它牽扯到智力產權問題!!

5樓:誰哦

飲領健康新時代

說明:雙關

6樓:路澤冰

喝得益牛奶,“天天得意”。

得益牛奶優質優選,喝健康的牛奶,才會身體棒棒,學習天天向上。

7樓:超亽bu噲飛

1.穿越時光,脣齒留香

2.記憶的味道,不變的情懷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顯鮮,香想向,營飲癮。

不能和你說太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得益牛奶,只為優質生活 劉偉

10樓:

我的715551257

最經典的廣告語

11樓:九廷謙談琬

1、箭牌口香糖

一箭如故

一箭鍾情(箭牌口香糖廣告語)

2、騎樂無窮(某摩托車廣告語)

3、一明驚人(某眼病**儀廣告語)

4、衣名驚人(某服裝廣告語)

5、無胃不至(某治胃藥廣告語)

6、飲以為榮(某飲品廣告語)

7、天嘗地酒(某酒類廣告語)

8、食全食美(某酒店廣告語)

9、咳不容緩(某止咳藥廣告語)

10、閒妻良母(某洗衣機廣告語)

11、默默無蚊(某殺蚊劑廣告語)

12、牙口無炎(某牙膏廣告語)

13、百衣百順(某名牌服裝廣告語)

14、引人入店(某高階飯店橫額)

15、智者見質(古橋空調廣告語)

16、觸幕驚新(亞細亞電腦三維動畫系統廣告語)17、百聞不如一試

喝過方知福樂好(福樂奶粉廣告語)

18、大石化小

小石化了(膽舒膠囊廣告語)

19、六神有主

一家無憂(六神特效花露水廣告語)

20、胃病患治在四方(四方胃片廣告語)

21、中國電信

千里音緣一線牽(長途**廣告語)

22、佳麗--洗盡您一路征塵(某洗衣粉廣告語)23、有痔不在年高(某治痔瘡藥廣告語)

12樓:魚日一木公

魅力空間,創意無限。(時尚創意節目廣告詞)

能不能給我經典的序言急用,能不能給我五篇經典的序言急用

譯者前言 雨果的 巴黎聖母院 之作者原序。若干年前,本書作者參觀聖母院 或者不如說,遍索聖母院上下的時候,在兩座鐘樓之 的黑暗角落裡,發現牆上有這樣 個手刻的詞 這幾個大寫希臘字母,受時間的侵蝕已經發黑,深深陷入石頭裡面,它們的形狀和姿態都顯示出峨特字型固有的難以言狀的特徵,彷彿揭示著把它們書寫在這...

能不能給我提供一些東方神起的,能不能給我提供一些東方神起的資料

以上的真不錯哦 希望lz會引用 東方神起的資料能不能提供一下?告訴我一些東方神起的資料?給我一份東方神起的資料 拜託 個人檔案 u know瑜滷允浩 鄭允浩 leader 出生日 1986.02.06 身高 體重 184cm 66kg 血型 a型。出生地 全南。62616964757a6869646...

各位能不能給我點意見

這個的話bai,還是忘了她吧!失戀很du正常,失戀zhi一次。就會知道自己想要什dao麼專樣的女生。所以。打起精神來屬,好好工作。這樣會把她忘得更快的。我也有過一段很深刻的戀情,就是09年的時候,那時候我19歲,我跟我的初戀算是網戀,但也是因為一些誤會不能在一起,也做不了朋友,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接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