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然之間覺得魔豆挺好玩的就買了種著結果我剛發現我的魔豆的根從花盆底部長出來了

2021-06-10 02:09:31 字數 5058 閱讀 9722

1樓:匿名使用者

剪完了還漲!整體拿出來在填好放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魔豆

文/愛情魔豆

東風橋是她鍾愛的去處,橋是縷空花瓣的形狀,很象她一條圍巾的花邊,也許,正因了那花邊,她才了圍巾。如是週末,橋上會比往常熱鬧得多,有很多小地攤,攤開的一塊四方或白或紅的布上會擺出很多可愛時尚又便宜的小玩,人也很多,當然,多是附近幾所高校裡來這兒談戀愛的小戀人。

是春天要來還不曾來的時候,一個星期天,她又去東風橋,見一個地攤前很有些熱鬧,便也湊了過去.只見幾隻草編的大筐子裡滿滿地貯著一種豆子,她從未見過的.蠶豆模樣,身著肉粉,周邊裹黑,恰似她後來那件高腰的韓裙.

是什麼呢?每一粒豆子上都刻著四個字:一生相約,一生一世,今生唯一,剎時,莫名的情愫傾刻入懷.

是魔豆,有魔力的,姐姐一粒種種吧,等到發芽,這些字會在葉子上長出來的.

男孩子說得很認真,彷彿他真地種過,那些渴望又真地穿過泥土刻在葉子的生命裡,生出來一樣.

她笑,怎麼會?像格林世界裡的童話故事,七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不管童話還是故事,她還是想下.

到他和她,是那種尋常無奇的辦公室戀情.她有胃痛的毛病,常常晨起發作,疼起來,絞腸扭肚,大汗淋淋.

她請假,科長還是充的,已經算是不錯的上級.

原起一套**外形設計方案,她改了修,修了改,三夜,滿腹自信交了科長,科長交了,終審通過,方案卻成了科長的.她驚異,憤慨,伸長脖子鬥雞的架式據理力爭,還要去拉了同事來證明,卻不曾想,竟一個個躲得遠遠地,連看熱鬧的也沒有.

不是竊賊便是英雄,大不了魚死網破,她遂大著膽子,將家裡的備份交去.

他一把折斷了“濫竽”,不僅還了她清白,位子也坐到**科長那裡去.

再以後早晨的假,便是打給他,一次,二次,又一次,他把她叫到辦公室,她心裡忐忑,準備聽一場訓斥.

不曾想,他木著臉問過了,拿出一張名片給她,說是老熟人,且關照過了,看中醫最好.

怎麼還不發芽呢?她躬著身,撅著,扣開泥土,恨不得變作一條蚯蚓鑽進去看個究竟.

他笑,從身後抱起她,連人帶花盆.

傻瓜,還真信啊!別不是豆子被什麼“國王”早煮過了吧!

其實,魔豆她本也不信的,只是下了種下了,就願意相信了.不是有魔力的麼?也許呢?

他愛她,她本也不能相信的,他說過的,他愛她,可是……她淚流滿面,捂了他的嘴.只一個“愛”字,她這一生便足夠.

辦公室裡故做的冷漠,假裝的正經,近在咫尺又只能默默相望,偶爾的夜,他會從家裡跑出來,把一個完整的自己交給她。

不曾想,病灶是在她身子裡紮了根,疼痛來了去,去了又來,一個月裡總要翻來覆去地折騰,一如愛情的暗傷.

是個很明朗的日子,他剛從韓國考察回來,人沒見面,禮物已先一步收到.一件肉粉黑絲絨裹邊的高腰裙,白皙高佻的身材,還有她粉色的彩妝,恰如其分.惹得裡**小姐直追著她問.

見了,求了七八袋的草藥,已是飢腸轆轆.遂就近去到麥當勞裡,要了細粥、薯條、玉米沙拉,一個角落裡坐下.

寶貝兒,來坐這兒.是那樣好聽,那樣溫柔的聲音,尋而望去,是那樣可愛,那樣胖乎乎的小男孩兒,約莫六七歲,眉宇間卻有種說不清地熟悉,又去看母親,竟又熟悉到驚心,她的,她的,相似十之有九,衣服不是面孔,若當年那套設計方案.

心跳剎那凝住,慌亂中,手裡的蕃茄醬擠到裙子上,卻立時在她心底裡洇染開去,一片血紅。

一路丟盔卸甲,失魂落魄。不覺間,她又去了東風橋,又看見叫做“魔豆”的魔豆。

他給她的,也許不過一顆小如豆粒的愛情,她卻想成是顆魔豆.魔豆發芽,魔豆長字,只是“魔豆”的“魔”不曾施在豆子上,而是她施給了自己.

在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3樓:星影墨明

筆者是中國科學技術大學2017級在讀,今年大二。簡單地說,在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就讀,確實會不可避免地感受到很大的壓力,有的來自學業的負擔,有的來自同學的競爭,但對於真正有興趣有夢想的人來說,這裡的生活每一天都在挑戰中伴隨著機遇和成長,真的是痛並快樂著。下面我將**一些我的體驗。

首先,中科大的地理位置賦予了科大人沉穩大氣的氣質。安徽合肥並非一線城市,雖然合肥最近發展勢頭迅猛,但其經濟發達程度依然遠低於北京、上海等同檔次名校所在地,這是不爭的事實。在這樣的環境下,真正有志於科研的人往往更能心無旁騖地潛心鑽研學術,而沒有外在的浮華喧鬧和是是非非打擾。

科大人往往更像隱士,在刻苦努力的學習和研究中默默地打磨自己,在其他學校的學生辦活動、務於娛樂時選擇沉寂和孤獨,以此為自己的人生髮展奠基,為國家和民族貢獻力量。

再者,我想談談中科大的老師和同學。中科大的老師都是各自領域中最頂尖的科研人才,他們往往在教學活動之餘還肩負著科研的重任。中科大的同學們也往往在各自的專業有突出的優勢和特長,在這裡你總能見到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的人,這是壓力更是激勵。

因此,正如題主所說,科大里確實充斥著大牛,其精英教育的模式更是在很大程度上保證了人才的水平,在這裡學習確實不可避免的會感受到壓力。如果只想找個好工作,科大完全可以是一種選擇;但如果想在未來有所成就有所建樹,科大必然是物理相關理工科領域的最好選擇。

總的來說,在科大讀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經驗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dal發哥

在科大摸爬滾打了一年的新生前來報道~看來別人已經答過了學習方面,那我就聊聊生活吧

壓力嘛,要是指掛科的話,自然是有那麼一點hhh 科大的基礎課程(數學、物理等)確實是比別的學校偏難的,但相對的,科大的老師也都學識淵博,講課細緻認真,而且渡過這樣的艱難(劃掉)的操練之後,你的數理基礎都會極其紮實(這也是科大數理基礎梗的由來),對之後不管什麼研究學習都會有很大幫助,科大的gpa絕對是含金量最高的

拋開學術,正常走在校園裡,你會感覺到身邊都是一些普通人。不管是在搞科研還是上課,大家都會自動地將學術留在學術場所,除此之外就是享受正常生活(走在身邊的都是隱藏巨佬),他們聊的都是正常年輕人的話題,有人聊遊戲、動漫,有人討論電影、明星,籃球場也總是人滿為患,總之除了在課堂上的認真專注,走在校園裡絕不會有什麼壓力?

在科大就讀,最爽的應該是可以近距離接觸一些領域的頂尖人士。像是大名鼎鼎的潘建偉校長、白春禮校長,以及許多知名校友(如上圖的莊小威院士)等等。他們經常會回校作報告,會場往往都擠滿了人,怎麼說呢,能聽到不止會讓我們瞭解前沿的知識、技術,更是讓我們開闊了眼界,應該說感到很自豪吧。

日常生活很舒適

校園裡的景色也是很美的,經常有人吐槽科大校園小,缺少人文氣息,但實際上科大的綠化做得很好,不管是東區的石榴園(簡直是百草園,植物都認不完)還是西區的也西湖畔,都有讓**連忘返的景色,駐足觀望一會,內心能感到十分平靜,能把煩惱都忘光了。

最關心的應該是飯?大學生一定要補充好營養,科大粗略一算有七八個餐廳,口味多樣**實惠,能滿足大多數人的各種口味。在科大吃飯應該是一種享受,是一天的工作學習後對自己的犒賞。

傍晚時分來一頓美好的晚餐,不覺得晚自習都更有動力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答者是中國科學技術大學2016級數學系在讀,今年已大三。看網上有很多關於在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讀書的問題,接下來我將**一下我的體驗。

首先來說一說中科大的位置,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合肥是安徽的省會,雖然沒有達到一線城市的標準,不過合肥最近發展的勢頭還是很猛的,很多新資本的注入讓合肥蓬勃發展。對學生們比較友好的是,合肥物價不高,平時跟同學們出去吃飯遊玩的費用一般家庭就能負擔得起,這樣的地方更有利於靜下心來讀書。

下面來說一說中科大的老師,中科大師資力量雄厚,這些老師大都畢業於中國及世界知名大學,在學術方面都有著很深的造詣。比如去年為我們上新生研討課的潘建偉老師,曾入選感動中國十大人物,所做的量子糾纏方面的成果在國際上享有盛譽;今年給我們上課的老師中有國家級實驗室的負責人與各種廣為應用的書的作者。只要認真聽課,聽老師分享的見解與知識,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下圖是我們數院的一部分教授,每位老師都有不同的研究方向。

最後說一說中科大的學習氛圍,那就是“認真”。中科大每年的出國深造比例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如果想在國外讀研讀博的話中科大一定不能夠錯過。學風淳樸安靜,無論你走到**,學生們不是去學習,就是去學習的路上,而且經常有師兄師姐分享學習經驗。

而且中科大的伙食便宜美味,還有特製的清真餐廳享用。

總的來說,來中科大讀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就是我在中科大讀書的一些體驗,希望能夠幫助到小夥伴們,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科大是一個大佬雲集的地方。

這裡聚集著大量衝擊清北失利、靠競賽獎牌保送以及少年班的天才們

,讀書的壓力當然不會小。我在這裡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或者說見識到了各種各樣厲害的大神們的神操作(當然他們的精神和氣質也讓我獲益匪淺)。

大一力學課老師擔任設計師設計的聚變堆

有人大一入學前就已經刷完了力學、熱學、電磁學,開學直接申請免修(學校會在開課前組織一次考試,考過85就可以不用修這門課);有人天天組織晚會排練演出第二天去考試仍然可以拿滿績最後輕鬆保研清北有;人睡睡懶覺刷刷劇看起來平淡無奇,快要保研的時候公佈成績了才知道人家是年級第一。

校慶60週年,潘建偉院士只能坐第二排

而我呢?每天起早貪黑在自習室從早坐到晚,成績是在進步可是還不如人家考前看半天的書。在科大學習我最大的感觸就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厲害的人。

能到這裡來的學生肯定都在自己的圈子裡是佼佼者,習慣了當第一,所以進入科大後可能會接受不了。這時候千萬不要逃避,一定要臉皮厚,逼著自己跨出舒適區,慢慢發現自己的問題,一步一步向厲害的人靠攏。

三教我來自三四線城市都算不上的小地方,四年前來到科大,花了不少精力改變自己的思維和觀念。見證了和我來自同一個小縣城的學姐穩紮穩打留學美帝的傳奇故事,也目睹了一些之前看起來遙不可及的大佬一步一步向現實低頭的全過程。

在科大的感覺,剛開始會覺得自己很渺小,真的很渺小,但是一定要堅持(注意方法,莽勁兒沒用),等你熬過去就會覺得,事在人為這話真有道理,而你以前沒有領悟到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因為,太低估了需要付出的努力的程度。

最後,感謝母校給我的磨練與成長!

我覺得血魔和夜魔很像,你們覺得呢?作用上

然後定位夜魔能算小半個肉 血魔就不行 論輸出夜間作戰前期夜魔一定dps比血魔高 但是後期夜魔乏力 而且夜魔對魔的需求比較大 這點血魔優勢明顯 而且血魔殺人隊裝備要求不高 打錢抗壓能力也可以 這個是夜魔比不上的。確實,但是夜魔後期沒有血魔給力。差很多 血魔可以打後期 夜魔後期就比較廢物了 而且血魔是一...

委屈的我。男友說 「我覺得咱們之間丟失了很多我怕時間久了遲早會分手

愛情是遷就不得的。還有就是要佔有主動權,不能總這麼被動。他說冷靜,你就冷靜好了,無論什麼事情,冷靜的人總會佔上風。你不理他了 慢慢的他會理你。女孩,學著保護自己,讓自己有主動權。愛情才會甜蜜,順你的心,如你的意。要不然,碰到一個不在乎你不愛你的男人,你只會成為他的玩物。我說的難聽,但是都是事實。你自...

我突然覺得生活好沒意思,我突然之間感覺生活的沒意思了,想死

你現在還是中學生,時間應該更多的偏向學習,學習樂器,希望你能將他當做一個愛好,不要將它當成一項任務!畢竟你是中學生,父母管教的肯定應對嚴格一些,他們想讓你更好的學習,將來考所理想的大學!有更好的前途!爺爺奶奶之間的事情你就不必太放在心上,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生活中難免會像小孩子那樣喋喋不休的爭吵,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