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執行力落地

2021-06-09 12:45:29 字數 1676 閱讀 5622

1樓:簡信crm系統

一個具有高效執行力的團隊,才能更好地貫徹落實組織的決策、及時有效地解決問題和按時按質按量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今天,我們就**企業該如何提高執行效率?

一、建立員工認可的企業文化

執行力的關鍵在於透過企業文化塑造和影響企業所有員工的行為,進而提升企業的執行效率。企業文化應當為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條件,為他們提供施展才華的平臺,只有滿足了企業不同層次員工的需要,企業文化才會被員工認可,逐步影響員工,進而提升企業員工執行能力。因此,企業領導者最大的任務之一就是營造企業執行力文化。

二、建立激勵和約束機制

一個好的激勵約束機制,才能有效提升企業的執行效率。一項激勵措施,可能會引發員工的各種行為方式,但其中的部分行為並不是企業所希望的。因此,在配套的激勵機制基礎上,應建立合理的約束機制。

否則員工只想得到好處,其行為就會偏離組織目標。執行力的生成和養成是以切合實際的激勵約束機制為依託和載體的。

三、建立精細化的流程管理

如果缺乏合理的工作流程,容易讓員工工作起來不順暢;如果缺乏工作目標,容易讓員工工作起來很茫然;如果缺乏明確分工,容易讓員工工作時出現扯皮現象;如果工作方式方法不得當,容易讓員工工作起來事倍而功半。所以要建立一個合理的工作流程,明確工作目標,明確員工分工。

四、建立明細化的責任規範

企業要體現公開、公正、公平的“三公”原則。要建立主體明確,職責清楚,具體量化的崗位責任制。把職責明確到崗,責任落實到人,充分發揮督導檢查工作在推動執行力建設中的重要作用,切實把工作抓到位,促進工作執行效率的提高。

五、建立培訓體系

企業員工在工作過程中可能存在不清楚該做什麼、該怎麼做、做到什麼程度、何時何地做等問題,所以這就需要結合工作實際與員工的觀念心態進行有針對性地培訓(包括理論培訓、現場培訓等),進而提升員工的工作能力。

企業是一個團隊,團隊競爭力主要表現在團隊執行力,這個團隊的執行力又具體細化到個人就是執行。只有企業員工個人的執行能力提高了,才能提升企業的整體執行效率。

2樓:鄂爾多斯水雲間

最重要的是制定切實可行的規章制度,並嚴格督查,明確獎懲。

希望幫到你

3樓:公聽南

想讓執行落地,就得有監管、獎懲。最重要要堅持到底,別半途廢了就行了。

4樓:深圳兄弟軟體

1、流程與規則,從上往下執行,這樣快而有效

2、從老闆、高層作起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請到專家;

有信用啊。

6樓:空桓

建議你看《執行力》這本書,很有用啊

7樓:波士商學教育

企業的執行力可以簡單的理解為企業業績目標的達成能力,執行力落地是中國現代企業管理培訓中提高企業競爭力的必經之路。

對於執行力的概念大家都很熟悉,而且提高執行力的各類書籍更是五花八門,但如何在企業的日常管理中,將執行力落地,卻是廣大管理者一直倍感無力和難以執行的問題。

1、不論是部門,或是因某些專案或工作組成的臨時性的組織,都會有需要完成的業績或目標(下面的內容都以一個專案管理培訓組為例來闡述)。為了達成目標,專案負責人首先會根據此專案的工作要求和專案組成員情況,進行工作任務的分配。

2、任何專案或是工作都是有時間限制的,明確的時間管理要求是任務分配時必不可少的。模稜兩可的時間要求一定會導致工作的延誤,破壞執行力的貫徹。

怎樣提高組織的執行力,如何提高團隊的執行力

可以參閱執行力培訓專家蔣小華老師的博文 如何提高團隊的執行力?提高團隊執行力,首先要清楚當前可能制約執行力的一些因素,以便對症下藥,使工作更有針對性。個人認為,當前需進一步提高執行力的因素有 如何提高團隊的執行力?首先,要提前制定工作計劃。有了計劃,就能快速找到前進的方向,避免為無關的事情浪費時間。...

如何提高個人執行力,如何提高個人的執行能力!

轉眼間2017年還剩下一個月了,2018年即將到來,試問一下2017年我們完成心中的小目標了嗎?我們總是在年末有著各種各樣的想法。總是聽見 如果我早點兒做完這件事,肯定有不少的收穫。人們啊,總是生活在遺憾和回憶中,其實我們缺少的就是執行力。2017年初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要說結婚,我當時感覺時間挺好...

如何理解中層的領導力和執行力,如何提升中層管理者的執行力和領導力

一 提高執行力,各級領導要起到 領路人 的作用二 提高執行力,各級中層幹部要切實發揮 橋樑 作用三 提高執行力,普通員工要充分發揚 蜜蜂 精神四 提高執行力,建立和健全激勵機制對於提升執行力十分重要五 提高執行力,企業要做好績效溝通,提升管理執行力六 提高執行力,彰顯人性關懷與支援,形成良好員工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