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發條冰雪節面板多少錢,lol努努冰雪節限定面板多少錢

2021-06-09 05:19:05 字數 1475 閱讀 1425

1樓:末日丶黃昏

你好冰雪節的**都是限定的。

不過新出來的一段時間是可以買的。

**應該是99或者129 ,69不太可能,畢竟前幾個冰雪節的最低也是99 。

如果是69 的話,那麼真是極好的。

希望可以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99,冬季仙境,冰雪節限定的。

發條魔靈奧莉安娜是網路遊戲《英雄聯盟》(簡稱lol)裡面的遊戲人物。奧莉安娜打法多樣。主升指令:

攻擊(q )可能會決定你這場是dps。主升指令:雜音(w), 中立。

主升指令:防衛(e), 可能會決定你這場是輔助。奧莉安娜可以中單,也可以走雙人路。

走雙人路最好和高爆發英雄、控制類英雄一路,和帶**的輔助英雄搭檔也不錯。

英雄優勢

以球為中心遠端釋放技能,可以讓身為法師脆弱的發條遠離危險的戰場中心,成長良好的發條是一個有控有盾有輸出的全能法師。

英雄劣勢

雖然比較全能,但是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一旦初期發育受到壓制會導致出現什麼都可以做,但什麼都做不好的尷尬局面。

3樓:宅男小龔

應該是99吧,至少69。求採納。

4樓:西門宛凝樸莎

您好,發條的冰雪節**現在在**已經上架了哦,目前是半價4950點卷哦,想要入手的話趕緊哦。

lol努努冰雪節限定**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限定得抽。或者冰雪節禮包或許會有。如果橋盯抽的話。你可能有黑龍蝦專,有哥特蘿莉,有屬各種年限,各種情人節限定。花很多錢,發現就敏念和是沒努努的冰雪節。

比如今年,我就想要安妮夢遊仙境,結果抽了好多限定還有3個龍蝦。就是沒有夢遊高搜仙境

6樓:重慶金樂齡****

如果沒記錯的話,努努很早之前的冰雪節限定打過折是22.5元

7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狂歡努努多少錢?

酒桶:6900點卷

聖誕扮碼狂歡努努有特效嗎?

沒有特廳汪哪效,這款**很早的一款**,並沒有陵源特效喲。

lol冰雪節限定**一般多少錢

8樓:sky丶

一般來說 都是99 89 129的

9樓:我的ad非常溜

你好:冰雪節**是lol裡面限定的,大概的價位在7900點卷和8900之間如:豹女、雪人、小炮這些,一些比較稀有的可能稍微貴點。活動期間可能會便宜點,我的都是活動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冰雪節的時候有活動可以得到。

11樓:小不點餐廳

如果不打折的要129

12樓:蛇老妖

冰雪節限定不是要滿足一定要求才能得到嘛?有買嗎?

LOL冰雪節限定面板一般多少錢,lol努努冰雪節限定面板多少錢

一般來說 都是99 89 129的 你好 冰雪節 是lol裡面限定的,大概的價位在7900點卷和8900之間如 豹女 雪人 小炮這些,一些比較稀有的可能稍微貴點。活動期間可能會便宜點,我的都是活動買的。冰雪節的時候有活動可以得到。如果不打折的要129 冰雪節限定不是要滿足一定要求才能得到嘛?有買嗎?...

lol萬聖節面板多少錢萬聖節面板價格詳解

售價9900點券也就是99rmb。技能特效十分絢麗,模型也很精緻。因為是上次萬聖節官方限時 的 所以也頗有收藏價值 萬聖節 限時銷售活動 活動時間 11月1日 11月7日23 59 表 1 死亡誓約 維克托 售價 7900 2 死亡誓約 卡特琳娜 售價 7900 3 死亡誓約 劫 售價 7900 4...

這人馬萬聖節限定面板多少錢,lol人馬和星媽萬聖節限定的面板多少錢

很久以前的,貌似是2012年的萬聖節限定吧。99無誤。現在沒得賣,只能通過 獲得。2012年的時候我早就30級了,應該不會記錯,99rmb,那個時候萬聖節限定都是這個價,魔騰的鬼影,大樹的古樹,草人的南瓜頭都是99,這個也跑不了的99。我記得當時我也想買,但是那時候人馬剛出沒多久很冷也很弱,所以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