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有哪些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1 2月份有哪些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

2021-06-08 19:06:05 字數 2298 閱讀 2416

1樓:努力學習的小店

12月如果是生活在南方的人,推薦跟伴侶去北方體驗一下看雪,滑雪,看冰雕的別樣生活,可以選擇去北京或者哈爾濱。看雪看膩了的情侶可以選擇到南方泡溫泉,賞冬梅,其中三亞、廣東也可以考慮。接下來看一些具體的介紹:

1、故宮

情侶兩人漫步在被冰雪覆蓋的故宮裡,欣賞著紅牆金瓦配上皚皚白雪,彷彿自己就是千年前的帝嬪。在故宮裡漫步,每走一步都伴著沙沙的雪聲,品味著一份寧靜祥和,或者選一處亭子,看著大雪在空中洋洋灑灑,這就是清宮劇裡的情景。

2、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是哈爾濱必去的景點之一,規模大、冰雪藝術景觀多、冰雪娛樂專案全、夜晚景色美、活動精彩,堪稱“冰雪迪斯尼樂園”。進去以後門票要留著,裡面所有專案都需要用到門票,可以體驗冰滑梯、雪地摩托、滑圈、滑雪等。

3、九寨溝

冬季的九寨溝溫度在10℃到-5℃之間,不算寒冷,但一派冬日氣氛,從低緯度到高緯度,面貌各自不同。低緯度景點依然有水可看,不同海拔的各個海子由於高度及水底沉積物不同,展現出不同的季節景觀。

4、雲南無量山櫻花谷

陣陣的寒風讓人們更想念溫暖,想找一個地方給身心好好放個假,美麗的雲南便是一種可以寄放心靈的溫暖選擇。雲南大理南澗縣無量山櫻花谷,位於大理州南澗縣無量山鎮無量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每年12月,無量山的冬櫻花開放,構成一幅迷人仙境。

5、海南三亞

如果12月你想找個地方看海,下海游泳,那三亞會是個不錯的選擇。12月的三亞天氣早已過了雨季,建議早上一起來去沐浴陽光,到了中午和下午四五點左右下海游泳,12月的海南早晚溫差比較大,白天可以穿短袖,記得帶上外套。

2樓:滄笙低惋

一、二月份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三亞、廈門、哈爾濱、蘇州、大理南詔風情島。

1、三亞:

國內的氣候與地理位置息息相關,海南的三亞由於緯度位置的原因,即使是冬天,氣候依舊溫暖,所以三亞也成為了很多人避寒的好去處,情侶可以考慮在

一、二月份期間去三亞遊玩一番,度過一個溫暖而浪漫的假期。

在三亞的亞龍灣風景區,這是三亞最美的海。百分之五十的五星級大酒店都在這。非常壯觀,凱賓斯基,喜來登,紅樹林,希爾頓等等,從頭走到尾,五星級酒店一家挨著一家。

2、廈門:

廈門雖然不似海南三亞般溫暖,但是比起國內大多數地方來說,廈門

一、二月份其實不算寒冷,情侶還是可以相約鼓浪嶼、廈門大學、南普陀等地,感受一下廈門特色的風情。

廈門是一座適合休閒很小資的城市,充滿萬種風情,去鼓浪嶼最好避開節假日,其本身是個承載能力有限的島嶼,遊客多了自然會水洩不通。

3、哈爾濱:

不畏懼寒冷的情侶可以可以考慮在

一、二月份期間來哈爾濱旅遊一番,這裡有潑水成冰的奇景,也有南方少見的堆積的白雪,在這裡可以盡情地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饋贈。

還有一條聞名遐邇的中華巴洛克大街,這條大街的兩旁是形態各異的中華巴洛克建築,整條街上店鋪林立,充滿了濃郁的老哈爾濱風情。這裡還是《夜幕下的哈爾濱》、《白日焰火》等影視劇的取景地。

4、蘇州: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說的就是杭州與蘇州的美景絕觀天下,蘇州的園林是東方文明的造園藝術典範,一、二月份期間的蘇州園林更是美不勝收,臘梅凌雪獨自開,雖寂靜卻是最純粹的美。

甪直古鎮在蘇州吳中區,它和蘇州城同歲,有著2500多年的文明史。甪直河流縱橫交錯,幾乎所有的民宅都是建在河流邊,所以甪直古鎮有大量的橋樑,這些橋樑被被稱為“橋樑博物館”,所以去甪直古鎮遊玩的時候,可以欣賞一下古老的橋樑,它們展現了古時候勞動人們的智慧。

5、大理南詔風情島:

大理南詔風情島是洱海三島之一,非常適合情侶在

一、二月份遊玩。

位於蒼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的**地段---洱源縣東南端的雙廊鄉境內。該島四面環水,東靠著名佛教聖地雞足山,北接石寶山,南連大理,西對蒼山洱海,因佔據著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故素有"大理風光在蒼洱 ,蒼洱風光在雙廊"之美譽。

大理南詔風情島被列為雲南省25個旅遊精品專案之一,並是99昆明世界園藝博覽會定點接待單位。

一、二月份旅遊的注意事項:

1、冬天普遍乾燥,所以**、嘴脣容易乾裂,事先配備護膚品,如潤脣膏和護手霜等。

2、帶齊證件票據。保護好自己的財物,以防丟失。

3、出行前一定要關注目的地的天氣情況,當然是找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出去旅行。

國內有哪些冬天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

什麼地方適合情侶居住,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咖啡廳。或者是酒吧。或者是一些休閒娛樂的好玩的地方。不一定要去那種那種那種那種那種地方。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麗江 峨眉山 西湖 珠海 1 麗江 清冷玉龍雪山頂終雲霧繚繞即使晴朗氣陽光難穿透雲層,傳說每秋月交合同輝同映特別偶刻才能看米陽光照山頂道陽光照耀,能擁世變情許瞬間奇蹟...

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十大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

看女生對你的方式挑選 值得情侶旅遊的地方,一顆說走就走的心,一個會拍照的情侶,一段甜蜜的旅程.遊雲南攻略,含昆明,大理,雙廊,麗江及瀘沽湖所以行程,還有超多超好看的拍照勝地 中國佛教.旅遊勝地。中國佛教四大名山 世界五大佛教名山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國家森林公園 首批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2009...

大連冬天都有哪些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

給你推薦一個情侶旅遊行程吧 第一天,抵達大連後落實好住地,火車站前邊渤海明珠酒店側身再往前走有個亞都賓館120元一晚,很方便。或者就在火車站附近找也行,輕軌旁邊的彩虹賓館,東浩賓館,四方盛世,都可以,如果貴就普間 標間間隔著住。然後就去金石灘,火車站的輕軌直達金石灘 8元 用時50分鐘.金石灘必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