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檢查需要多少錢

2021-06-08 12:58:56 字數 3492 閱讀 6348

1樓:布樂正

根據國家有關政策規定,每一胎可以免費做一次孕前優生檢查。檢查時,請夫妻雙方帶上身份證、結婚證原件,男女必須一起檢查。

檢查當天早晨空腹,女性避開月經期。如果是第一胎,不需要到街道開證明;如果是第二胎,就要到街道開證明,證明您懷孕的是第二胎。不清楚的地方還可撥打成都市郫都區婚檢科**028-87885339。

孕前檢查注意事項

(1)體檢前一天不要飲酒,還要限制高脂高蛋白的攝入,防止使用對肝腎功能有影響的製劑顆粒等。

(2)在做檢查前3~5天,飲食要清淡,最好不要吃食豬肝、豬血等含血性之食物。而且檢查前一日晚上12點以後,應完全禁食。

(3)做抽血及肝、膽b超的檢查時候需要空腹。做膀胱、前列腺、子宮、附件b超時,切忌排尿,如無尿,還要飲水至膀胱充盈。

(4)x線檢查時,建議穿棉布內衣,不要穿帶有金屬鈕釦的衣服、文胸,請摘去項鍊、手機、鋼筆、鑰匙等金屬物品。懷孕及有可能懷孕之受檢女性,應先告知健檢服務人員,慎做x線檢查。

(5)女性在做孕前檢查時一定要避開月經期。

2樓:哀紹輝

為積極應對全面兩孩政策減少出生缺陷發生,優化出生人口素質,廣州市衛生計生委、民政局、財政局、來穗人員管理局、婦聯等五部門共同制定印發了《廣州市免費婚前和孕前優生健康檢查專案實施意見》,對原免費婚前醫學檢查專案和孕前優生健康檢查專案進行了優化整合。

免費檢查服務有內容

**一包括優生健康教育、體格檢查、白帶常規檢查、地中海貧血檢測等17項,補助標準為每對夫婦550元。

**二包括優生健康教育、體格檢查、白帶或**常規檢查、風疹病毒igg抗體測定、地中海貧血檢測、**超聲常規檢查等28項,補助標準為每對夫婦915元。

(1)一般檢查:如身高、體重、血壓;內、外科、耳鼻喉、口腔,眼科。

(2)實驗室檢查:肝功能(谷丙轉氨酶)、乙型肝炎血清學五項檢測、腎功能(肌酐)、血脂、血糖、血常規(血紅蛋白、紅細胞、白細胞及分類、血小板)、血型(包括abo和rh血型)、優生四項(風疹病毒igg抗體測定、弓形蟲igm和igg抗體測定、鉅細胞病毒igm抗體和igg抗體測定、單純皰疹病毒)、g-6pd、地中海貧血篩查、梅毒螺旋體篩查、艾滋抗體、性激素水平、尿沉渣分析,**常規、精子形態分析。

(3)心電及影像學檢查:心電圖、b超(肝、膽、脾、胰、雙腎、膀胱、前列腺)。

(4)特殊檢查:染色體(必要時,遵醫囑)。

(5)自覺**發育可能有問題時,一定要先問父母親,自己兒時是否患過腮腺炎、是否有過隱睪、**外傷和手術、**疼痛腫脹、鞘膜積液、斜疝、尿道流膿等情況,將這些資訊提供給醫生,並仔細諮詢。

3樓:acca小助手

你好,檢查懷孕需要去驗血,只是檢查的話就不需要那麼多的費用,100塊錢以內就可以搞定,如果你還需要進行產檢的話,醫生開出各種檢查專案,可能花費高的要幾千甚至上萬。

拓展:自己也可以買驗孕紙,驗孕棒來測試。

4樓:解憂

每個地區檢查費用不一樣,大概每一次彩超需要450塊錢左右。需要,進行3次排畸,在,17周18周左右,要進行唐氏篩查,每一次孕檢都要及時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一定,因為不同地區之間,不同醫院之間的收費都是有所差異的,做一次全套的孕前檢查,一般需要花費一千元左右。建議你最好是先到當地正規的醫院做詳細的諮詢是比較好的。建議孕期最好是做一次詳細的檢查,明確具體的情況,積極對症處理。

6樓:弘枝孝星津

在生育之前,最好是進行孕前的檢查,這樣能夠幫助優生優育,孕前檢查的專案是很多的,不同的專案在檢查費用上都是不同的,女性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決定檢查的專案,並且孕前檢查的**還會因為當地的經濟而受到影響,發達城市的**會高於一些落後城市。

7樓:西紅柿炒丫丫

根據你說這種情況的話,如果你常規的檢查的話,去醫院做一個b超在檢查一個白帶常規,一般情況下來說的話可能需要在四五百塊錢就可以啦。正常的情況下來說的話,是沒有什麼特殊的檢查的,這個你也別太過於緊張啦。

8樓:巨集娜昶宇

孕檢檢查一般是在幾百元或者上千元左右,女性應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優生十項激素六項輸卵管是否通暢,男性禁慾七天,去醫院進行檢查精子質量存活率,夫妻雙方檢查染色體,這個應該及時去醫院的優生科進行檢查,查明原因和因素相應的**

9樓:坎車葧桑

為了能夠實現優生優育的目的,男女雙方在備孕之前做孕前檢查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具體需要花多少錢,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值,因為檢查的專案不同,選擇的醫院不同,需要花費的金錢也就不同,一般在1000塊錢左右。孕前檢查的專案,首先女性要檢查是否有弓形蟲以及鉅細胞病毒,還要檢查各種性病、傳染病,子宮以及附件情況。

男性需要做**常規檢查。

10樓:瑪麗婦兒諮詢

孕前檢查的費用是不固定的,因為每一個醫院的收費標準都不同,而且檢查的專案也不同,所以沒有固定數值。孕前檢查,首先要檢查女性是否患有弓形蟲以及鉅細胞病毒,判斷是否有感染情況。其次,還要進行抽血化驗是否具有乙肝病毒,檢查血常規、尿常規以及血型等問題。

另外,要進行**方面的檢查,檢查生殖道內是否有微生物、細菌,以防引起子宮感染,影響胎兒發育;進行超聲波檢查,瞭解子宮情況以及附件的基本情況,檢查是否患有子宮內膜炎,子宮是否薄或者厚,附件是否有炎症等。所以這些檢查相對比較全面,也是在懷孕前必須要做的。

11樓:小野寺瑞丹

你好!孕前檢查是指夫妻準備懷孕之前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以保證生育出健康的嬰兒,從而實現優生。孕前檢查一般包括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能、艾滋病、梅毒以及白帶、宮頸的檢查等,除此之外還要通過b超檢查子宮位置以及大小,檢視是否存在囊腫。

各級醫院的收費標準有所不同,這些專案如果雙方檢查的大約需要1000多元。

12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身體檢查什麼的事必要的吧,保持*子的質量也是必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的醫院了,像**甲等的那種醫院費用相對來說有的話會高一些,通常都是檢查優生優育4項這個會比較貴,**部分在兩三百之間,血檢尿檢乙肝兩對半白帶常規這些檢查基本是在幾十元,總共全部檢查下來的話大概費用是幾百至一千的樣子。當然做的專案越多**也就越多。

14樓:濱城瑪麗亞醫院

孕期的檢查是有利於優生優育的,本著對寶寶負責的態度,一定要定期的進行檢查。不同的地區,收費是不同的。1、12周(三個月)左右做第一次孕期檢查;2、13-16周, 第二次產檢:

唐氏症篩查;

3、17-20周第三次產檢;4、21-24周第四次產檢,妊娠糖尿病篩查;5、25-28周第五次產檢,乙型肝炎抗原梅毒血清試驗;6、29-32周第六次產檢,下肢水腫、子癇前症的發生

預防早產;7、33-35周, 第七次產檢 超聲波(b 超)檢查評估胎兒體重;8、36周第八次產檢,為生產事宜做準備減少aa次;9、37周第九次產檢,注意胎動;10、38-42周第十次產檢,胎位固定胎頭下降。

15樓:匿名使用者

meantime? he wished that some discontented boy who had read yell

孕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孕前檢查需要多少錢

你好針對你的問題,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醫院,醫生會根據門診問診的情況,會針對性的確定孕前檢查的大致方案和專案,以下檢查專案僅供參考 孕前需做體檢專案 1.血常規 血型 尿常規 優生優育檢查,支原體衣原體等排查 2.糞常規 消化系統疾病,寄生蟲感染診斷,例如弓形蟲感染,如果不及早發現,會造成流產,胎兒畸...

藥流前需要檢查什麼,大概多少錢,藥流後又

一般做藥流前的檢查包括b超,白帶檢查,血常規檢查。如果這些檢查是正常的,藥物流產的費用大概是幾十元左右,這些檢查的費用大概是三百元左右。如果檢查結果不正常,需要用藥物 炎症,這樣花費相對要高一些 做藥流術前要做什麼檢查加藥流費用一般多少 懷孕在四十九天以內是可以進行藥物流產的,流產前的檢查在三百多塊...

婦女孕前檢查專案複雜嗎,孕前檢查都有什麼專案

複雜的,而且還看不出寶寶的性別,我很想生女兒,所以從孕前三個月的時候就開始吃送福女兒了。孕前檢查的專案不是特別複雜但是孕期的話就會很複雜 孕婦孕前檢查的專案相對來說還是不是太複雜的,但是檢查的次數也太多了,也不好。婦女孕前檢查專案挺複雜的,這是為了確保將來所懷的寶寶能夠健康,對你是有好處的。備孕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