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想換個顯示卡,該換個什麼樣的呢

2021-06-07 23:01:17 字數 1319 閱讀 8687

1樓:

x2 215的效能已經很弱了,一般不建議再往上加錢升級了,如果您實在是捨不得這個電腦,那麼顯示卡升級 最便宜的升級方法就是去淘一個二手的gt240、gt440、hd5670都是可以考慮的,這些顯示卡功耗很低 一般也就是45~65w左右,二手**在130~180元,效能相當於全新的gt630或hd6570顯示卡,用它來玩cf dnf lol這樣的遊戲還是沒問題的。

至於全新的gt630 hd6570 都要349 - 499元或更高檔次的顯示卡,對於一臺很陳舊的機子來說,花太多的錢在上邊不划算,而且今後更換新主機,你這個全新的gt630 hd6570顯示卡又成雞肋了,扔也不是 留也不是,很尷尬的。

我建議您要麼少花點錢小幅升級一下,再堅持堅持,再等個1年多,等ddr4四代記憶體上市後,再去換個全新的支援四代記憶體的主機,這個比較划算。

2樓:

個人建議不要換了.要換直接全換.如果預算不夠.可以加塊 迪蘭r4 240!

400多塊錢 夠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gt740,不過不建議換了,cpu太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小,效能過的去的。推薦hd6750

5樓:匿名使用者

看 你幹什麼了。想玩遊戲建議換機器。普通上網建議加記憶體。換顯示卡 意義不大,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花冤枉的費用,直接換機器吧!

我想換個顯示卡,該換什麼樣的

7樓:魔力瓜瓜

你好!你當前配置均衡,沒必要升級顯示卡,因為升級了更好的顯示卡也無法發揮其最佳效能~

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a8-7650k處理器,16g記憶體條,這些不變的話,最好選擇就是用精影gtx750ti這樣的顯 卡,這是gm107核心,28奈米,640sp,有五萬多分,顯示卡可以玩吃或和gta5這些遊戲,當然不給開特效。當然,要是想選擇amd顯示卡,也可以用r7 260x這樣的

建議額定300w以上的**電源,就可以了

9樓:七彩虹科技****

cpu效能比較弱,不適合搭配效能比較好的顯示卡使用。

個人推薦750或者750ti的顯示卡使用,其功耗是75w搭配的電源功耗不低於300w即可。

10樓:紀念逝去的生命

1、換顯示卡 gtx750ti 300左右、gtx1050 900左右

2、換平臺 二手inter i5 3470 h61/b75主機板,加一張gtx1060,再戰三年。

我的電腦要換個顯示卡 換什麼樣的顯示卡好

樓主平時玩守望先鋒抄這款遊戲比較襲多嗎?守望先鋒遊戲配置要求 最低要求 30幀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最新sp 處理器 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

想換個好點的顯示卡,換什麼樣的好

想換個能明顯提升效能的agp顯示卡最少要300多塊,把你這些配置全賣掉估計也買不到一個好點的agp顯示卡,而且agp顯示卡現在很難找的到了,再者就算換上了想跑大型3d遊戲也是非常非常吃力的,所以不建議再投資了,現在的遊戲吃硬體吃的厲害,建議直接更換主機,或先忍忍,等年後再裝。hd3850過時了吧。建...

想換個顯示卡問問我這配置能換什麼樣的

顯示卡肯定是要換的,但如果只換顯示卡的話cpu會有瓶頸,也就是說cpu帶不動顯示卡,換cpu的話主機板又要跟著換。具體怎麼換看你預算多少想花多少錢搞定以及想滿足什麼需求,如果僅僅只是想解決顯示卡嘯叫問題的話換個什麼都行 根據當前配置,可以更換gtx750ti顯示卡。這樣效能會有所提升。而且價效比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