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爺爺奶奶準確說是外公外婆沒生兒子在我爸10幾歲的時候把他接來養然後他和我媽結婚了

2021-06-07 15:14:52 字數 1514 閱讀 6901

1樓:蝸牛是笨蛋

人渣啊,怎麼有這樣的父親。是我,我都懶得喊他,理都不理他,他一打砸就報警處理,別讓他出來。這種人就是太自由了,太自以為是,遲早有他後悔的時候。我除了同情你們家,我也沒其他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的能力不如你媽,所以他自卑,砸東西是因為他覺得別人都看不起他,所以很氣憤~有好面子的心態在裡面,加上他是上門的,能力又不強,各種心理壓力和麵子壓力讓他狂暴~而他又不肯承認他不如你媽,又不肯分擔生活,搞好家裡的情況,讓你媽打拼,協調性太差,在這種環境下,就這樣了~他不改變,情況照舊不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子漢就把你爸趕出家,就堅決不再認他是父,法律還是能支援你的。

4樓:

這個問題還真的不好回答,他在不是但還是你的親生父親,你說他以前只沉迷於賭博對家裡不管不顧,但現在還好以往家裡能每月拿些錢回來了,說明他也在向好的方面發展了,這時候其實親情是最能感化一個人的,對他多關心一些,這樣他會好的更快,暫時就說這些了,祝你早日有個溫暖的家。

5樓:甲疏華

確實,你爸真的是很像一個人渣我這樣的人。你媽既然能出國的話應該是很有錢的吧你叫你媽給你們重新找一個地方搬家吧,遠離他吧,然後離婚,如果你爸不離婚的話就起訴上訴離婚,讓他自生自滅吧,讓它自生自滅。

6樓:請美進來

你爸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也許心裡有一個難以開啟的心結,作為子女應該給父親尊重,讓他走尊嚴,有存在感,他應該能背感化!

7樓:

你好!雖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但從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個問題還是有解決辦法的。

事情的處理都有如下特點:發現問題,瞭解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

一、發現問題

你的家庭組成:外祖父、母~父親(養子)、母親~你們。家庭生活和諧。

二、瞭解問題

如你所述,不和諧的因素是因為父親的種種不良行為造成。

三、分析問題

首先你父親的這些不良生活習慣徹底地影響到了你們全家的生活,對你們的成長造成了傷害、對外公外婆對你媽也是如此,這是肯定的。是你父親的不對、這些錯誤必須徹底改正。

四、解決問題

溝通的橋樑,這個要由你來實施。因為父親是養子,祖父母撫養了他,但應該是缺乏教育,從而讓他形成了不良的惡習。而你與父親是血親,不管怎樣,父女在感情上、在生活中都相對容易溝通的,你是一個有文化的人,要耐心地與父親分析你們之所想、分析你們的矛盾所在,父女情總在,你只要努力,我相信你會有一個美滿、完整而幸福的家庭!

8樓:

這樣的人,這樣的養子,人渣到極點。

9樓:靜靜同學看電影

報警,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你爸爸有家庭暴力傾向

10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這麼看來確實是你爸爸不對,但他終是你老爸,你可以願諒他的。

11樓:

這是命運的安排嗎,不是的,最好找個人教導這個人

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作文,關於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作文500字怎麼寫

他今年79歲了,圓圓的臉,戴著厚厚的眼鏡。他鶴髮童顏,粗黑的眉毛下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露著慈祥安康。他就是我的爺爺。我的爺爺德高望眾,桃李滿天下。我的爺爺是一位高階教師,有著三十多年的教齡。我的同學的爸爸 媽媽以及姥姥 姥爺都是我爺爺的學生。我的美術老師 老師也是我爺爺的學生。我的爸爸媽媽的一...

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伯父叔叔舅舅阿姨

爺爺奶奶 稱你 孫孫或孫女外公外婆 稱你 外孫或外孫女伯父,叔叔 稱你 侄子或侄女舅舅,阿姨 稱你 外甥或外甥女姑姑 稱你 侄子或侄女爸爸媽媽 稱你 兒子或女兒 孫子,外孫,侄子,侄子,外甥,外甥,外甥,侄子,兒子 我是位媽媽,我的爺爺 奶奶 叔叔,嬸嬸,姑姑,姑夫,我的孩子應該怎麼稱呼?各個地方都...

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正常,但是哥哥,弟弟,妹妹都是智力

遺傳分為顯性遺傳和隱性遺傳,祖輩沒有遺傳病,並不代表不會遺傳到下一代,因為他們可能是隱性遺傳,即隱性基因攜帶者。像您上面說到的情況,哥哥,弟弟,妹妹都是智力低下,出現的原因有兩種 先天和後天。我們先說後天的情況,產前因為感染和難產等這些情況都可以引起智力低下,是不是這種情況你應該比我清楚。而先天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