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該怎樣寫文章賺稿費,我是一名中學生,怎樣可以投稿賺稿費啊?

2021-06-07 04:17:40 字數 2028 閱讀 4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就寫學生生活、學習、個人理想志向類的小短文寄到一些學生刊物吧,一般容易採用,至於其它類題材,可能社會實踐不多,寫不出好文章。

2樓:西門宛凝樸莎

你可以投報紙上,或《中學生時代》,投稿在網上一般沒稿費。只要你作文好不怕沒地方投!!你可以訂一些中學生雜誌,看看再考慮投哪個雜誌!!!《少年文藝》也很好,不過有難度!!!

中學生如何投稿稿費?

3樓:woshi天才韻

中學生投稿的話 《萌芽》《花溪》《南風》《少年文藝》《兒童文學》《中學生百科》《中學生博覽》《讀者校園版》《少年作家》《東方少年快樂文學》

我是一名初中生,想寫**賺點稿費,怎麼辦

4樓:沒有柴

先找一個**,然後申請作家,然後碼文,然後等讀者,然後等簽約,然後收錢。推薦幾個**,書旗網,磨鐵中文網,瀟湘,中國最大的網····起點,不過大神多了點,水深了點,不過樓主只要你的**寫的好,就會發光的,····對了,你想寫什麼書啊,字數,型別,大綱,都想一下最好哦······就這些吧···預祝你早日成功啊····· 簽約的話是看你的為你好的話,要麼是編輯來找你,要不就是你在寫到一定數量的字後自己去給編輯看,好的話就會簽約了,一般錢都是打到你給他們的賬號上的。

5樓:age砂子

親,你有多大,聽口氣好像才是一個小孩子吧。【話說我也是初中生,被兩個編輯看中,要去寫文,但是想了想就沒去,畢竟對我們初中生來說,會有風險,且文筆還是比較稚嫩的】

首先,如果你還在讀初中的話,簽約這種東西,不是你想籤就籤的,要看編輯是否賞識你,而且,建議親不要一開始就到起點那種大**去,因為裡面都是高手。

還有的是,親如果寫的文章很美,很現實【如果是瑪麗蘇就當我沒說】你可以去最**投稿嗎,裡面的機遇很大,而且很正規。

親願不願意加入我新創的一個群,我正在找我欣賞的寫**的,當然,您能先將您文的型別告訴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起點註冊一賬號就可以了。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想寫作文投稿,可是哪些網適合我投賺稿費呢.

7樓:舒爽小天使

你可以投報紙上,或《中學生時代》,投稿在網上一般沒稿費。只要你作文好不怕沒地方投!!你可以訂一些中學生雜誌,看看再考慮投哪個雜誌!!!《少年文藝》也很好,不過有難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創新來作文網可以投稿,編輯每源天在網上宣告。

**www.cxzw.com

全國最bai大的中du小學生作

文**,zhi優秀作文還可以發dao表到《創新作文》雜誌和作文圖書上

9樓:冥冥如玥

作文通訊初中高中的版面是分開的還不錯

10樓:

印象作文網投稿頻道,1000字=0.5元,滿10元支付寶即時到帳~

11樓:睦仙佛陽朔

有個百透網,論壇裡面很多型別文章都有,都是才學著寫作的朋友們發表觀點的所在。可以去試試,若是觀點、主旨有吸引力,還會贏得廣告商的冠名,就會有些微收入。

我的百透網筆名jackarry,祝你成功!

我是一個初中生 自己寫了一些文章 作文 想投稿 賺點稿費 我往哪投 給位給我點建議 5

12樓:綠茶天堂賓館

雜誌上都會有投稿地址的哦,親,最好是投到中學生常讀的刊物上,加油哦

13樓:

中學生刊物,上都有寫具體的,一般是在最後一頁。要是對自己真的很有把握的話,投給報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祝你成功哦,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青年報刊 或者網路

15樓:我喔哦

投給我郵箱[email protected]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刊物吧,挺好的,讀者啊

初中生能考大專嗎,我是一名初中生,可以考大專嗎?

初中畢業可以讀大專,而且國內有很多重點的本科院校也開設了適合初中生的大學專業。初中畢業生可通過五年一貫制教育模式直接讀大專 下面對五年一貫制大專作詳細的介紹。五年一貫制大專教育是指學生在初中畢業的基礎上,用兩年時間補習高中課程,再用三年時間學習大專課程,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 是為了滿足廣大初中畢業...

我是初中生,喜歡上了女生,該怎麼追她

其實很簡單,你只要把握兩點。當然並不是說就百分百成功的。你是初中生,都說少男情懷總是痴,其實她也一樣的,這個年齡的感覺是很模糊地,也可以很突然,很衝動,總之很羞澀。1.你首先要了解她 2.其次要根據所瞭解的採取對策 我來解釋一下,這2點都非常重要,缺一不可,相輔相成。你想想假如她是個認真學習,成績優...

我是初中生,我喜歡班上男生,我該怎麼辦

沒錯,他確實很喜歡你,我也是男生,以前也是追的喜歡的女生到處跑。不過你說的那個男孩是個天性活潑的男孩。居然已經確定了他喜歡你,那看看你能做些什麼?1 喜歡就和他在一起,但是你的學業肯定會受到影響。2 如果你學習很棒的話!強烈建議你以學業為主,然後和他保持距離,做普通朋友就好。注 如果你學習真的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