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虎皮鸚鵡都養了一年了,還不下蛋怎麼回事

2021-06-06 21:54:40 字數 1417 閱讀 9571

1樓:深山裡的生活

鸚鵡是觀賞鳥。他也能下蛋嘛,我還沒有聽說過。剛剛也問了一下我身邊的八十多歲的老爺爺,我問一下鸚鵡能下蛋嗎,他也是說還沒聽說過多久能下蛋,他也不知道。

那我們也就更無法知道啦。那你這隻鸚鵡是雌的,是公的,也不知道。如果說他硬是不下單的話,那他怎麼就傳宗接代的後邊又會有應該還是會下單的,只是時間還沒有到,或者是溫度不夠。

像這個季節溫度比較低。就記得以前聽說過鵪鶉。養了也要10度以上才能生蛋吧。

那你這個鸚鵡的習慣就不清楚了,你可以問一下一罐養鸚鵡的人。畢竟他們老是做這事兒的,肯定了解一些。

2樓:風中雨荷眠

首先,你養的是不是一對公母的咧?具體參照虎皮鸚鵡的百科說明看看。

如果確認是一對公母,可能你沒有給它準備巢箱 ,如果準備了,你會發現,即便是一隻母鳥也是有可能下蛋的 。

巢箱的樣式很多 你可以去**看看 20-40元不等~就不發連線了。

另外,可以用蛋清攪和小黃米 給它們吃 好像是蛋清能促進它們發情繁殖。

我家也是剛養了2對鳥 半年已經生了4窩,一旦生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它們太能生了。

虎皮鸚鵡確定一公一母養了一年多為什麼還不下蛋

3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點我的情bai況你參考一下

du作為下蛋zhi必備的幾條不知道你滿dao足了沒版?

1,一公一母,養在一權個籠子裡。

2,有窩。

3,營養差不多。

4,環境相對安靜。

5,鳥在適當的生育年齡。

6,配對成功。也就是不打架,平時有理毛餵食等這些行為。

但做到了這些也不是一定就下蛋。鳥之間有差異。像我的鳥幾對鳥,有些買回來兩三個月就下蛋並一直報窩,有些買回來一年也不下的也有。

我一開始也想著這個問題,所以我養了好幾對。只要硬體到位了,總有能下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15條沒做到虎皮鸚鵡要生蛋時,肚子上的羽毛會脫落鳥窩還有,如果生蛋之前會兩者相他們要融和比如為對方順羽毛等。

5樓:匿名使用者

1.給它們喂小米,穀子,白菜芹菜的葉子。

2.做個小木屋,裡面墊上鋸末。

3.感情不好。

4.新手。

6樓:小杜jay迷

快了 我家的也是差不多1年多了才生蛋的

你買個小木屋,裡面最好墊一點棉墊子

然後喂的東西有營養一點

最重要的是別把籠子放在人多嘈雜、無遮蔽的地方。

因為一有人看著他們就不會xx的。

7樓:哋銶♂湳苝極

時間不夠,不要著急。

對了你應該有窩吧

8樓:佟巖

喂點雞蛋米,一斤小米放一個雞蛋

我家一年前買了一對虎皮鸚鵡,可一年了,還不見有要繁殖的現象,而且母鳥好像很凶。但公鳥對她很好,老愛

1.要確定是公的和母的各一隻。2.一定要有孵化箱,裡面還要放一層木屑 花鳥市場有賣 3.周圍環境過於吵鬧或經常換地方使它們受到驚嚇。4.這兩隻鳥和不來,關係不好也不會繁殖。如果和不來的話可以去花鳥市場換,一般都給換的 5.食物一定要給得充足,要經常吹食物的殼。6.要幾天喂一次蔬菜葉 要洗乾淨,把水甩...

為什麼我的兩隻虎皮鸚鵡一年都不下蛋

如題。在確定是一對的情況下,提醒幾點供參考,虎皮鸚鵡一般經過七八個月就可以配對繁殖了。虎皮鸚鵡產蛋 繁殖前都是有前兆的,提醒您觀察一下 1 漱食及梳理羽毛 虎皮鸚鵡到了繁殖期,公鸚鵡會主動給母鸚鵡漱食,以及梳理羽毛等親暱行為,在出現漱食後,就離交配不遠了。2 交配 1 交配階段母鳥,會出現搖尾乞憐 ...

我家養了兩隻一公一母的虎皮鸚鵡,公鳥總是喜歡踩在母鳥背上,但

有可能母的還沒有到發情期,還有可能母的沒有成年。有 會更清楚一點 如果有多隻還是把它們養在一起,讓他們自由配對,這樣就比較好,不過籠子要合適。踩背,雄鳥向雌鳥求愛時就會做出這舉動,一旦雌鳥拒絕,很可能是看不上雄鳥,如不出意,應該重新配對 要重新配對了!雌鳥看不上雄鳥啦!有接吻?如果真有接吻,就要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