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空玻璃5mm 6A 5mm”什麼意思

2021-06-06 21:04:27 字數 1535 閱讀 3887

1樓:魚兒體育

雙層中空玻璃(5+6a+5)的意思是兩面的玻璃是5mm厚的,中間空的距離是6mm。 6後面的a是指中間支撐用的鋁條,a代表鋁條的規格。

常見分類:

一.浮法中空玻璃

二.鋼化中空玻璃

三.鍍膜中空玻璃

四.low-e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是由兩層或多層平板玻璃構成。四周用高強高氣密性複合粘結劑,將兩片或多片玻璃與密封條、玻璃條粘接、密封。中間充入乾燥氣體,框內充以乾燥劑,以保證玻璃片間空氣的乾燥度。

可以根據要求選用各種不同效能的玻璃原片,如無色透明浮法玻璃壓花玻璃、吸熱玻璃、熱反射玻璃、夾絲玻璃、鋼化玻璃等與邊框(鋁框架或玻璃條等),經膠結、焊接或熔接而製成。

2樓:匿名使用者

5mm+6a+5mm中空玻璃就是指兩片5mm的玻璃中間有一個6mm的空氣層,6是指6mm的鋁條。a是空氣的英文第一個字母。

雙層中空玻璃(5+6a+5)是什麼意思?

3樓:那年秋天楚

雙層中空玻璃(5+6a+5)的意思是兩面的玻璃是5mm厚的,中間空的距離是6mm。

6後面的a是指中間支撐用的鋁條,a代表鋁條的規格。

中空玻璃5➕6a➕5表示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的6a是空氣層的意思,厚度是6mm;兩頭的5是代表玻璃厚度是5mm。中空玻璃的總厚度是5+6+5=16mm

5+6a+5mm中空玻璃和5+6a+6mm中空鋼化玻璃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5+6a+5mm,兩個玻璃基片都是5mm的普通玻璃

5+6a+6mm鋼化,玻璃基片一個是5mm的普通玻璃,一個是6mm的鋼化玻璃

兩種玻璃額空氣層都是一樣的,都是6mm

5+6a+5中空玻璃的a是什麼意思

6樓:風生水起_炫

6a就是6毫米寬的鋁條

我是做中空玻璃裝置的

qq305462732

我這裡有中空玻璃生產規程一份 需要加我

7樓:

6a的意思是6mm的鋁條

門窗玻璃5+6a+5中a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a——alternation,間隔,表示兩片玻璃中間的間隔厚度。

6a,即間隔為6mm,其它還有9a,12a,16a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空玻璃,可以說a就是一種氣體,我在學校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說中空玻璃中間隔空的叫(沱)氣(不記得哪個duo了)

就是5mm厚玻璃+6mm氣體+5mm厚玻璃

注意哦,不能用空氣,因為如果用空氣的話,房間裡面跟房間外面有溫度高差時,會有蒸氣

10樓:地球人dou知道

air 空氣,6a是指中空玻璃空氣層的厚度為6mm.

8 1 9 8 12A 8鋼化夾膠中空玻璃是什麼意思

兩塊鋼化玻璃中間用超銳夾膠水粘合,固化後就成了鋼化夾膠玻璃。兩塊鋼化夾膠玻璃做成中空玻璃,就是鋼化夾膠中空玻璃。8 1.9 8 12a 8的意思是8毫米厚度的鋼化玻璃 1.9毫米厚度的夾膠 8毫米的鋼化玻璃 12a的中空鋁條 8毫米的鋼化玻璃。以上,希望能幫助到你。8 1.9 8 12a 8鋼化夾膠...

封入戶花園5mm的鋼化玻璃強度夠不夠

有鋁合金框的窗戶用6mm鋼化玻璃就行,再大就放不進窗框裡了。中空玻璃需要配適合厚度的窗框。現在的玻璃厚度基本不大夠,說是5mm,其實只4.7mm左右,6mm的也只有5.5mm左右。8mm的玻璃太厚了,裝再鋁合金窗上不但是難以推動的問題,時間長了,窗戶的輪子比較容易壞,到時候要換就麻煩了。有框用的都是...

甲狀腺右側葉下極5x6mm的低迴聲結節,邊界尚清,形

您好,歡迎諮詢。您提供的資料較少,不夠詳細。一般來說,影像學檢查是不能定性的。甲狀腺彩超檢查結果提示這樣的小結節,邊界清楚。良性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完善甲狀腺功能和抗體檢查。必要時做穿刺活檢明確性質。甲狀腺左側葉中極探及一大小約9 6mm的低迴聲結節,形態尚規則,邊界欠清晰,其內可見點狀強回聲,不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