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入戶花園5mm的鋼化玻璃強度夠不夠

2022-05-15 22:26:18 字數 867 閱讀 8080

1樓:

有鋁合金框的窗戶用6mm鋼化玻璃就行,再大就放不進窗框裡了。中空玻璃需要配適合厚度的窗框。

現在的玻璃厚度基本不大夠,說是5mm,其實只4.7mm左右,6mm的也只有5.5mm左右。

8mm的玻璃太厚了,裝再鋁合金窗上不但是難以推動的問題,時間長了,窗戶的輪子比較容易壞,到時候要換就麻煩了。

2樓:地球人dou知道

有框用的都是5mm鋼化,再高強度也足夠!

1.2是指型材的厚度,非型號!

裝單玻和中空的型材不一樣,無法通用,

如之前用的是單玻,自然無法換成中空的,

要換整個連型材一起換。

3樓:北京吉興門窗

1.2的鋁合金是放不了中空玻璃的.只能放單玻璃.5mm的鋼化玻璃強度足夠了.你如果想採用中空玻璃可以選擇塑鋼型材.或者是更好的斷橋鋁型材.

4樓:

看鋼化玻璃的的用途和受力情況要求,如果單塊面積過大,則不理想。

理論來說,5mm鋼化玻璃1米高的情況下,用1040克的鋼球自由落體衝擊玻璃中心,玻璃也不會破碎。

如果作一般的窗戶已足夠。而作為客廳的落地窗則要用8mm,保險起見。

封陽臺用5mm夠用了,因為可以節省成本,8mm要貴20-30元一個平方!

5樓:風塵火舞

五個的有鋼化嗎?強化玻璃吧?

封入戶花園能必須全部用玻璃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人誇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

7樓:匿名使用者

採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

一串5mm的108顆的碧璽在網上賣350左右,買的人都說是真的,但是我實體店看到

5mm不是很大 很小很小 要看晶體了 這個 的也是有的 晶體一般 但是因為太小了 所以非專業看不出來好不好 要個鑑定證書 即可 不大可能,我大前年從外地買了手鍊 珠串 可著手腕的長度,還900多呢,而且不是很好的成色 希望對你有幫助 現在的碧璽,商店裡,一個戒面。還好幾千甚至上萬呢 你這一條碧璽的成...

紫牙烏5mm多少錢一克淨度不錯的

紫牙烏現在市場至少有巴西紫牙烏和印度紫牙烏,巴西的5mm淨度不錯就回是無棉無裂無瑕的,至答少是玫紫的顏色,每克的市場零售 在120 150元 克左右,甚至更高的,如果印度紫牙烏,就便宜很多,40 80元 克左右,巴西紫牙烏更透,印度紫牙烏在自然光下,比巴西的稍偏黑。石榴石的 依據其品相好壞等級,主要...

水平放置的平行板電容器,兩極板相距5mm,電容值為2 F,當

1 由c q u得 q cu 2 10 6 100c 2 10 4c 2 由平衡條件得 qe mg 又e u d得到 qu d mg 代入解得 q 5 10 18c 答 專1 電容器的 帶電量為2 10 4c 屬 2 該塵埃帶電量為5 10 18c 水平放置的平行板電容器,兩極板相距5mm,電容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