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b柱換了影響大嗎,汽車B柱換了影響大嗎?

2021-06-06 18:12:09 字數 1104 閱讀 5206

1樓:我惜情愛

b柱作用是支撐車輛結構強度

如果更換的配件和工藝沒問題的話就ok.轎車側面碰撞效能的部件主要是被撞側車門、車門防撞杆、b柱等側圍部件,因此,要改善整車的碰撞效能,必須改善這些部件的碰撞特性入手。所以危害還是很大的。

a柱:前擋風玻璃和左前車門之間的柱子,左轉彎時會擋你視線的。

b柱:位於前門和後門之間的那根柱子。

c柱:後擋風玻璃兩邊的柱子,一般轉彎的時候不會擋你視線,除非你喜歡看著後面轉彎。

一般轎車車身有三個立柱,從前往後依次為前柱(a柱)、中柱(b柱)、後柱(c柱)。對於轎車而言,立柱除了支撐作用,也起到門框的作用,如果需要更換b柱最好到4s找專業師傅處理。

2樓:灬帶刺玫瑰灬

b柱是安全帶的位子,也是頂棚和底盤支撐連結柱,不能以影響大小下結論,只能說是存在安全隱患!

3樓:

影響肯定是有的,只要師傅手藝好,一般沒啥大問題

4樓:超陽合作

b柱是整個車身的重要支撐,儘量別換,換的話也是“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換b柱呢還是b柱裝飾板,這個差距很大

6樓:

換了就換了

讓師傅仔細點就沒問題

轎車側面兩門,b柱被撞變形修復後都有什麼影響?

7樓:z不可替代

修好了就沒什麼影響了。一般轎車車身有三個立柱,從前往後依次為前柱(a柱)、中柱(b柱)、後柱(c柱)。

擋風玻璃和左前車門之間的柱叫a 柱。其實汽車的a柱,b柱,c柱都有自己不同的功能,但同時又有各自的矛盾,比如a柱的視野與剛度之間的矛盾,b柱的剛度與便利性的矛盾等。

可能司機們都會有一種感受,如果駕駛者視線的角度沒有遮擋該多好,寬闊的感受其實說明的是一個舒適性問題,但在汽車設計者看來這是一個矛盾。一般情況下,駕駛者通過a柱處的視線,雙目重疊角為5---6度,如果按照駕駛者的舒適角度出發,這個重疊角越小越好,a柱越薄越好,但在設計者眼裡就得需要一個平衡問題,很顯然他得保證a柱的高剛度,以減小安全的風險,所以從這個角度說,a柱不是越小越好。

汽車的A柱B柱C柱分別是什麼,小轎車當中 A柱 B柱 C柱是什麼意思

途虎話養車 前風擋和前後門的玻璃兩側有三個立柱,從前往後依次為前柱 a柱 中柱 b柱 後柱 c柱 除了起到門框的作用,最主要還起了支撐作用。對汽車來說,abc柱的強度是汽車安全性的一個重要指標。這是因為在車輛發生翻滾或傾覆的時候,abc柱能夠有效避免駕駛艙被擠壓變形,對車內乘客起到保護作用。 鬼鬼令...

汽車換了鋁鍋比鐵鍋噪音小嗎,汽車鐵鍋換鋁鍋年檢可過檢嗎

噪音都是說,胎噪,什麼時候變成輪轂噪了,汽車鐵鍋換鋁鍋年檢可過檢嗎?5 可以。只要直徑引數一致,輪轂的材料改變對汽車效能 外觀不造成影響,不影響年審。為什麼鋁鍋比鐵鍋用起來更輕巧 因為鋁的密度比鐵小,同樣體積的鋁材比鐵輕。物質是由元素組成的 鋁元素分子量27 鐵元素分子量是56 類似尺寸的兩種鍋,鋁...

更換了汽車機油泵,會對汽車有什麼好的影響嗎?

油泵是汽車潤滑系統中用來增加油壓和幫助油從油底殼到達其它潤滑部位的裝置。沒有油泵,油很難從油底殼到達摩擦部位,其潤滑功能無法有效發揮。油泵還可以儲存一定量的機油。燃油泵的作用是將汽油從油箱中吸出,使油箱具有一定的壓力,克服管路阻力,通過管路和汽油濾清器進入化油器浮子室或電噴發動機供油導向架。機油泵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