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病能使人很快的死亡,什麼病會讓人慢慢死亡?

2021-06-06 04:44:07 字數 741 閱讀 4275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可以使人的心很快死亡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人會突然猝死的

什麼病會讓人慢慢死亡?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突發性的疾病都會導致人突然死亡,比如心肌梗塞、腦卒中(腦梗)、靜脈栓塞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突發性悴死.也叫突發性心臟病.無徵肇無明顯病態.不到死也不知道.

什麼病可以讓人突然死亡,而且之前沒有任何症狀。

5樓:大波小波

動脈血管夾層瘤或者是腦梗都會引起死亡突然死亡,這些東西都是沒有什麼證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腦梗,心梗這些病都是突然死亡,身體感覺不舒服後一兩分鐘後就死亡

7樓:辛苦不流淚

夏季抄是突發性猝死的高發期,猝死是沒有任何徵兆沒有任何痛苦的,而且突然性的發病直接死亡搶救失敗率很高。這種猝死叫都市疲勞過度致死,有包括併發中風,腦出血,心臟衰竭,心機紊亂等等多個症狀同時發生,猝死的死亡率特別高,一旦發生只能準備後事了。

8樓:天涯過客

腦中風吧 病來的突然 死亡也沒有什麼先兆

9樓:檸檬紅茶

心血管問題引起的疾病比如心梗,腦梗等可致突然死亡

喝血的病是什麼,卟啉病是什麼樣的?會喝人血麼?

喝血的病是卟啉症麼 血紫 質病 被認為是吸血的人實際上是血卟啉病 血紫質病 患者。血卟啉病又稱血紫質病,是由卟啉產生和排洩異常所引起的代謝性疾病,多有遺傳因素。因缺乏合成血紅素之酵素,造成前驅物之一 紫質 porphyrin 的累積。紫質會累積在血液及尿中,尿液會呈紅色,且因為紫質具強力的吸光性,病...

缺鉀會引發什麼病,缺鉀是什麼病

缺鉀多見於攝入不足或因病如腹瀉 嘔吐等引起,常見的還有因服用藥物如利尿藥等排出過多而又沒有及時補充而引起,另外,常見的還有一種週期性缺鉀,醫學上又稱之為週期性麻痺,總之,這都需要醫生做出正確的診斷。補鉀如不是特急的時候,一般均應以口服補鉀為主,如常用 的錄化鉀液等,亦可多服用一些含鉀高的食物 飲料,...

完全喪失記憶後就會死亡的病叫什麼

與呈階梯狀變化 即在某一時刻突發性的惡化 的腦血管性痴呆症不同,其特點是逐漸惡化。病情惡化的途中,有的患者會伴有被害妄想幻覚等現象出現。通常還能見到諸如,行為語言粗暴,舉止下流等周邊症狀,所以在護理上有很大的困難。阿茲海默病的症狀因人而異,大致可分為三個階段。有的拖延數年卻變化不明顯,有的幾個月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