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遇見出殯的車隊有什麼說法?是好事還是壞事

2021-06-06 02:23:13 字數 3290 閱讀 6061

1樓:

如同出門下雨一樣,沒什麼奇怪的。更沒有什麼好壞的說法。

2樓:

狗屁不好 那車還不是人開的 碰上的就你一個嗎

半夜回家遇見出殯的車隊有什麼說法沒啊?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5

3樓:匿名使用者

誰家會半夜出殯啊,你看錯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倒黴了,那有夜裡出殯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壓力太大了,平時注意不要想太多,儘量跟同學有空就出去玩下緩解下心情與壓力!愁眉苦臉也是過一天,開開心心也是過一天沒那幹嘛不開開心心的那?對不啦?

6樓:手機使用者

沒聽說過半夜出殯的,你撞邪了吧,去拜拜菩薩燒燒香吧

7樓:滿

不是很好,半夜誰會搞這種,撞邪了,唸啊彌陀佛驅邪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小的時候也bai見過du,我們家裡人住在野外zhi趕路,大人都睡dao著了,我突然被專尿憋醒,四屬周是荒地平原,然後突然看到遠處月光底下,有幾十人的儀仗隊,最開始那兩個拿著像長柄傘一樣的白色的東西,後面的還有穿白色衣服跳舞的,再後面的好像有出嗩吶的,但沒有聲音,那些人還都帶著白色的高帽子,我那是還小什麼都不懂,看了好一陣,他們也走了一陣,但是過一會突然沒有了。小時候不知道那是什麼,只記得看到了什麼,長大明白了那是出殯的隊伍,他們的穿著和人數感覺場面不小。也不知道為啥我會看到,也許在同一個地方有過這個場景,只是不同時空突然再現了一下吧。

半夜回家剛走到家門口就碰見一隊出殯的車隊,想問下是好事還是壞事?有什麼說法沒?

9樓:

別迷信了好不捏?我碰到無數次,也沒撿到錢也沒出車禍。安啦^ _ ^

大清早上班出門碰到出殯的 因為在過馬路又不得已從出殯的車隊中間走過去了··請問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20

10樓:腐_昧

.....好,是好運...

如果你今天看到死人...你就會好運一整天。

但如果你今天看到人結婚,你就會倒黴一整天。

真的,我試過的,不過你信不信就有你了。

11樓:皓韓雪

我們要對死者表示基本的尊重。

12樓:唯愛花兮

既然已經過去了,何必在乎過程,生與死只是一次簡單而又複雜的輪迴

夢見路遇抬棺材的隊伍,出殯的車隊。預示著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1、從事業上說,棺材的夢,表明著近一時期,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的賞識。這個夢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升。

2、從經濟上看,棺材的夢,表明近一時期你的財源滾滾、生意興隆。這個夢表明你有財運,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棺材應該是表示要進財 沒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 財運到了 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你 發財了嗎····

半夜抓刺蝟是好事還是壞事?

17樓:啊紅啊

面上看談不到好壞,但是每一件事物的發生發展都有其必然的規律,雖然我們不能提前明瞭結果,也還是有一些眉目可以作為指導。

面上看談不到好壞,但是每一件事物的發生發展都有其必然的規律,雖然我們不能提前明瞭結果,也還是有一些眉目可以作為指導。

1,刺蝟在民間屬於吉祥之物,能招財進寶,在河北,永年,廣府城一代,過春節家家都會用麵粉製作的刺蝟,背上馱有元寶,臘月23祈拜放置家門上的門軸上,左右各一隻,一直放過正月,有招財進寶之意。

2,從外**,刺蝟有多事之意。

大清早的4點50天還沒亮在四樓聽見有聲音響就往下看,結果看見公路上出殯的車隊!有什麼迷信點的說法嗎

18樓:簡天

一般的回老家下葬(路途遠)都出來的比較早,沒有什麼迷信色彩。

19樓:狗尾草愛貂

迷信的說法?當然有啦!棺材棺材 有官有財!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棺材是不好的。你家沒其他什麼吧?比如說建房,修房?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呀!我怎麼撞不到!

22樓:習慣@沉默

人多問題好奇怪啊,這沒什麼

23樓:葉隨風

沒有迷信,是他們的任務

24樓:

小心一點,晚上別出門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能最近要有財優勢了

早上清晨出門看見出殯的車隊這好不好啊?而且剛好是我過生日!

26樓:¨.▓骷髏

你為什麼那麼吊、沒被鬼追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重生出官!意思你從生日開始可以慢慢當官了!:d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別擔心

朋友母親去世了,叫我開私家車回去幫忙組個車隊,對我有什麼忌諱嗎?

29樓:都希許夜蓉

你好!互相幫忙,人情到處趕,下雨好借傘,有時你也會有求於他,不要太迷信,車頭系點紅布就行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30樓:老槍

幾千年來,生生死死

我們現在腳下的道路,就經過了很多歷史的墳場我們居住的房屋,曾經也是古代的戰場,鮮血浸染了土地還記得,初中的宿舍,中間地板是空的,因為下面就是個墓葬多少人家院子打水井,打出有瓦礫,甚至有頭蓋骨所以過去的,就是歷史,就是消失的世界

鬼魂之類的,只不過是社會治理中的道德需求建立的,如泥塑你信自己泥塑的神有靈氣

那就獻祭,不信,他就是個工藝品

一切隨緣,心緣而已

31樓:感性的小果

沒啥忌諱,這很正常,幫出車,東北這邊這種事都很正常的,朋友家婚喪嫁娶一般都會幫出車,沒啥晦氣的,別迷信,把現實放第一

32樓:春暖花開

互相幫忙,人情到處趕,下雨好借傘,有時你也會有求於他,不要太迷信,車頭系點紅布就行了

出門遇到出殯的,有什麼寓意,出門碰見出殯的是好事還是壞事

好事哦 出門遇出殯,也就是看到 棺 材 寓意升官發財 其實遇出殯並不是什麼壞事。我們這要是有人去世出殯,要去看熱鬧。沒啥寓意。不要太迷信了。在我們這天天可以遇到。出門碰見出殯的是好事還是壞事 這個不能算是壞事。只能說屬於正常的社會現象。天天都有死人的。心態好,就行,好事啊,我們這邊都說是好事 路遇出...

男生唱的歌詞有一句是很高興遇見什麼什麼的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演唱 王心凌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很貪專心要全世界屬注意 只是太年輕快樂和傷心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讓我...

肩膀後面兩顆痣是對稱的有什麼說法

據說要挑重擔,還有種說法,男的若是右肩有痣,婚後要供養媳婦家人,女的左肩有痣,要供養婆家人 據說要挑重擔,還有種說法,男的若是右肩有痣,婚後要供養媳婦 左右肩都有痣代表什麼 1 發中有痣 富貴。頭髮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2 額頭七痣 大貴。這是非常少見的額頭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3 印堂有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