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和白酒能一起喝嗎

2021-06-05 15:20:32 字數 671 閱讀 5714

1樓:

可以。白酒和蜂蜜可以一起做成蜂蜜酒飲用。以蜂蜜為原料,不經發酵與可食用酒精調配而成的蜂蜜酒,其酒精度和糖度隨意性大,或高或低都能進行生產。

且蜂蜜或許能幫助緩解頭痛作嘔的暈眩感。有研究指出,蜂蜜中的多酚物質可以幫助加快新陳代謝、讓身體排出酒精成分,從而起到解酒的作用。

據考證,我國蜂蜜酒始見於西周公元前780年周幽王宮宴中,這是在"猿酒"的啟發下試釀成功的。傳說猿猴所造之酒實際上是其吃剩的果子經發酵而成,名“猿酒”。到了唐代,藥學家蘇恭從釀造中得出了"凡作酒醴須曲,而葡萄、蜜等酒獨不用曲"的自然發酵的經驗。

2樓:靈兒妙招

蜂蜜和白酒混在一起,解決大部分人的困擾,記得告知身邊人

3樓:德良齊酉

要按一定比例的蜂蜜加白酒才能喝。蜂蜜酒也是一種保健藥酒,目前已有不少酒廠製作此酒了。但是切記把白酒100克與30克蜂蜜混在一起攪拌均勻飲用,感覺比喝白酒舒服,但會引起快速血糖升高,危險性極大。

4樓:藏素枝家賦

可以的,但要按一定比例的蜂蜜加白酒才能喝(白酒和蜂蜜比例為100:30)。蜂蜜酒是一種保健藥酒(市場上有些白酒就加入蜂蜜調配),適量的話還對**氣管炎有療效呢

就是不要多喝,多喝會導致血糖升高,有危險

另外,喝酒後喝點蜂蜜水可以解酒

紅酒能和白酒一起喝嗎,紅酒能與白酒喝在一起嗎?

沒太大問題,關鍵是有點糟蹋,喝紅酒是講究品位的,白酒其實也一樣。紅酒能與白酒喝在一起嗎?如果bai說是喝了一種以du後再和另一種 當然不能zhi 白酒加葡dao萄酒 不僅容易醉而且專容易造成營屬養流失 一樣的 白酒加啤酒,會造成膽固醇升高,甲醇容易被吸收等等其他酒也會出現刮喉,頭疼,噁心,想吐等等症...

菊花能喝蜂蜜一起喝嗎,菊花能和蜂蜜一起泡水喝嗎?

可以一起喝的。準備原料 菊花適量 蜂蜜根據個人口味 1 準備菊花。2 幹菊花加開水浸泡一會,泡開。3 泡好菊花的水倒在杯子裡。4 準備蜂蜜,按照個人口味新增。5 杯子中加入蜂蜜攪拌,放入幾朵菊花裝飾,攪拌,完成。可以的,又不少朋友都喜歡沖泡菊花蜂蜜茶飲用,蜂蜜中含豐富的營養物質,是極好的天然滋補食品...

蜂蜜和牛奶能一起喝嗎

蜂蜜和牛奶一起喝效果更好哦,特別是早上喝營養更好,有美容,抗疲勞等好多益處,如果能堅持的話相信你的寶寶一定健健康康哦,懷孕時除了桂圓是不能吃的,其他一般的水果都要多吃,特別是蘋果,香蕉,葡萄等,但最好是選當季的水果,比較天然點,反季的很多都是人工催熟的,並且不要選個頭特別大的,這類水果營養反倒不如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