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覺得以前我認為的不錯的人其實也是超級可怕的,比如我一直喜歡某男生,後來發現,我喜歡的

2021-06-05 12:33:19 字數 5407 閱讀 2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樣東西你得到了,卻覺得不過如此,那麼這個想得到其實就是你的慾望,如果一樣東西你得到以後依然愛不釋手,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嗯,看樣子你真是後來冷靜。因為冷靜慢慢的才會有一些發現。

確實腦子是個好東西。自己的事情自己過心了,那麼總歸你有好處的。正如你說的,世界沒有那麼簡單。

很多東西表面是一回事,實際後面又是一回事。像冰山露在外面的只有極少一部分。

2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嗯,看樣子你真是後來冷靜。因為冷靜慢慢的才會有一些發現。確實腦子是個好東西。

自己的事情自己過心了,那麼總歸你有好處的。正如你說的,世界沒有那麼簡單。很多東西表面是一回事,實際後面又是一回事。

像冰山露在外面的只有極少一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私心,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處事也會不同,只要不傷及到別人,沒有對別人造成太大的傷害,這都屬於自己個人的個性問題。如果把一個人來說,有誰能做到完美呢?人生短暫,只要不傷及別人做,自己開心就好,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4樓:泰智湧

這個問題看開了其實是太正常的問題了,剛開始一個人的夢中情人,真正瞭解了才知道也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而已,甚至有時候還是一個人渣!這都是太正常的了,在沒有正常瞭解一個人之前,可能都覺得很好,一旦瞭解了,就會發現很多缺點,人無完人,金無赤足,這就是現實生活!沒有什麼失望的!

5樓:曲小慧

對,人不可貌相,眼睛看到的未必是真的!

如果一樣東西你得到了,卻覺得不過如此,那麼這個想得到其實就是你的慾望,如果一樣東西你得到以後依然愛不釋手,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6樓:農村啊華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虛榮心,世界如此之大,什麼人都有,交友需慎重。

7樓:吉映穎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的生活 你看見的只是片面的

你是喜歡那片面 不是全部

8樓:在衡山吃烤串的棣棠

前幾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個話題:當代人不敢談戀愛的原因。

其中有個回答令人印象深刻:大概是害怕一段好好的感情突然沒了,你覺得你沒有錯,我覺得我也沒有錯,硬生生的把所有難過往肚子裡咽,最後的最後也只能是遺憾的錯過。

因為害怕錯過,所以連開始都不打算嘗試了。遇到心動的人,不敢靠近,面對他人的喜歡,不敢接受。

對於愛情,我們的顧慮越來越多,勇氣卻越來越少。

以前我班有個女生天天主動和某個男生說話,我一直覺得她喜歡他,後來這個女生還問我,你是不是從來都沒有 60

9樓:全網最帥郭明成

我覺得這個女生以為你喜歡這個男生,所以天天主動和那個男生說話,看看你會不會吃醋。他就要讓你認為他喜歡那個男孩子,男孩子被他搶走了。看看你會不會主動找那個男孩子表白。

10樓:助手大全

她喜歡的是你,而不和那個男生經常說話是為了引起你她喜歡的是你,而經常說話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可你卻認為她喜歡的人是那個男生,沒有反應是你,而不是那個男生,她之所以和那個男生經常說話是為了引起在意她,可你卻認為她喜歡的人是那個男生,男生,也的原因是在致了最終的結果,可悲!那個男生,也沒和你有交集。她原來和那個男生走的反應,由於你的誤解導致了最終的結果,可悲!

的注意,看看你有什麼反應,會不會在意她,可你卻認為她喜歡的所男生,也沒她喜歡的是你,而不是卻男生,沒有反應,所以最終的結果是她沒找那個男生,也沒和你有交集的近的原因於你的誤!和你有因是在觀察你的反終的結果,可悲!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聊天比較聊的來唄,問你是不是當時打算給你介紹介紹,聊天愉快並不代表什麼 只是聊的來而已 看著意思你當時喜歡他吧 是不是錯過了 其實那會太幼稚和**後的思想很不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的是你,而不是那個男生,她之所以和那個男生經常說話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看看你有什麼反應,會不會在意她,可你卻認為她喜歡的人是那個男生,沒有反應,所以最終的結果是她沒找那個男生,也沒和你有交集。她原來和那個男生走的近的原因是在觀察你的反應,由於你的誤解導致了最終的結果,可悲!

13樓:諸葛的盧

口是心非,裝的唄。不要懷疑你的想法

1人肯定是找喜歡的人聊天,如果不是男朋友喜歡,只是當個朋友也是有的

2她問你那個問題就不正常了,從你描述來看,這個男生給你沒關係吧,你是不是喜歡這個男生?

14樓:活驢

她現在說多年前的事,也不一定說的是實話,既然已經過去了那麼長時間就不用糾結了,只要考慮現在,喜歡就來往不喜歡過去就和你沒意義了,你們以前認識知道些過去的事情,要是一個剛認識的女孩她的過去你一無所知。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喜歡會隨著時間環境等多種原因而改變,當你漸漸的和社會和人群接觸後,人生觀價值觀都會有變化,簡單一句,變化伴隨我們的一生,要求一個人無時無刻喜歡一個人,非常困難。

16樓:獅子

有一種可能是那個女生和這個男生確實非常對胃口,這是好朋友的關係,可能那個男的對你有意思,所以他來問你這個問題,是想替那個男的探探口風。另外一個她現在對你說她喜歡的是別的人。這個話的真假本身也需要去考量一下,年輕時候的一時懵懂,現在不承認也是可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一定了,這個女生可能只是對男生感興趣,認為他好玩而已,也不一定就是喜歡這個男生,有可能是因為她沒有事情做,能讓她有事情做可能就不會和這個男生繼續交流下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aqui te amo。 的時候會喜歡上一個人,但是成年後就未必會繼續喜歡了,人一生都會對幾個人動過情,很正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跟他玩得好,聊得來。並不是因為他是男女關係。就比如男閨蜜啊,女閨蜜這些的,紅顏知己什麼的。

20樓:雙魚雕刻人生

太幼稚了,多年以後都是浮雲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時候思想不成熟,那時候思想單純,覺得好就喜歡,隨著時間的流逝,感覺也慢慢的談化了,也就不在一起了。

22樓:心誠事乃成

這應該叫做欲情故縱,不過遇到榆木疙瘩了,哈哈。

王家衛電影臺詞:以前我覺得有句話很重要……因為有些東西是會變的 出自他的那部電影?

23樓:

電影名字是《東邪西毒》。

一、影片介紹

《東邪西毒》是一部2023年出品的香港武俠電影,改編自金庸**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6462《射鵰英雄傳》,由王家衛執導,洪金寶動作導演,張國榮、林青霞、梁家輝、張曼玉、王祖賢、張學友、劉嘉玲、梁朝偉、鄒兆龍、楊采妮等人主演。

二、角色介紹

(一)歐陽鋒(張國榮 飾)

歐陽鋒的性格玩世不恭又有職業道德,他嘲弄的看待世界,卻又是一個很有聲望的殺手經紀人和客棧老闆。歐陽鋒在兄長成婚的那天離家出走,因為嫂子是他最愛的女人。

他隱居在沙漠小鎮,經營著一家旅店,專為結識往來的過客,也做著為他人尋找殺手的生意。後來歐陽鋒火燒了小店,返回故鄉,人稱西毒。

(二)慕容嫣(林青霞 飾)

慕容嫣愛上了黃藥師,找歐陽鋒請他殺掉自己的哥哥慕容燕,因為他阻止自己與黃相愛。多年之後慕容嫣變成了江湖中鼎鼎有名的劍客獨孤求敗。

(三)黃藥師(梁家輝 飾)

風流劍客黃藥師是歐陽鋒的好友,每年都要與鋒暢飲一次。他既迷戀著好友的老婆桃花,也暗戀歐陽鋒的嫂子。黃藥師為了心愛的女人,喝下名為“醉生夢死”的酒,他自以為醉生夢死就可以忘記一切,但是歸根到底不過是自欺欺人。

最終,黃藥師隱居桃花島,綽號東邪。

(四)大嫂(張曼玉 飾)

她有著很無望的感情,但又似乎看透了一切,以時間為代價,在蘆葦密佈的河邊看夕陽,站在異鄉的高崗上懷念故人。她猶疑著,該不該去看看他,可是她深深地感到厭倦了,她的心再無力思念。

(五)洪七(張學友 飾)

初出江湖的洪七是一名連草鞋都買不起的刀客。他答應了村姑的要求,隻身殺光太尉府的刀客,也失去了右手食指,而他的報酬只是村姑的一個雞蛋。後來洪七接管丐幫,綽號北丐。

(六)盲武士(梁朝偉)

盲武士是桃花的丈夫,歐陽鋒手下的一名殺手。他浪跡天涯,一心只想在失明前再見到妻子一面。在歐陽鋒的受命下,他一人獨戰數百名馬賊,最終為馬賊所殺。

24樓:宛如青燈

出自經典的《東邪西毒》,張曼玉倚著窗沿,說:“以前我認為那句話很專重要,因為我覺屬得有些話說出來,就是一生一世。現在想想,說不說也沒什麼分別,有些事會變的。

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都不在我身邊,如果能重新開始那該多好? ”

東邪西毒臺詞------以前,我總認為那句話很重要-------後面的

25樓:幾米

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雖然我很喜歡她,但始終沒有告訴她。因為我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可以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

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後每一日都是個新開始,你說多好。

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

多年之後,我有個綽號叫西毒,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做嫉妒。

其實“醉生夢死”只不過是她跟我開的一個玩笑,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更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知不知道飲酒和飲水有什麼區別?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

有些人是離開之後,才會發現離開了的人才是自己的最愛。

告訴你,你這樣看著我,可是非常有危險的。因為你隨時可能愛上我。

以前我認為那句話很重要,因為我覺得有些話說出來就是一生一世,現在想一想,說不說也沒有什麼分別,有些事會變的。

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喜歡的女人是不是我,現在我已經不想再知道啦。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起,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有多麼不願意,也不要告訴我你最喜歡的人不是我。

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都不在我身邊。

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甚麼叫忌妒。

如果感情是可以分勝負的話,我不知道她是否會贏。但是我很清楚,從一開始,我就輸了。

26樓:彤雅惠

以前我認為那句話很重要,因為我覺得有些話說出來就是一生一世,現在想一想,說不說也沒有什麼分別,有些事會變的。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都不在我身邊。如果能重新開始那該多好啊!

我送別人很多自己的很貴的東西,現在想想真不應該出手那麼大方,我應該留著至少當回憶紀念品,你們說呢

哥們或者姐,都送出去的東西有什麼可惜的,當初你不是都得到收穫了嗎?至於留著還是送!我支援送出去,如不是自己的必需品的話。因為回憶這種東西到老了,有的是時間。送出去不僅別人開心,你自己也開心。而且不佔家裡位置,何樂而不為,自己樂意,沒什麼該不該的!除非是你不想送,而硬送,那就是不該了.還是看你自己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禍從口出的道理,怪不得以前人際關係一直不好,一定是被人抓住話柄拿去搬弄是非導致的

處理好同學關係直接關乎到我們的學習的心情與心理健康。愛玩愛鬧是每個孩子的天性,只是有人會掌握不了那個度。作為女生,要知道女生都有小心眼 虛偽 講別人壞話 自私自利的小毛病。如果你是女生,請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別人說好不一定好,別人說壞不一定壞。學著心胸寬廣一點,不要總是對一些有的沒的事胡思亂想或...

我是00後,但為什麼我會覺得以前的老歌,比現在的許多流行

我是99年的,也覺得現在很多流行歌都不耐聽,很多情歌調子一般歌詞平平,給人感覺就像是在無病呻吟一樣。加之一些歌手的唱功,真不想提。以前的那些歌手出道估計都不容易,歌曲更有情感感覺更能打動人心吧,畢竟各個時代的人的經歷不一樣嘛 我也覺得 例如張信哲的歌我就喜歡 因為你可能沒聽過老歌 我是00後,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