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以前的硬碟換新了,現在想換回舊的硬碟,要重灌系統嗎

2021-03-04 08:30:03 字數 1035 閱讀 2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bios裡面把舊硬碟設定為從盤,這樣就可以同時使用2個硬碟,無需重灌作業系統;如果是用舊硬碟替代新硬碟,若舊硬碟的系統沒刪,可以繼續用,否則就要重灌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舊硬碟裡面有系統,並且你的計算機除了硬碟之外沒換過別的硬體。可以直接把舊的硬碟插上,不用重新安裝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 只要主機板不變 就不用重灌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舊硬碟沒損壞,而且這臺機器的硬體沒有大的變動,不需要重灌系統。

注意:雖然不需要重灌系統,但建議及時更新防護軟體和系統補丁。

所有硬體不變的情況下,換新硬碟裝系統。如果把原來的舊硬碟再插回去,還需要重灌系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舊硬碟是不需要裝系統的,主硬碟是你新買的硬碟,已經安裝系統進去了,只需要將舊硬碟插上電腦上就可以正常使用,新硬碟最好是接主機板sata1介面上,舊硬碟接sata 2 3 4介面任何一個都可以,這樣開機順序第一就是新硬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但是硬碟有介面順序

要麼按主機板上硬碟介面順序來,要麼進bios設定啟動順序

所有硬體不變的情況下,換新硬碟裝系統。如果把原來的舊硬碟再插回去,還需要重灌系統嗎?

7樓:喬玉巧夏璧

如果原硬碟安裝的系統非常穩定,可以用ghost,進行硬碟拷貝。這樣幾分鐘就搞定。

如果系統安裝已經好久了,那麼就用光碟重新安裝吧。記得將主從盤設定好。

8樓:繁振英成畫

原來的舊硬碟bai

是不du需要裝系統的,主硬zhi盤是你新買的硬dao盤,已經回安裝系統進去了,只需要答將舊硬碟插上電腦上就可以正常使用,新硬碟最好是接主機板sata1介面上,舊硬碟接sata23

4介面任何一個都可以,這樣開機順序第一就是新硬碟了,

我現在高二了,以前沒聽過課,現在想學還來得及嗎,我試過很多次

來得及的,高中學習,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

我在以前的單位辭職了,現在想回去工作,心裡很糾結

你打個 給你老闆或領導,意思就是好久不見,聊聊天,聯絡聯絡感情 也許他們會說 有空過來公司坐坐嘛 如果他們沒說,你就說請他們吃個飯 然後順理成章的去坐坐,聊聊 就隨便那你創業失敗的事說出來 如果他們問你要不要繼續回來上班啊 那就搞定了如果他們沒說,我想也沒必要回去了吧 補充 那就打給你以前的領導 他...

我以前是做銷售行業的現在想改行做什麼好呢

做完銷售以後很多工作都不適合你了,因為做銷售的時候你接觸了社會各界人,瞭解了很多東西,思想可能已經超越那個底線了,不適合給別人打工了,感覺為什麼自己辛苦打拼,拿這麼少薪水,建議做點什麼生意,自己做老闆。每個行業一樣的,只要你做的好,做的精就可以。二樓的答案說的象喝水一樣的輕鬆 這個問題能有什麼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