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4年了交往一年我不愛他在一起很痛苦每天心裡都難受好心賽覺得整個人和

2021-06-05 11:37:23 字數 5902 閱讀 5421

1樓:吾明旭

如果說面對現實的話,你很諷刺

2樓:痴狂

你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這麼好的老公好好對待吧!你的愛再深也比不上老公的愛,珍惜眼前吧

3樓:我愛家鄉蒼溪

既然有孩子了,老公又那麼愛你,那就好好相夫教子吧!不然等你有你愛的,但是他又不是那麼……後悔可沒有呀,天個不如先個啊!

4樓:傳奇

說句心裡話,其實人活著應該有屬於自己的追求,究竟是什麼才是幸福,幸福的生活究竟是什麼樣?其實很矛盾,家家都有難唸的經!這是人慾望的問題!

不安於現狀,總想追逐更高的生品質生活,奢望電視劇裡的情節。你知道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一山還比一山高。平常的心對待人生,對待生活,你每天都會生活的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人一輩子有可能會愛很多人,但是你算算有幾個人真正愛你,珍惜生活,珍惜自己!祝你永遠幸福開心快樂!

5樓:螞蟻

首先你是不是問問自己,愛與不愛建立在什麼上,你需要的愛是什麼,是簡單的家,溫暖,還是那看似單純卻複雜的愛情,人活一生時間是短暫的,我個人從你的情況分析,我覺得你不是愛不起他,只是你還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愛情走到最後是什麼,你知道麼?很簡單的兩個字,親情,你好好考慮一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還有想問的,可以隨時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痛苦的不是你,是你老公,俗話說得好:我本將心交明月,可惜明月照溝渠!雖然說感情不能勉強,但既然有現在的如此,又何必有當初的結合?

我勸你還是分開吧,別用小孩做藉口,勉強在一起對他們的傷害更大!男人最痛苦的不裡

7樓:鄂多

為了孩子。好好過吧。實在是覺得難受。

可以交一個紅顏知己,但不要太過於,不要影響家庭,有一個人能在你最無助,最落魄的時候在你身邊借你肩膀依靠,也是種很好的安慰,對自己老公,你也許沒有了激情,但日子還是要過,一輩子跟誰都是過。但看自己怎麼去分配自己的生活。人生很短暫。

可以換一種方式活你會很開心!

8樓:地之潤

愛是緣份,愛是相知。愛是心心相印。

9樓:天蠍無心隨遇

你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既然不愛你的老公當初就不要和他結婚而且還生下了女兒。好好珍惜眼前的,不要強求不實在的,試著慢慢去接受你的老公,像你這樣的老公不要送給別人。忘掉以前的

10樓:柴子丹

多談人生歸劃,談生活尋找共同目標,才會有互動互愛的感、覺。

11樓:在小雷山跑馬拉松的灰太狼

我認為;你應該和前男友做個親人,再過幾年就能和老公和好了

12樓:lajiao鉁岎煆

為了自己的孩子你還是好好過下去,假如真覺得不開心合不來,你自己想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以四歲了,不要想前男友了,如你老公放鬆的可找個情人,

14樓:home夕陽之歌

你就是花心,都尼瑪結婚4年了,你愛個吊啊

15樓:愛de血淚史

結婚了還談愛不愛,你當你是**啊,

16樓:熊三他哥非

你不愛他為什麼還要和他結婚呢

17樓:來自寶山寺可人的美國隊長

那你趕緊放開他吧,省的日後給他帶帽子

18樓:j寧麗芳

感覺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結婚後我才知道,老公以前跟前女友交往四年,我問他愛她嗎,他說不愛就是有感情,住在一起一年,其他都是 10

19樓:前世是狼

一個聰明的女人是不會問這種問題的,都是他的過去了,沒有必要再去計較,你一直再問,說明你愛的太自私了,之所以問是因為你只在乎你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你男友的感受,這種問題你讓他怎麼回答,回答愛,你不高興,你會說:“既然那麼愛,為什麼要分手,是不是以後你也會和我分手?”回答沒有真愛,你會說:

“既然沒有真愛你為什麼和人家在一起四年,是不是你也不愛我,只是暫時沒有找到愛的人,閒著沒事才和我在一起,等你找到真愛了,你就會離開我?”

怎麼回答你都不會高興,原因是因為你太愛你的男友,以至於你現在愛的太自私,自私到只顧及你自己的感受,難道你就沒有想過,提前這些往事,只會讓你的男友越來越想以前的事情,你追問的多了,他就會煩的。因為,誰還沒有過過去,所以我勸你,別在糾結這個問題了,糾結下去的結果,只能是逼著你男朋友回憶過去,然後越來越反感你。

聰明的女人是不會過問這麼多的,過去的事情,任憑你怎麼樣,都是過去,無法改變的,重要的是我們活在當下,要一起擁抱未來的。

20樓:

你倆已經結婚就不要再糾結以前你還不認識他時候的事情了,誰還能沒有點過去,只要他現在和以後都是愛你的就夠了!

21樓:戛鎂

只能說是習慣了,習慣和一個人交涉。需要就找不需要也不找。

22樓:手機使用者

他都對你說了,你還這樣猜疑有意思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不久多少會有些懷念,不過最在意的肯定是自己的老婆,要對自己有信心

24樓:琳

哎,都過去了,竟然你們都一起生活了就放下吧。不然多辛苦。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去糾結之前的事情,現在過好你們的婚姻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讓你進他腦海裡了,還有什麼可說,好好生活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還交往四年,你感覺他現在愛你還是?

28樓:手機使用者

問下去你也可能重複他的故事

我是一個離了婚38歲的女人,交往了差不多一年,他對我很好但我一點也不愛他,是與他結婚還是分開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婚姻取決於感情的基礎 既然無感即使在一起也不會走到最後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而是相互的 無論如何感情的事情不能將就 如果註定不能不如把話說清楚 兩個人依舊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相處 畢竟相處這麼久說散就散有點可惜首先我要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不瞭解所以只是單方面按我的想法分析 如有不對之處請原諒

30樓:月半不是胖

既然不愛他,就不要結婚,不然以後結婚了也會不舒服,與其這樣不如重新找一個真心愛你和你愛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自己的感覺 找個愛自己的還是自己愛的 自己心裡應該有數 畢竟有過一段婚姻

32樓:超級超級

是不愛她,還是對他一點點感情都沒有呢?38歲的女人,你真的是要考慮清楚,是真的沒有一點感情,還是沒有愛,如果說沒有一點感情,會沒有一點愛的話,我覺得分開了

不想和老公說話,和他商量事情也商量不出來,

33樓:

那可能是你們夫妻之間缺少溝通,還有不要對自

己老公太過苛求,記住他是你愛人,而不是下屬,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吧,試著去接受他,假如是你們的婚姻從開始就有問題,這樣的話你也不必怨天尤人,只能彼此努力改變自己才能融洽。其次,如果你是在婚姻多年後才開始有這種感覺,這說明你們之間的溝通困難只是表觀現象,實質是你們之間有一定的情感隔閡,比如你對他的某一方面不滿,或者他對你也有某個方面不滿。夫妻久了,就會發現彼此的缺點越來越多,這就要求彼此努力包容。

這個時期似乎是感情的不應期,夫妻之間要想和諧,必須給彼此更大的空間。最後,勸你多回想一下他戀愛時對你的好,還有你們在一起曾經開心的時候,再就是別太苛求老公的完美,而是多反思自己。好好過好每一天。

34樓:小熊維

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如意,俗話說得好,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你不要和別人攀比,也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遇到什麼樣的事還要和你的老公商量,那怕他有一點點的對的事情你都要聽,夫妻之間要互相尊重,互相關心,互相包容,古語說的好,三個臭皮匠,訂個朱葛亮,你不要不信任你的老公,多多給他機會,他才會有自信,相信你們之間以後一定要合睦相處,日子越來越好,希望你以後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要和你的老公商量,只要你們夫妻同心,齊利斷筋。希望你你們夫妻幸福快樂。

35樓:鄭閃閃

生活就是這樣啊,家家有本難念得經,各有各得煩惱,你別把他當做煩惱就行了,相反如果從另一個角度去想,你是不是應該開心一下呢,家裡的事情都由你自己說了算,你掌握著大權,如果你的丈夫掌握著,什麼也不讓你去說了算,是不是那時候你比現在更難受,所以有些事情都是相對的,要從不同的角度去出發,去看待問題。話說回來,即使你丈夫可能真的辦不好,你要耐心的和他溝通,人無完人啊,這一點做不好,沒準其他方面有優點呢,如果你一直這麼孤立他,久而久之,他不但沒有進步,沒準還會更嚴重,這樣的話,也會影響你們之間的夫妻感情的,所以溝通很重要,鼓勵更重要!遇到事情,不要著急,好好的商量一下,把事情的對策制定好,相信通過你們的努力,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並做到最好的!

加油。希望你們幸福快樂!溝通是最重要的,他什麼地方做的不對,讓你煩他,你跟他溝通,讓他改,不能產生牴觸的心理

36樓:k良許

夫妻其實就是一條麻繩。纏繞在一起,有事說事,如果不溝通,不信任,還設防,那就一把火把麻繩燒了就完事了。一條繩子,千力難斷啊。

夫妻要齊心,如果有問題那就當斷則斷。人生苦短。珍惜是一方面,放棄也是一種活法。

所以不能過就趁早說夠白

37樓:安康

我來回答你,你說你不想和老公說話,和他商量事情也商量不出來,我該怎麼辦?我來回答你如下。

看起來是你們夫妻間感情出了問題,感情出了問題就得慢慢的進行癒合,如果你老公光是辦不好事情或者有些辦不好事那就是他的性格和他的智商問題,這個問題是難以改變的,如果是他其宅問題的話,可以慢慢的和他溝通接觸,進一步的引導,要有耐性,所以說,夫妻相處,就要有相處之道,婚姻靠經營。不能靠不說話不理對方,這樣的話,你們慢慢的感情變淡了,就離離婚不遠了我們這樣做的話,後果是不好的。你不要有固執的想法,一定要慢慢來,我相信事情是會有轉機的。

我的回答,如果你滿意的話,請給予採納,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對於家庭來說太多了,兩個人還是要多溝通。俗話說“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做人要有度量,尤其夫妻之間,寬容是必不可少的,生活中難免筷子不碰碗。

夫妻是最親近的人,夫妻間別將就面子上過不去,不好看。只要真心實心對待對方就好!冷漠冷戰會是夫妻感情最大的殺手,是夫妻間的導火索。

容易促使一方思想偏激出軌,做出悔恨的事!為了你們日後的生活婚姻,別太犟,放下尊嚴,像老公撒撒嬌,開開玩笑。就沒事了。

千萬別搞得像仇家一樣!祝你們幸福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家,兩個人才能組成,妻子和丈夫同時挑三有兩邊,如果有一邊懈氣了,也許這個家就會散架,因此,家中的事情應該兩個人商量的做,用一個最好的辦法解決事情才不會有爭議,你倆這樣下去,會越走越遠的,為了能有個幸福的家,你還是多和老公溝通。

40樓:12345申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看情況,奶奶應該很疼愛孫子的,外婆奶奶都是有血緣關係的人,她們都疼愛,作為女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給二姑子吵架,無可厚非,一家人難免磕磕碰碰,大姑子和婆婆勸你,說的對的你就聽,不對的就不採取,自己是成年人,思考思考,沒必要生氣,也不能溺愛孩子,畢竟是一家人,不要弄得太尷尬,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看情況,奶奶應該很疼愛孫子的,外婆奶奶都是有血緣關係的人,她們都疼愛,作為女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給二姑子吵架,無可厚非,一家人難免磕磕碰碰,大姑子和婆婆勸你,說的對的你就聽,不對的就不採取,自己是成年人,思考思考,沒必要生氣,也不能溺愛孩子,畢竟是一家人,不要弄得太尷尬,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41樓:陳潔玉

家庭,是需要經營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什麼事都要想的開。然後坐下來要好好商量的

總是想離婚怎麼辦?我和老公交往4年結婚1年,交往的時候老公對我特別好,我總覺得我自己就像他心中的女

三十歲之前是離婚高峰期,婚後感情淡了很普遍,但只要他沒有外遇就行了,如果他有了外遇你可以選擇離婚,既然沒有外遇,就儘量珍惜,為了孩子也要維持好一個家,家和萬事興,祝你們家庭幸福!你這個現狀,離婚是遲早的事啦,遲離不如早離。那就離婚,這樣忍受下去會更痛苦 我和老公結婚快四年了,我們雖然心裡都有對方,可...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半(沒有小孩),結婚時他家給了8萬8彩禮,婚後要交新房配套費(房產證上是我婆婆名字

要向法院提供素材,以及找到你先生的出軌證據才能證明夫妻雙方情感破裂,雙方婚姻期間共同才產各一半,至於你的彩禮你得證明對方是自願給你的,還有借款得提交借款證據比如借條,憑證書之類的,不然要不來 這不是能不能要回4.7萬的問題,而是要平分夫妻財產,法律上都支援五五分,具體還是打法律諮詢 吧。現在好人難找...

我和我老公結婚4年了。可是我老公突然要更我離婚。因為他找到了有錢人家的女的,好像有幾億資產,而

你都說萬惡淫為首了,跟個惡人過下去也沒意思。不懂你留戀他啥。世上好男人很多啊。他哪點值得你留戀?淨身出戶也算是對你四年的補償。不要學那些執著的人,把自己折磨得消瘦。為什麼不看淡呢?既然已經無法動搖男人的心,那就放手把,期待他遭受挫折之後能夠迷途知返。告訴他,他是和錢結婚,會沒有自尊。沒有自尊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