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整天不想說話。怎麼解決

2021-06-05 10:43:43 字數 2767 閱讀 8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卻實,內向的人,很難交到幾個知心的好朋友。

建議你:像國王長著一對驢耳朵那個故事一樣,把自己一些內心的想法,對著布娃娃、大樹、牆壁大聲的講出來,想哭的時候就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盡情的哭。

過後,你的情緒應該就會好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情緒不高的原因,然後找一個合理適當的發洩方式,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和不開心發洩出來,不必把它壓抑在心中,讓自己開心點,這樣就不怕讓人察覺出你的不愉快了,在別人的心中你永遠都是開心、快樂的。

不開心時找好友訴說,會好起來的,悶在心裡一直會不開心的.我就是這樣,傾訴會減輕痛苦的,傷心總是有原因的,說出來吧,總有朋友能幫得上忙的.

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我希望你不要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能躲在那裡不出來,要面對現實,去感受每一個人對你的愛,即使這愛是微不足道的,是極其渺小的。比如逢年過節收到的簡訊,這裡就有真誠的祝福與關心。

還有,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

相信別人,感受他人的愛,同時給予他人愛。我相信你回做到的,我也確信你很快心情會平靜下來,不再生活在自己那個小小的世界裡。

我可以告訴你幾個辦法:1;多出去走走 和朋友一起散散心鬧 2;到外面走走,看看新鮮事物,聞聞桂花香。心情不舒暢有很多因數,因人而異去解決,都市化的節奏太快因當去適應,多溝通。

減少自閉,增加鍛鍊。 3;多去風景好的地方走走,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玩,聊聊.也許心情就會好了.呵呵!4;看看身邊有趣的事物啊,還有,我會經常看看我小侄女的相片,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有關她的相片,不知不覺就能咧嘴笑了!

呵呵,她真的好可愛!你也要積極尋找身邊的快樂哦! 5;...

多看看新聞

...多看看電視 !

...看看其他沒有你幸福的人

你會更珍惜自己擁有的

開心的度過每1天 6;其實心情每個人都潮起潮落的時候.可是我不知道你現在幾歲,還有你本來的性格是這樣的啊! 有人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人喜歡 找朋友聊,有人喜歡在一個無人的地方大哭 ,有人會抽菸不斷,有人會借酒發洩,還有人喜歡去蹦迪狂舞的,方式很多!

尋找自己適合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要心情不好就不想講話

偶爾孤單

或許應該培養一些興趣愛好

做一些事情,比如看書,種植物,多和人交流吧但是我好象一個人習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比較開闊的地方,舒展下自己的心胸!

當一個人心情不好不想說話時,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事情就在一念之間,雖然某些事或某些人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不要因為一些不值得我們傷心的人和事難過,身體是自己的,就算你再難過,再絕望,地球還是照樣轉,時間還是照樣一分一秒的過去。

你式著把心放寬,式著忘掉不開心的人或事,也許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有一點累,但是請相信我,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某個人的離開而終止!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會過的更精彩!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最近天氣不好.

天氣不好也是很容易影響一個人的心情的..

7樓:l弦止

陪陪他就行了。等到想說話的時候好好寬慰。

8樓:潘陶摩夜柳

那就不說啊,隨其自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吃巧克力,冰激凌心情會變好哦~

心情不好,不想說話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這是正常的。 而你在這裡發問題,向別人請教緩解說明你還可以理智的對待自已的心情。我想,在你問出這個問題的下一秒,你的心情已經開始慢慢的平靜下來。

緩解壓力的方式,各人有不同。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會有,我也會,一般都是心情比較低落。這個不用太過在意,因為在意你的人不會因為你不理而生氣,不在意你的人你更不必為這個糾結埃。

對不對啊?過去了,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總要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生活和工作的壓力,人與人之間的矛盾,都會使心情沉重,你要放開心情,勇於去接受自己面對的種種困難,想辦法去克服,不要心急,一件一件的來,心情實在難受,就出去走走,多散散心,和朋友聚聚,多多溝通,心情就會豁然開朗,祝你好運,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慢慢好起來的,不想說話就先不說,等到心情好一點再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有抑鬱情緒了,不會沒有原因你會突然心情不好

,所以解決讓你心情不好的問題,心情自然會好起來,如果解決不了,也要讓自己往好的積極的方面想,而不是自我否認,喪失信心,找個心理醫生疏導一下,幫助你調整情緒,不能讓這種心情長期影響你,那就真的得病了。

14樓:北城以北是夢想

多出去走走,放鬆心情

整天心情不好,什麼都不想做,沒興趣不想說話不想吃飯怎麼辦

15樓:q魚娘

我知道你的心情很不好,無論你心情怎麼樣不好都好,必須要吃飯。如果連飯都吃不下的這樣會影響一個人的狀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狀態跟你一樣,不想做任何事,總之就是煩

心情不好,不想說話,怎麼辦呢,心情不好,不想說話,想哭,我該怎麼辦?

我想你應該嘗試著聽下歌曲 比如一些舒緩得,不用做任何事阿,可以不吃飯 但是別總是低著頭,這樣會給人認為你沒有自信 整體上得美就不存在勒,可以躺下來歇歇,或者在桌上趴一下,我認為你這不算是心情不好,而是你得心累勒,聽聽歌曲試著讓自己放輕鬆,很快就會沒事,多想一些可以讓你開心得人和事,別把自己完全得封鎖...

心情不好了一整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不想說話,不想回答任何問題,也不想理人,想知道怎麼搞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坐坐吧!隨便問問,隨便聊聊,心情就會好很多的。我敢說,你現在已經好多了。你會冥想嗎?建議你多練練冥想,對於控制自己的情緒有很大的幫助。2019年到了,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這正常每個人有時候都會有這樣的感覺,莫名其妙的不想說話,不想動,也不想理人,就想一個人靜靜的坐會, 遇到不...

心情不好不想說話又怕老公誤會怎麼辦

不想說話那就聽老公說話,然後就說你累了,再就去休息。第二天早上起來再給你老公一個吻,就算是對他的補償。人活著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