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失戀了,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2021-06-05 10:11:43 字數 648 閱讀 4765

1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不是一個故事的結束,而是一個新的故事的開始.振作起來,準備迎接前面更加美好的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樣說:失戀是解脫,又回到單身。無拘無束,多自由啊!

你想想,你有家,你有疼你的爸爸媽媽,有像我這樣漂亮又聰明能幹的朋友關心你,無病無災,身體健康,每天能在一起瀟灑的玩,一起學習一起奮鬥,說不定明天出門就能遇帥哥,應該笑一個以慶幸自已過得那麼好才對。保你朋友能笑一個,不笑讓她來找我出氣!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朋友失戀的時候,你不用安慰她什麼,因為那時候的她什麼話也聽不進去,只想痛痛快快的哭,我一個朋友失戀的時候,整整哭了一夜,都重複著一句話"為什麼"她抓著我讓我告訴她為什麼會這樣.什麼也不用說,只要當她哭的時候你能借給她一個肩膀,能靜靜的聽著就夠了,她不想聽別人說什麼,因為她聽不進去,她也沒有力氣去聽,如果你真的想安慰她勸她的話,要等她情緒穩定下來以後再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得很頭疼。我就怕這個問題!有空就陪朋友出去遛遛!散散心,很多事情必須自己經歷了才能成長。不要害怕!勇敢地面對。相信時間可以幫助你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陪這她(他)就夠了。

女友經期應該說些什麼安慰情緒的話

問問你的女友你會不會痛經 然後給她泡一杯紅糖水 告訴她 沒關係 有我在 你難受的話就告訴我 我會陪著你的 最好別亂吃藥 或者是 你經常經痛的話 要去醫院看看 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也很好 好好招待你家親戚,或者說 你家親戚好有愛啊,每個月都來看你一次!總之讓他高興就好!給他起紅糖水喝,買紅糖吃,給她擁抱...

安慰女孩子時,應該說些什麼話,安慰女生應該說些什麼樣的話?給幾句示範一下,

先分析一bai下這位女孩為什麼 會傷心,du再找到合zhi適的語句。女孩子在傷心dao的時候最不愛回聽什麼 答 你自己不小心,事情才成這樣 等等責備卻本質是關心的話,女孩子在傷心時可不會想那麼多哦!你呢,可以先抱抱她,或者拉拉她的手,讓她先安穩下來,然後在慢慢的開導她,注意 千萬別帶著說教的語氣 比...

朋友心情不好安慰的話,朋友心情不好時,說些什麼話能安慰對方?!

1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慾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2 如果說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期待 如果說抑鬱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思念 如果說悲傷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愛。因為有愛,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