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的捷達前衛鑰匙有晶片嗎?我配了一把鑰匙就打不著火了,原車鑰匙丟了,求解,謝謝大家

2021-06-05 09:24:51 字數 602 閱讀 7182

1樓:你爸下班後

一、汽車的鑰匙如果丟了,比起丟了家裡防盜門的鑰匙,要相對的安全一些,也不用像防盜門那樣需要換鎖,還不會被盜,因為汽車含有一種特殊的功能。

二、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我們可以去4s店裡換一個遙控鑰匙,只需將鑰匙上與車上的一個碼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會幫你弄好。

三、只要新配了遙控鑰匙,之前丟失的鑰匙會隨即失效,就算有人撿到了之前丟失的那把鑰匙也沒用,根本發動不了車子。

四、丟鑰匙是一個很麻煩的事,4s店一般為了圖省事和賺錢會要你換全鎖。這樣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高、時間快。如果一定要他配鑰匙,會有以下步驟:

1.首先登記檢索,差你是否以前有過這經歷。有騙保嫌疑、已做過配鑰匙的資料可以省很多麻煩。

2.有你寫授權通知廠家核對後授權,4s店無權洩露客戶資料。只有廠家核對資訊後才有授權。

3.主機廠通知配件廠家核對鑰匙碼,定做齒形。

4.物流配送等待

5.鑰匙內晶片需要初始化學習。這個很快,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插進去開鑰匙門半小時!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著那就是帶晶片的,配一個

我有2023年的二分硬幣有收的嗎

不值錢,別想多啦。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 專門騙小白 我有一枚1986年的二分硬幣 是錯版 不知有沒有收藏價值 那種把兩個橫寫在 戈 上面的 貳 的寫法,其實並非錯字。貳 的寫法在繁體字和各類書法中有很多種,這種寫法就是其中一種。古已有之,並非寫錯了,早期人民幣上常有這種寫法。直到80年代國家釋出標...

我的便祕有20年的歷史了,能治嗎

一般人也會便祕,我也隔段時間就會有這種情況,一上火就便祕,長期這樣還是跟生活習慣有關。便祕重在調理。1 飲食很重要,要清淡一些,少吃辣菸酒少量,不沾最好。2 保持好的心情,經常鍛鍊身體,生活要有規律。3每天都必須蹲廁所,蹲不出來也要蹲個3分鐘。4多吃些幫助排便的食物,水果中香蕉不錯,白粥這些流體食物...

我有上百年的傢俱值錢嗎,我有一套百年傢俱儲存完好有人要收藏嗎

看材質,是不是屬於貴重木材,如果是較名貴的木材絕對值錢,看做工,如果不是名貴木材就要看是不是做工很精細,雕刻工藝是不是很精。再就是看是不是名人用過的,古董也需要名人效應。當然值錢,因為畢竟是那麼多年的傢俱,很具有收藏價值,也具有觀賞價值。最關鍵的是,有一定的意義在其中 開材料個公益課。一般好的材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