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屬於哪個省份,西寧青海屬於哪個省

2021-06-05 01:44:10 字數 1108 閱讀 6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記憶當中應該是寧夏自治區,叫西寧市,也好像是甘肅的

2樓:仇智尹丙

不知道你是不是問的青海湖屬於哪個省,如果是的話,青海湖屬於青海省,青海省是青藏高原的一部分,環境惡劣,人煙稀少,而青海湖是我國最大的鹹水湖,風景美麗

希望回答對了你的疑惑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寧屬於我國青海省,是青海省的省會。是西北地區重要城市之一,位於青海省東北部。西寧全市面積7660平方公里,下轄四區,三縣,人口約233.

37萬,是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高原古城,同時也是中國黃河流域文化組成部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青海省,是它的省會城市。

5樓:三界之中人

問這種問題的人腦子有問題,回答的人更有問題。

6樓:林原

回去好好學習一下地理,你小學還沒畢業吧?

西寧青海屬於哪個省

7樓:旅遊小喵

屬於青海省。青海省位於中國西北內陸,青海界於北緯31°36′-39°19′,東經89°35′-103°04′之間,北部和東部同甘肅相接,西北部與新疆相鄰,南部和西南部與**毗連,東南部與四川接壤,位於四大地理區劃的西北地區。

8樓:陸河路海寧

單獨說西寧:

西寧叫西寧市或者西寧街ps:西寧街香港條街道要說屬於省:

西寧市屬於青海省青海省省

9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是位於中國西北部、青藏高原北部的一個省級行政區,叫青海省。

青海省的省會叫西寧市,在青海省東部的湟水谷地。

10樓:騎秀逸閉豔

西寧青海?你說的是青海省西寧市吧,青海省的省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屬於青海省,西寧位於青海省東部,湟水中游河谷盆地,是青藏高原的東方門戶,古"絲綢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經之地,自古就是西北交通要道和軍事重地,素有"西海鎖鑰"、"海藏咽喉"之稱,是世界高海拔城市之一。

請採納哦

青海算高原嗎?西寧,青海湖那裡,青海屬於高原嗎

青海算高原啊!所謂的 青藏高原 中的 青 就是指青海啊!西寧地處青藏高原河湟谷地南北兩山對峙之間,統屬祁連山系,黃河支流湟水河自西向東貫穿市區,大概在青海省的東面偏北一點。青海湖位於青海省東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內,在西寧的西面偏南一點!我來自青海哦!青海湖海拔多少?西寧市區呢?雲南昆明過去的會有高原反應...

在西寧哪個租車比較好,現在青海西寧租車自駕遊哪個租車公司比較實惠,比較好?

西寧的西行 明嶽這公司千萬不能租,是個詐騙公司,你會拿不回押金 如果從西寧出發的話兩天最少得八百。車型就是普桑 比亞迪 夏利等。不建議你租車,先不說你不熟悉路況 租車 比你包車還貴 打個比方 租車一般200多一天,限300公里,油費路費停車費當然自理了,超過300公里以後每公里加2元,環青海湖一天六...

天津番暮屬於哪個省份,天津屬於哪個省份?

你自己都寫了天津番暮了,那當然是屬於天津直轄市了!那當然是屬於天津直轄市了!天津屬於哪個省份?天津是直轄市,不屬於任何省份,直轄市跟省的級別是一樣的。1 天津和河北省 山西省 山東省 香港 澳門特別行政區 是一個級別,我國有4個直轄市 是北京 天津 重慶 上海 2 天津是直轄市,是省級的行政單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