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電梯房的得房率是多少

2021-06-04 06:17:50 字數 685 閱讀 2880

1樓:像郭德綱剛

對於房產的得房率計算公式是: (套內/建面) *100%=得房率。

無電梯的房子得房率約在82%-86%。

一梯二戶電梯房得房率約在80%-83%。

二梯三戶電梯房得房率約在79%-82%。

二梯四戶電梯房得房率約在80%~82%。

別墅得房率約在90%以上。

1、並不是說得房率高就一定好。比如說,非別墅的得房率,越高,則說明分攤越小,分攤小則有可能是少在樓梯或電梯或管線道上,這些將會在未來的生活中受較大的影響。如樓梯或電梯狹小,傢俱可能通不過或承載人員少。

當然,過小的得房率也不好,因為面積浪費,相當於花大價錢投到公共建面上了。

2、高層的話一般在75~80%,有人會認為,得房率越高房子越好,這也不完全正確。得房率往往跟小區的相關配套聯絡在一起,如樓梯的寬度、電梯間的數量等,得房率如果特別高,只能說明房屋的配套不太好。因此,得房率的大小需要有個度,般的電梯房在75%左右.

還要看有個幾梯幾戶的.低層得房率會低些。

2樓:居理買房網

高層得房率一般都得在75%以上,高層電梯房得房率最適宜的是在75%-80%之間,這樣的居住舒適度比較高。一般,得房率在80%左右比較合適,公共部分既寬敞氣派,分攤的面積也不會太多,比較實惠。一般多層的建築物得房率為88%,高層的建築物得房率為72%,而辦公樓為55%。

得房率多少正常 影響得房率的因素有哪些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有購房的需求,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對商品房很瞭解。在拿到房子以後,大部分人會發現得到房子的實際面積小合同購買的面積,這就是因為房屋的公攤率和得房率決定的。很多新業主知道公攤,但是不知道得房率。得房率多少正常?影響得房率的因素有哪些?得房率多少正常?影響得房率的因素有哪些?得房率多少正常...

一般電梯門尺寸是多少,電梯門洞尺寸一般多少

一般電梯的門尺寸門寬800毫米,900毫米,1000毫米,1100毫米,1200毫米,1400毫米 現在大噸位電梯有載重5噸的通常用於機場貨運等特殊場合,門寬在2000以上的。一 電梯門高度一般標準 630千克電梯的開門淨尺寸為800 21001000千克載重以下,標準開門尺寸 800 210010...

房子的「得房率」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得房率?什麼房子得房率高?

得房率 可供住戶支配的面積 也就是套內建築面積 與每戶建築面積 也就是銷售面積 之比。備註 套內建築面積,是由套內房屋使用面積 套內牆體面積,套內陽臺面積三部分組成的。希望我的回答您幫到您,歡迎您的點贊和採納。得房率 是指可供住戶支配的面積 也就是套內建築面積 與每戶建築面積 也就是銷售面積 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