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寶來召回,召回到什麼地方

2021-06-04 03:18:01 字數 882 閱讀 2775

1樓:灰色人生

召回到4s店,4s店會通知車主一個時間段,把車開去4s店即可。

汽車召回屬於產品召回制度,產品召回是指生產商將已經送到批發商、零售商或終端使用者手上的產品收回。產品召回的典型原因是所售出的產品被發現存在缺陷。 產品召回制度和一般的三包產品退換貨是兩個概念。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當地4s店或者銷售點,具體看你買車地方的,一般都會提供維修服務。

一般來說廠家釋出召回通知後,各4s店會通知店裡面所銷售的車輛或者有****的車主進行告知並安排到店更換,如果您沒接到通知,那麼建議到4s店查詢您車輛是否在召回範圍

車主可向一汽大眾總公司提供車輛識別**,確定自己的愛車是否在召回範圍之內。也可以通過客戶**:一汽大眾汽車****:

400-817-1888、大眾汽車(中國)銷售****:400-188-0888,瞭解召回的詳細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一般來說廠家釋出召回通知後,各4s店會通知店裡面所銷售的車輛或者有****的車主進行告知並安排到店更換,如果您沒接到通知,那麼建議到4s店查詢您車輛是否在召回範圍

4樓:小魚

廠家把召回車輛資訊、和召回的配件等等發給4s店,4s店會通知車主哪個時間段去,然後那幾天把車開去4s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召回就是在你們當地的4s店進行給你維修或者更換作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召回是因為氣囊的問題,一般當地的4s店進行處理就可以了,到時候會有**告知。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召回一般你直接把車開到當地的4s店就可以了,會直接幫你更換的。

請問一汽大眾寶來這款車怎麼樣,一汽大眾寶來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說到新一代寶來,發兔覺得主要體現在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很高的辨識度,線條分明,十分和諧,內飾設計也很有新意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全液晶儀表充滿高階感 就是捷達a5嘛,捷達第5代嘛,在中國就叫寶來,那還以為是什麼高階車,你買的就是捷達,要買捷達a6嗎,選速騰就行了 寶來手動1。6頂配和1。4t自動我都試...

一汽大眾新寶來怎麼樣,一汽大眾寶來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寶來是一汽 大眾繼捷達之後投產的第二個品牌,迄今已經走過十二個年頭,十二年來,寶來不斷升級,2012年12月12日,經過全新設計 充滿駕乘樂趣的全新寶來正式上市。上市釋出會上,一汽 大眾總經理安鐵成先生表示 全新寶來不僅融匯了中德雙方工程師的心血,更是一汽 大眾自主研發能力的充分體現,是一汽 大眾堅...

一汽大眾與上汽大眾有什麼不同,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有什麼區別

上海大眾汽車 shanghai volkswagen co.ltd,以下簡稱上汽大眾 是一家中德合資企業,中德雙方投資比例為 上海汽車集團股份 50 德國大眾汽車集團40 大眾汽車 中國 投資 10 1978年11月,中國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總設計師親自批示,正式拉開了轎車中外合資經營洽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