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技校當老師好不好

2021-06-04 02:12:47 字數 592 閱讀 3364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讀高中考大學,至少需要七年的時間,而且畢業後還不一定能找到工作,現在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是普遍現象了,如果去打工,畢 竟年齡 小,又沒有年齡技術的,也找不了什麼好工作,可以找個職業學校學個技術。2、現在讀技校,it行業挺不錯的,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理論的技術,現在還年輕,可以學it,it本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

2樓:爽朗的真金火煉

到技校或者中職任教當然也是不錯的選擇,但還是要選擇重點校會更好,更有前途。你問的幾個問題本人認為是這樣的。一是到中職校可能相對好些。

中職校是教育部門管理的,是屬於國民教育系列的教育。技校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管理的學校,屬於職業培訓性質的學校。二是到這種學校當老師會不會累問題,我的認為,要做好工作當然累,除非你想混日子,就不會累。

認真工作,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教育教學水平,提高你專業的技能水平,還是有前途的。三是到一些國家重點校會好一點。關於地區問題,那就要看你的選擇了,每個地區都有好的學校,有讓你發揮你的聰明才智的地方。

3樓:fight闖天涯

其實都差不多,是沒有前途啊,不過你可以很輕鬆啊,

當老師好不好當教師的前景如何?

大學畢業生畢業之後當老師怎麼樣?來聽聽老師的分析吧!做老師很可憐的,真的!尤其是小學老師,很多人都認為小學這點東西有什麼可難的?可是真的有很多小孩就是不理解,學前也沒有什麼教育,所以和別的同學比起來差距很大,可是家長並不認可,會認為 1 等他長大些自己就好了 2 我把孩子交給學校了,學習就應該是老師...

問下,道易傳承趙戰勝老師好不好呢?要看天星風水呢

趙老師是非常權威的一位風水大師,我自己就是找他看過天星風水,他看的是非常準。諮詢下,道易傳承趙戰勝老師天星風水這塊做的怎麼樣呢?趙老師在風水佈局這塊做的很專業,你要知道天星風水是非常難掌握的皇家風水流派,而趙老師就掌握了其中的精髓。道易傳承趙戰勝老師好嗎?據說能看天星風水。趙老師可是著名的權威風水大...

聘用制也就是合同制老師好不好?能轉正嗎

合同制老師好壞bai因人du而異,沒有定數。不過一般轉正zhi有難度dao。合同制老師分內在哪種學校,如果容是教育機構的,一般都是合同制的,多幹多得,掙得多些。而如果是公辦學校,合同制老師基本跟正式老師跟工作量差不多,沒有盈利壓力,工資大體一樣,但略有不同,比如說一些獎金可能就沒有。所以看你途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