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腦出血導致腦細胞全死了。現在昏迷中還有機會醒過來嗎

2021-06-03 23:24:00 字數 3650 閱讀 8860

1樓:演天

如果有人告訴你有機會,那他準是個醫托。

2樓:糖糖7果果

聽醫生的吧,盡人事聽天命了

3樓:來自獅山見義勇為 的暖冬

我爺爺也是這樣,上天沒有給予他生的希望

4樓:張簡淑珍遊汝

我父親因高血壓也是腦出血兩次了。第二次導致昏迷一個多星期、癱瘓兩個月,但經過**現在能慢步行走,一些簡單的生活自理。祝你好運!

一個人腦出血昏迷一般要多長時間才會醒呢

5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對於身體情況好,腦

copy出血小的患者通常

在7天以內昏迷就會清醒,但是對於身體虛弱,腦出血範圍大的患者,可能就會永遠不會清醒了。

臨床表現:高血壓性腦出血常發生於50~70歲,男性略多,冬春季易發,通常在活動和情緒激動時發病,出血前多無預兆,半數患者出現頭痛並很劇烈,常見嘔吐,出血後血壓明顯升高,臨床症狀常在數分鐘至數小時達到高峰。

臨床症狀體徵因出血部位及出血量不同而異,基底核,丘腦與內囊出血引起輕偏癱是常見的早期症狀;少數病例出現癇性發作,常為局灶性;重症者迅速轉入意識模糊或昏迷。

6樓:顏以沫

腦出血呢,其實是個大問題啊,如果**得到呢可能幾天之內就會醒來,嗯,如果嚴重呢可能會變成植物人甚至死亡。

7樓:**說

腦出血小的

患者bai通常du在7天以內昏迷就會清醒,但是zhi對於身體虛弱,dao腦出血範圍大回的患答者,可能就會永遠不會清醒了。所以對於腦出血的**非常關鍵,對於家屬而言,除了在醫院配合醫生進行醒腦開竅,營養腦細胞的**以外,最主要的就是對親人的照顧和溝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時間太長那就永遠都不會醒了。如果短時間未醒,就需要及時送往醫院或找醫生前來救治。

9樓:濟南復元**

分析:腦出血昏迷的時間越長病情越嚴重,後期恢復起來情況越差,甚至搶救不內及時會導致死亡的,因容為人體在昏迷中各項身體機能都在下降很容易出現意外。

建議:患者昏迷的時間是根據患者的身體情況和腦出血的範圍來決定的,目前只能是積極的住院**,密切觀察做好陪護工作,家屬可以多和患者說說話來促醒。

10樓:有溝就會火

意見建議:昏迷時間越長病情越嚴重,預後越差,甚至會死亡的...目前只能積極住院版**,定期複查ct為好的權,並在**的指導下進行必要的護理,目前是需要禁食的,以免吸入性肺炎甚至氣道阻塞病情分析:

腦出血導致患者昏迷,其昏迷的時間是根據患者的身體情況和腦出血的範圍來決定的。

意見建議:對於身體情況好,腦出血小的患者通常在7天以內昏迷就會清醒,但是對於身體虛弱,腦出血範圍大的患者,可能就會永遠不會清醒了。所以對於腦出血的**非常關鍵,對於家屬而言,除了在醫院配合醫生進行醒腦開竅,營養腦細胞的**以外,最主要的就是對親人的照顧和溝

我朋友今年21歲在廁所摔倒了,腦出血,做完手術,現在還在昏迷中,我想知道他還能醒過來嗎?能活著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祈禱吧,會出現奇蹟的

12樓:血栓清道夫

你好!第一需要檢查腦出血性質:一血管畸形、二腦血管瘤、三其它。

第二齣血部位,出血量。

第三大腦損傷程度與及時**情況。

第四還需要根據患者病史與體質。這些都是決定**效果因素。

13樓:過河的驢子

要看出血的具體部位,還有損傷的面積,出血的量,關於這些你可以尋問他的主治醫生,患者年齡很輕,應該沒有太大問題的。

14樓:橘子舍寶貝

醒過來的可能性比較大,畢竟傷者還年輕,恢復的應該比老人快。

15樓:最多再被禁

活著,能不能醒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我朋友腦細胞壞死,醫生說腦細胞壞死三分之二,現在躺在床上,醒過來了,但是不能說話不能動,還有機會康

16樓:大宜興

你好!能活著就行,這種情況是每況愈下,隨著時間的過去,朝著不好的方向發展,沒有機會轉好。

17樓:啊太可憐

奇蹟一直都有,如果沒有放棄希望的話。

腦出血昏迷四個多月了有可能醒嗎

18樓:

這個很難說,4個月怕是比較不樂觀,從你所說可以睡覺閉眼,醒來睜眼,說明還保持著腦幹的睡眠控制中樞,可以受損的是大腦皮質,也叫醒狀昏迷

多給她關心,相信會有奇蹟,因為咱們是人類

19樓:真的無法顯示

絕望的時候 就要相信會有奇蹟

20樓:清香月

看你媽媽出血的部位了,有的出血100多毫升還甦醒過來了呢。我哥哥也是腦出血(他出血30多毫升)他出血部位在右腦,現在已經昏迷了半年之久,從開始醫生說的很危險,救到什麼程度就算什麼程度吧.到現在脫離生命危險.目前已經是**階段,雖然意識還是不那麼明顯。但是讓他做些簡單的動作,他還是做的很好。

因為做了開顱手術,對他的大腦傷害比較大,所以得需要一段時間恢復。舉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告訴你,要相信奇蹟。做好護理工作。

沒事多和媽媽說說話,讓她聽聽一些好的資訊,讓她不要害怕,給她一些安全感。給你媽媽求福,希望你媽媽快快好起來。

因腦出血右腦細胞壞死還會醒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腦出血和腦梗塞引起的昏迷原因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腦梗塞引起的昏迷多是因為腦細胞壞死所致,而腦出血引起的昏迷多是因為出血對腦組織的壓迫所致,壞死的腦細胞不能再生,而受壓失去功能的腦細胞還有恢復的可能,只要不是顱內壓太高導致了腦細胞的凋亡還是有清醒的可能的,需要注意是嚴重的顱內壓升高也可以導致腦細胞的死亡,死亡後的腦細胞不能再生,如果死亡的腦細胞太多,則可以形成植物人。

指導意見:從你提供的資訊看,應該是大面積的腦出血或者是腦幹出血,病人直接進入了深昏迷,這種情況發生植物人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目前病人已經昏迷了兩個月,即使清醒一般也會有後遺症的,後遺症和出血部位分功能分割槽有關,可以諮詢當地的醫生,祝早日清醒

腦出血病人昏迷乙20天,還有希望醒過來嗎

22樓:超越

只要病人有呼吸心跳,就有醒過來的可能,這種情況應該堅持**。並且多用聲音等,刺激病人。喚醒病人。

腦出血昏迷後多長時間能醒過來?可能會醒不過來嗎?

23樓:華仔醫檢

腦出血和腦溢血的區分主要看出血量的,出血量大就是腦出血,死亡率很高,需要開顱取出血塊,可能醒 更大的可能醒不了。腦部血管破了,腦細胞損傷,神經損傷是不可逆的。

24樓:琥珀暖心窩窩

馬上百會放血,耳墜放血,一會就醒,要是等上醫院後就是醒了也可能半身癱瘓,一般男性是左邊女性是右邊癱瘓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點,

昏睡舂這個女孩子很在乎你,藥微希望能夠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裡甜甜蜜蜜的,

㎜㎞㏕兩個人相處期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

打架會導致腦出血嗎?如何判斷,打架會導致腦出血嗎?如何判斷? 50

腦出血 cerebral hemorrhage 是指自發性腦實質內出血。高血壓是腦出血的主要原因。其它原因有腦血管畸形 動脈瘤 腦動脈炎 血液病 應用溶栓抗凝藥後 澱粉樣血管病及腦腫瘤。高血壓腦動脈硬化腦出血的機理 高血壓如超過腦小動脈平滑肌的最大收縮能力,血管就被動擴張,平滑肌和內膜受損害,通透性...

我一朋友因車禍導致昏迷,頭部有兩個地方做了開顱手術,已經4天

我的建議是你們請一個學護理的人或者請一個 專門照顧他吧,一般在icu或者神內呆過的 都會知道怎麼護理的.最重要的是不要讓他頭部劇烈動,以防發生腦疝.醫生怎麼說呢,說他瞳孔怎麼樣呢?條件反射怎麼樣呢?最重要不要讓他亂動,然後用約束帶綁著手,然後平時注意翻身,但不要動作太大,有條件的睡個氣墊床,然後在骶...

我班有個男生坐在我後面,老喜歡打我,還喊我腦殘,我一看他他還說 看什麼看,還老是一幅很不喜歡我的

對!十五六歲的男孩子喜歡一個女孩子,常常不是去關心她愛護她,反而喜歡惡作劇,引起女生的反感以引起她所喜歡女孩的注意!問出這種問題的人大多數都是因為自我感覺太好以至於以為別人都覺得自己好。這些行為的表現都太淺了,你仔細觀察下會發現你們班有很多對這樣的人的。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應該不是 不管是不是 這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