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腦幹出血9ML,深度昏迷4天,不能自主呼吸,怎麼辦

2021-06-03 16:34:47 字數 3109 閱讀 8104

1樓:鈊若在夢就在

icu病房

顱壓監護

呼吸興奮劑維持呼吸

甘露醇加地塞米松或甘露醇加地塞米松加呋塞米脫水抗水腫如果顱壓高的話要採取措施降低顱壓

不能自主呼吸分為兩種情況

一種是腦幹積血和水腫壓迫呼吸中樞引起的自主呼吸喪失這種情況待積血吸收和水腫消退後會得到改善

另一種情況是由於出血破壞了呼吸中樞而導致的自主呼吸喪失這種情況就比較麻煩

自主呼吸不易恢復

病人的死亡率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來,我見過17例腦幹出血昏迷患者,無一生還。

**提到天壇醫院曾經做過5例腦幹出血手術,結果3個死亡,兩個植物人。

請您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期待奇蹟出現,祝願患者早日**!

3樓:南寧居士

非常危險。在西醫的搶救下,還應該使用安宮牛黃丸和中藥**。

4樓:桂軼麗典邃

結果3個死亡,兩個植物人。

請您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期待奇蹟出現。

**提到天壇醫院曾經做過5例腦幹出血手術一年來,祝願患者早日**,無一生還,我見過17例腦幹出血昏迷患者

病人現在腦幹出血,出血量為9ml,現在深度昏迷,之前沒有自主呼吸,現在恢復自主呼吸,有什麼好的**方法

5樓:最後一顆葡萄

腦幹出血說明腦部血管硬化,堵塞,壓力太大,造成了血管壁破裂,這是很多年以來不注意養護血管的後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所以也要做好持久戰的準備,通淤活血。目前先按照醫囑**,病情穩定後,每天記得吃降壓藥(降低腦部血管壓力),阿司匹林片(清淤),鈣片(增加血管彈性),魚油(溶解血管內部脂肪),食療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b族食物,可以分解吃進去多餘熱量和脂肪。多瞭解一下營養學知識。

這是個長時間慢慢清理“下水道”的過程,堅持定然可以恢復。沒有太快的法子。

腦幹出血病人深度昏迷第七天有自主呼吸了,這種情況什麼時候可以做手術

6樓:鶴頂紅苦瓜汁

您好,腦幹是生命的中樞,腦幹出血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住院**,需要進行脫水,腦保護,預防潰瘍,吸入性肺炎等處理的。具體的病情需要綜合判斷的。腦幹出血的預後可能不是太好的。

醫生您好,我母親58歲,腦幹出血10ml,自主呼吸,深度昏迷4天,有沒好的**方法

7樓:改君潔

問題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患者腦幹出血引起的深度昏迷症狀,說明神經功能受損嚴重,藥物**無效可以考慮手術清除淤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目前的情況不容樂觀,要遵醫囑積極營養神經,促進患者的清洗,否則會出現無法甦醒的可能性。

意見建議:

保持良好的心態,遵醫囑積極進一步**,促進患者的神志恢復。祝早日**!

腦幹出血7天還在深度昏迷還有救嗎,已無自主呼吸

8樓:匿名使用者

腦幹出血是神經系統急重症,其預後差,病死率高。

出血量在15ml以下的,死亡率17.1%左右。腦幹出血量在15ml以上,死亡率81.

8%左右。其中腦幹出血量超過20ml以上的死亡率更高。 腦幹出血量較少者,一般在大量應用白蛋白1~2周左右,意識障礙多有恢復,腦幹功能障礙明顯好轉,生命體徵趨於平穩。

腦出血的危險期一般來說第一週是最危險的,隨著出血量的加大和腦水腫的加重,患者的症狀會逐漸加重,隨時有生命危險。能挺過7天關的只是少數。但是有的腦出血一般還要等症狀緩解15天才算過了危險期。

9樓:瑞彭魄卿邃

您好!我老公在上班期間突發腦幹出血,病發當時深度昏

腦幹出血16ml,無自主呼吸意識,深度昏迷。

10樓:張洪鈿醫生

你好,腦幹出血是神經系統急重症,其預後差,病死率高. 腦出血的危險期一般來說第一週是最危險的,隨著出血量的加大和腦水腫的加重,患者的症狀會逐漸加重,隨時有生命危險.能挺過7天關的只是少數.

但是有的腦出血一般還要等症狀緩解15天才算過了危險期.肺部感染是腦出血的併發症之一.

您好!我老公在上班期間突發腦幹出血,病發當時深度昏迷,無自主呼吸,醫生說腦死亡,維持7天搶救無效... 20

11樓:葉赫那拉聞多

您好!我老公在上班期間突發腦幹出血,病發當時深度昏迷,無自主呼吸,醫生說腦死亡,維持7天搶救無效...

回答你的提問;

二、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崗位,突發疾病死亡或者在48小時之內經搶救無效死亡的;

1、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崗位,這個條件具備了;

2、突發疾病死亡,指當場或當即死亡的;你家人不具備;

3、或者在48小時之內經搶救無效死亡的;

關於人死亡有三種說法,(一)心臟死;

二、腦死);

三、神精死.。我國法律界定人死亡使用心臟死亡說。

三、本案中,你老公病發後在醫院深度昏迷,無自主呼吸,醫生說腦死亡,維持7天搶救無效死亡。

明顯超過了《工傷保險條例》第15條第一項的時間規定,本案不屬於可視為工傷有規定。

12樓:管東平大律師

這種狀況,個人認為,可以評到工亡,雖然法律限定在48小時,可以爭取一下,你們是**,公司是**

13樓:法律病人

搶救超過48小時才死亡的,不屬於工傷

單位沒有賠償責任,最多給點人道主義慰問費

14樓:五味生五臟

腦溢血是心臟病晚期症狀。該與工作單位無關。

15樓:雙宿雙飛

應該是後者吧,不過正規單位都有三金,可以補償一部分的。具體得跟單位諮詢瞭解。

60歲腦幹出血超過15ml,深度昏迷10天,無意識,無自主呼吸,一直都發燒

16樓:仰訪冬

比較危險的情況 發燒是因為出血部位在腦幹 影響體溫調節中樞

17樓:大將軍

比較危險,15mm死亡率理論上百分之六十

腦幹出血的治療腦幹出血2毫升昏迷11天了男42歲高

您好,關於復 腦幹疾病導致昏迷一制直是醫學上的一個bai難題,並沒有什麼特效du的方zhi法促進患者清醒。有醫院選dao用醒腦淨 然而,重點還應在於促使患者儘快脫離危險期,維持基本生命體徵,營養支援 至於患者何時清醒要看疾病的演進過程和損傷程度,當然患者本身的求生意志對於及早清醒也是十分重要的。家屬...

腦幹出血有甦醒的可能嗎。出血5ML,已經昏迷12天了,現在有微弱的自主呼吸,體徵較穩定

體徵穩定就不太要緊。要注意觀察隨時注意病人的動態。病情分析 腦幹出血是神經系統急重症,其預後差,病死率高。意見建議 腦幹出血量在15ml以下的,死亡率17.1 左右。腦幹出血量在15ml以上,死亡率81.8 左右。其中腦幹出血量超過20ml以上的死亡率更高。腦幹出血量較少者 6 9ml左右 一般在大...

急!我媽大腦與小腦之間腦幹出血10mL45歲,深度昏迷四天

你媽媽現在應該住在重病室,不瞞你說,腦幹出血的致殘率和死亡率是很高的,而且又不能手術,只能保守 但願你的媽媽能挺過這關,加油! 國內能做手術的屈指可數,儘快 找93年前的安宮牛黃丸試一下,要犀牛角的,手術做不了,要看看顱內壓是不是很高,血止住沒,如果止住血了,要脫水,降低顱壓,或者要做腦室引流,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