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檔風玻璃被雨刷刮花了可明顯怎麼修復

2021-06-03 02:29:23 字數 2352 閱讀 3254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不會吧,塑料怎麼可能把玻璃弄花,如果已經花了,不影響使用繼續用,不用管它

前檔風玻璃外面弄個隔熱會不會損壞雨刷

2樓:雲起樹翔

貼在汽車玻璃內側的隔熱膜(或者叫太陽膜,汽車窗膜)貼在汽車車身的漆版面保護膜

權(或者叫**車衣、透明膜,犀牛皮、漆面盾甲)貼在汽車玻璃外側的玻璃盾甲膜(防爆膜)

貼在汽車車身的改色膜

說明,我不是來打臉的,我是來普及知識的。隔熱膜是貼在車窗玻璃裡面的,外面的是防爆膜。

3樓:北方汽修

建議貼個好些的太陽膜 也可以起到隔熱的效果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還是最好不要弄了

前檔風玻璃有劃痕還能修復嗎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玻璃上的劃傷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僅限於面積小的淺劃痕,最好不在駕駛員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選擇直接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要看什麼程度的,輕微劃痕的話,這個可以去美容店修復就可以了!

前擋風玻璃被雨刮刮花了,怎麼修復

7樓:浙江特浦科技****

修不了呢,劃痕不深的話可以拋光,就是說把玻璃磨掉一層,有專業店家做玻璃拋光,裂紋修復的

前檔風玻璃被石子打裂,是更換還是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這個情況,這個已經修復不了了,只能進行更換新的擋風玻璃。

9樓:網通社

沒裂開就不用管,冬夏吹空調,不要吹前檔,還能使用很久。如果裂痕大建議更換比較安全,如果保險保了玻璃險可以直接進行索賠換新,沒保這個就要走自費。如果沒法及時更換,可以先打個圓孔防止再裂。

前檔風玻璃破裂(裡面一層)能修復嗎

10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前檔風玻璃破裂(裡面一層)能修復嗎:1、要看破損點的位置,在玻璃中發白的位置才可能修復,如果在麻點或者打膠等黑色區域就沒有必要修了。2、要看破損情況,如果是有延展紋且在主視線範圍(駕駛員一側)內建議直接更換玻璃,如果沒有延展紋破損點又少又小可以做修復,如果是有延展紋但不在主視線範圍且延展在10釐米以內可以做打孔注膠止裂。

前檔風玻璃劃痕怎麼處理

11樓:安卡汽車

前擋風玻璃劃痕處理方法:

1、對於淺度劃痕我們可以預防為主,在漆面嶄新的時候就對它加以保護。比如在車身表面上一層鏡面釉,鏡面釉是以高分子聚合物為主要成分,它直接作用於車漆表面,在清潔後的車身上用拋光機或手工操作將鏡面釉通過振動擠壓進車漆內部,形成如同網狀的保護膜,它大大提高了漆面硬度,同時,耐高溫抗紫外線的特性更好地保護了車漆,如果定時洗車打蠟的話,鏡面釉效果可保持一年之久。其次,對那些已經出現了淺劃痕的車輛,還可以用拋光的方法進行快速處理。

用拋光輪配合拋光增豔劑,除去汽車表面附著的氧化層,拉平細微劃痕,同時藥劑滲入車漆發生還原變化,不但淺劃痕去除了,漆面還得到了翻新。根據車況不同,這一過程只需30到40分鐘時間 。

2、如果是劃痕比較嚴重的,那麼首先用微型鑽機在傷痕的中間鑽一個小洞,以便於排空裡面的空氣和修復材料的注入。耗時約5分鐘。鑽孔完成後,就進入正式修補階段。

用一個三角洗盤將注膠器固定在鑽孔上。注膠器會從玻璃內部將空氣抽出,並注入修復用的樹脂膠。同時也會從車輛內部用吹風機和手動彈壓的方式,輔助抽光空氣,以求達到最佳效果。

這一步是關鍵步驟,一般約需一個小時以上。

3、樹脂膠注入完畢,接下來用一塊塑料貼片壓平注膠的位置,並在旁邊固定一盞紫外線燈,對膠體進行固化。固化完再略微打蠟拋光一下便完成整個修補過程。這一步耗時約20分鐘。

原先前擋風玻璃上的裂痕基本都已經修復成功。中間只留一個約1mm左右的小印子,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來,修復效果相當好。擋風玻璃修復多少會留下印子,但是已經有裂痕的玻璃,如果不修復會繼續開裂產生更多裂紋,對行車安全有影響,經過修復後可以防止這種情況,並保證正常使用。

4、只有前擋風玻璃可以修復,因為前擋風玻璃是夾層玻璃,一般不易出現大範圍碎裂,在這種情況下才可以修補。玻璃傷痕分為2種。一種是牛眼狀、星型裂紋。

牛眼狀呈圓形,類似一個凹坑;星形裂紋,就是以撞擊點為中心向周圍開裂的傷痕,像蛛網狀。一般牛眼傷痕的直徑超過3cm,就已經受損過於嚴重,是無法修補的。星型裂紋直徑超過30cm就很難修補,即使修補了在質量和外觀上都沒有保障。

破損要及時修補,拖久了,傷痕會不停擴大,而且一些空氣中的雜質也會進入縫隙內,修復後會留下難看的痕跡。

雨刷刮玻璃響怎麼回事,雨刷刮玻璃響怎麼回事 剛換的雨刷器,左邊的不響,右邊的響。怎麼調整

雨刷刮玻璃響的原因分析 1 如果是新換的雨刮片,可能存在質量問題,購買高質量的雨刮片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或者購買有骨雨刮安裝。2 雨刮聯動臂變形是最常見的問題,可以是老化 疲勞造成。調整方法 主要是調整雨刮聯動臂的角度 1 上刮異響,逆時針旋轉調整 調整時注意保護雨刮片。2 下刮異響,順時針旋轉調整...

前檔風玻璃被石子打裂,是更換還是修復

你好,根據你說這個情況,這個已經修復不了了,只能進行更換新的擋風玻璃。沒裂開就不用管,冬夏吹空調,不要吹前檔,還能使用很久。如果裂痕大建議更換比較安全,如果保險保了玻璃險可以直接進行索賠換新,沒保這個就要走自費。如果沒法及時更換,可以先打個圓孔防止再裂。擋風玻璃被石子打裂了,這樣可以修復嘛?裂縫這麼...

前風窗玻璃刮水器和前風窗玻璃除霜有什麼區別怎麼分辨

刮水器在玻璃外邊 是電機帶動兩個雨刷 開關在右手邊 方向盤地下 旋轉就行 除霜是冬天用的 其實就是暖風對著玻璃吹而已 前雨刮控制的圖示為扇形且不會有英文標註說明。前風窗玻璃除霜是後風擋玻璃上一條一條的橫向金屬線,可以加熱窗戶除霧的。刮水器,是安裝在風窗上的重要附件。它的作用是掃除風窗玻璃上妨礙視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