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薰衣草 彼岸花 曼陀羅 櫻花滴花語

2021-06-02 19:00:27 字數 1107 閱讀 9089

1樓:幸亙

薰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樣具有浪漫的情懷。這種生於法國普羅旺斯的花,有一個美麗的愛情傳說。

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的奇蹟 或 等待愛情

彼岸花,惡魔的溫柔。傳說中自願投入地獄的花朵,被眾魔遣回,但仍徘徊於黃泉路上,眾魔不忍,遂同意讓她開在此路上,給離開人界的魂們一個指引與安慰。

彼岸花的花語:悲傷的回憶 或 死亡之美

傳說中,曼陀羅是一種只有冥界才有的花,是冥王為了祭奠他的孫兒轉世**,特意帶下凡間的。

曼陀羅的花語:

紫色曼陀羅——恐怖。

藍色曼陀羅——詐情,騙愛。

粉色曼陀羅——適意。

綠色曼陀羅—生生不息的希望。

黑色曼陀羅——不可預知的黑暗、死亡和顛沛流離的愛。無間的愛和復仇,凡間的無愛與無仇,被傷害的堅韌創痍的心靈,生的不歸之路。

黑色曼陀羅有一個傳說,每一盆黑色曼陀羅花中都住著一個精靈,他們可以幫你實現心中的願望!但是,他們也有交換條件,那就是人類的鮮血!只要用你自己的鮮血去澆灌那黑色妖嬈的曼陀羅花,花中的精靈就會幫你實現心中的願望!

只能用鮮血澆灌,因為他們熱愛這熱烈而又致命的感覺!

金色曼陀羅——敬愛,天生的幸運兒,有著不止息的幸福。

白色曼陀羅——情花,如用酒吞服,會使人發笑,有麻醉作用。是天上開的花,白色而柔軟,見此花者,惡自去除。

紅色曼陀羅——流血 血腥的愛

櫻花: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棄,命運的法則就是迴圈、純潔

櫻花的花語:純潔,淡薄,東方的神祕

2樓:

彼岸花:無法到達的幸福,悲傷的回憶,絕望的愛情。

薰衣草:等待愛情,安慰

曼陀羅花:不可預知的愛與死亡

櫻花:純潔,美好,在最絢爛的時候消亡

3樓:

曼陀羅中文俗稱是毒參茄。曼陀羅的英文名稱是mandrake,而拉丁文名稱mandragora of ficinarum,源自古希臘文,是“男人愛慾之藥”的意思。   曼陀羅是宗教儀式或巫術中的圓圈,在佛教和印度教中代表了宣傳平等的宗教思想。

 世傳五種;天雨曼陀羅花,摩訶曼陀羅花,紫色曼陀花(最為神祕,不與其他四種顏色混雜,獨稱“曼陀羅花”)

曼陀羅和彼岸花一樣嗎,彼岸花和曼陀羅花是一回事嗎

彼岸花和曼陀羅不一樣,他們的相同之處就是名字都很好聽,還都有很神祕的傳說。都和佛教有淵源,曼陀羅是佛教四大名花之一。彼岸花又稱曼珠沙華,是 法華經 中的四花之一。都有毒,傳說曼陀羅的種子是至毒之物。不一樣這是兩種花,但是彼岸花其中的一個又名也叫做曼陀羅曼陀羅花 見下圖。陀羅又叫洋金花 大喇叭花 山茄...

曼陀羅和彼岸花有什麼關係,曼陀羅和彼岸花有什麼關係

曼陀羅是木本,彼岸花是草本,從形態上看是完全不同的兩種花。相同的地方倒是很多 1 名字都很好聽,還都有很神祕的傳說。2 都和佛教有淵源,曼陀羅是佛教四大名花之一 彼岸花又稱曼珠沙華,是 法華經 中的四花之一。3 都有毒,傳說曼陀羅的種子是至毒之物,彼岸花根莖有毒。4 都是不吉祥的花,兩種花都代表了死...

關於彼岸花的詩,關於彼岸花的詩句

彼岸花,忘情之花。花落忘川情彼岸。彼岸花,惡魔之花。情早已殤不願念。彼岸花,水月鏡花。鏡中之花影漫漫。彼岸花,紫陌之花。滾滾紅塵點不沾。彼岸花,漠塵之花。心與願違夢之殘。彼岸花,輪迴之花。生生不息花芊瀾。彼岸花,夢殤之花。天心無限花笑顏。彼岸花開開彼岸,百日草憶東南 關於彼岸花的詩句 花開彼岸本無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