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跳蚤市場取名字,為跳蚤市場作文取個好名字

2021-06-02 14:40:58 字數 1656 閱讀 1170

1樓:澹臺彩榮書雁

跳蚤市場是歐美國家對舊貨地攤市場的別稱。由一個個地攤攤位組成,市場規模大小不等。**商品多是舊貨、人們多餘的物品及未曾用過但已過時的衣物等,小到衣服上的小裝飾物,大到完整的舊汽車、錄影機、電視機、洗衣機,一應俱全,應有盡有。

**低廉,僅為新貨**的10%~30%。跳蚤市場的管理鬆散。

跳蚤市場的起源一般被認為是在法國巴黎北面近郊seine-saint-denis,聖-圖安的marché

auxpuces市場。一個龐大,歷史悠久的戶外市集,是巴黎4個市集之一。跳蚤之名源自市場售賣的,被跳蚤感染的衣服等物品。

從17世紀後期開始,戶外市集已經成形,在一些臨時檔口及長臺上,一些拾荒者把收集到的故衣以廉價賣出。時至今日,最大的古董跳蚤市場仍然可在聖-圖安找到。

泰國曼谷的翟度翟市場是亞洲其中一個最大的跳蚤市場,貨品種類包括家居用品、傢俱、二手衣著及牛仔褲等。

2023年代初期,跳蚤市場也曾經在香港流行,當時香港的經濟不景,不少人希望可在跳蚤市場售賣貨品獲利,但最終成功者寥寥可數,跳蚤市場亦逐漸式微。曾經開辦跳蚤市場的地方包括前啟德機場、新界石崗等地。

2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市場啊?

叫個“走著瞧”不錯,反正是個小跳蚤市場,肯定是邊走邊看了.

幫忙想一個有個性的跳蚤市場的名字!

3樓:噯伱y恠苸

快樂**

天使之屋

**地帶、、、、

琳琅滿屋、、、、

糖果星屋

冬玫瑰天亭屋

4樓:好6狗蛋

天使之屋

**地帶、、、、

琳琅滿屋、、、、

糖果星屋

冬玫瑰天亭屋謝!

5樓:徐翊航謝謝

便宜坊 好又多 來不虧

為跳蚤市場作文取個好名字

6樓:翟秀花塞寅

伊甸園,我們學校辦跳蚤市場的時候,我們組就用了這個名字,你最好在豎塊牌子!!!!!!!!!!(我有經驗)相信我

跳蚤市場 名字的由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市場是歐美國家對舊貨地攤市場的別稱。由一個個地攤攤位組成,市場規模大小不等。**商品多是舊貨、人們多餘的物品及未曾用過但已過時的衣物等,小到衣服上的小裝飾物,大到完整的舊汽車、錄影機、電視機、洗衣機,一應俱全,應有盡有。

**低廉,僅為新貨**的10%~30%。跳蚤市場的管理鬆散。 跳蚤市場的起源一般被認為是在法國巴黎北面近郊seine-saint-denis,聖-圖安的marché aux puces市場。

一個龐大,歷史悠久的戶外市集,是巴黎4個市集之一。跳蚤之名源自市場售賣的,被跳蚤感染的衣服等物品。從17世紀後期開始,戶外市集已經成形,在一些臨時檔口及長臺上,一些拾荒者把收集到的故衣以廉價賣出。

時至今日,最大的古董跳蚤市場仍然可在聖-圖安找到。 泰國曼谷的翟度翟市場是亞洲其中一個最大的跳蚤市場,貨品種類包括家居用品、傢俱、二手衣著及牛仔褲等。 2023年代初期,跳蚤市場也曾經在香港流行,當時香港的經濟不景,不少人希望可在跳蚤市場售賣貨品獲利,但最終成功者寥寥可數,跳蚤市場亦逐漸式微。

曾經開辦跳蚤市場的地方包括前啟德機場、新界石崗等地。

求助,現在跳蚤市場開始了嗎,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互通有無,變廢為寶 跳蚤雖小五臟全,市場活躍同學笑。物物交換歷史久,金融風暴壓不倒。望採納 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一般都是畢業季開始出現 這段時間很多人都會賣書 或者有人對書今晚 畢業前的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那真就是畢業前,我們學校是在最後一天回家的時候,是由學校組織的。跳蚤市場能夠為人們帶來...

本科生畢業跳蚤市場啥時候舉辦,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的,跳蚤市場一般在5月下旬舉行吧,不過可以試試在網上處理自己的畢業閒置。轉轉二手閒置交易社 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一般都是畢業季開始出現 這段時間很多人都會賣書 或者有人對書今晚 什麼是大學跳蚤市場 5 大學生把自己用過的東西拿出來賣,比如書 衣服 日常用品等 互相 交流 我們...

畢業跳蚤市場是什麼時候,畢業前的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一般來說都是在畢業的前幾天都會有相關的這樣市場存在 畢業前的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那真就是畢業前,我們學校是在最後一天回家的時候,是由學校組織的。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一般都是畢業季開始出現 這段時間很多人都會賣書 或者有人對書今晚 燕山大學畢業季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您說的是西區吧?東區比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