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畢業跳蚤市場啥時候舉辦,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2021-03-03 20:30:13 字數 831 閱讀 6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的,跳蚤市場一般在5月下旬舉行吧,不過可以試試在網上處理自己的畢業閒置。

轉轉二手閒置交易社

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畢業季開始出現

這段時間很多人都會賣書

或者有人對書今晚**

什麼是大學跳蚤市場 5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把自己用過的東西拿出來賣,比如書、衣服、日常用品等 互相「交流」

我們學校每年都會為要畢業的學生提供場地開一次跳騷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義賣活動,把自己不要的物品拿出來賣給同學,然後捐給需要錢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o^

5樓:楊安超

樓上的正解~~~交易市場~~

燕山大學畢業季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6樓:

您說的是西區吧?東區比較不集中,西區就是教學樓和宿舍樓之間的那個廣場上了,就是湖邊,晚上6:00以後吧,因為那時候下課!很多便宜東西可以淘到,尤其再下去一陣子,大四畢業的時候。

山東理工大學今年的畢業跳蚤市場是什麼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應該是沒有。去年網兜論壇轟轟烈烈地宣傳、組織了好長時間,結果就在舉辦的前一天被學校有關部門以某些原因明令禁止了,努力付之東流。今年應該也沒有了

畢業跳蚤市場是什麼時候,畢業前的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一般來說都是在畢業的前幾天都會有相關的這樣市場存在 畢業前的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那真就是畢業前,我們學校是在最後一天回家的時候,是由學校組織的。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一般都是畢業季開始出現 這段時間很多人都會賣書 或者有人對書今晚 燕山大學畢業季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您說的是西區吧?東區比較不...

求助,現在跳蚤市場開始了嗎,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互通有無,變廢為寶 跳蚤雖小五臟全,市場活躍同學笑。物物交換歷史久,金融風暴壓不倒。望採納 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一般都是畢業季開始出現 這段時間很多人都會賣書 或者有人對書今晚 畢業前的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那真就是畢業前,我們學校是在最後一天回家的時候,是由學校組織的。跳蚤市場能夠為人們帶來...

湖南大學 學校有沒有定期舉辦跳蚤市場

在每學年的第二學期 由於大四學生離校會有跳蚤市場 一般是大四學生離校的時候,每年的六月份 畢業快離校的同學會在走之前把還可以用的東東拿出來賣,定期的好像沒有。有的,為了應召黨的號召我校今年八月份的時候舉辦過一次。沒有,只是大四快畢業的時候會在天馬籃球場進行幾天。不過你要買東西可以到愛晚紅楓上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