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感覺有錢了會幸福麼 為什麼女的這麼追求物質生活是當今社會沒有錢寸步難行 但是不要太過分好不好

2021-06-02 09:15:45 字數 1155 閱讀 1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要看對錢和生活的理解。不能籠統的說好與壞女的追求物質生活是到了那個程度,跟每個人的價值觀有關,當然社會觀會影響價值觀,不能籠統的偏見。

任何一個時代沒有錢都會寸步難行,過分對於你來說標準是什麼?

你需要找個符合你自己價值觀的人,而不是要求世界為你改變

2樓:xing感bu是騒

女人就是這麼現實 社會就是這麼殘酷! 經不住?建議 換女友- -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允許我先笑一下

通常提出這樣的問題表示您現在還沒錢,而且沒有很好的辦法使自己賺到滿意的報酬,而且應該沒有女友或者有女友而經常被女友說沒錢而教訓

回答問題時間

有錢不一定幸福,幸福是種感覺,一種滿足感,金錢在滿足基本需求後就對這種滿足感不起多重要的作用了。這是一個比例問題,在基本要求沒得到滿足前,金錢數量與幸福感成正比,當達到了這個度,那麼此後金錢數量與幸福感成反比。

女的追求物質生活,其實這是一個偽命題,不是女性追求物質生活,是所有人在可能範圍內都希望儘量提高生活質量,不論男女。這個社會太浮躁,沒有信仰是可怕的,人人都只追求眼前利益,不惜違心,不惜出賣自己的良心肉體和靈魂。一個沒有安全感的社會會讓人只有手握金錢的時候才能稍微感覺有些溫暖有點平衡,不那麼害怕。

女人只是比男人更現實,她們很早就知道自己要什麼,什麼才是能讓她們感到安全的。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也許是看透了所以選擇現實吧。

這個社會不是沒有錢寸步難行的,你有能力也一樣好用,如何將能力轉化成財富是一種學問,與其考慮社會過分不過分不如考慮如何讓自己立於世而不亂,如何讓自己強大起來

中國的社會為什麼成了:有錢走遍天下,沒錢寸步難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這種現象一直存在,只是越來越發達的時代,將之提升為白熱化而已,人們也開始笑貧不笑娼了,是道德慢慢在破產吧。但是我們也不否認,並非人人都如此啊。怪錢嗎?

錢是中性的,原因在於使用的人,使用者心態若正,就不會有閣下所說的情況啦。換言之,今天面對金錢的引誘,你能夠持守得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很浮躁,意淫。真正腳踏實地的人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世界很現實。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會感覺不到幸福

幸福只是一種感覺,你想它幸福它就幸福,但,如果你太刻意地去理解它的意思的話,它往往表現不出來,有時它也會主動來找你,而且,幸福還是得靠自己創造的 加油,愛她就努力下去,我支援!一見鍾情,以及從一而鐘的感情是不切實際的,我們需要的不是這種不切實際的而虛幻的感情,有人形容跟異情交,就好像在海邊撿石頭,大...

我和我老公結婚18年了為什麼沒感覺到幸福是為什麼

因為沒有做好本分,本分做的好,自然幸福,不會當妻子,不會當丈夫,不會當母親,不會當女兒 兒媳,不會當兒子,不會當父親,如此多的不會當,都是原因。因為彼此不愛也不貼心 我對我老公沒感覺怎麼辦?結婚會幸福嗎?你好,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感覺?如果是夫妻生活沒感覺,這個沒關係可以慢慢來,如果你感覺你們不合適,...

為什麼我感覺到人生沒有意義了,感覺什麼都麼有了,得罪了很多人

如果覺得自己得罪了人,那以後就要小心點對待別人就好,還有人生並不是為他人活的,你的人生要活出自己.你的罪的不是別人,是你愛的人,幫過你的人吧,所以你覺得沒有意思,因為你受到傷害太多,你覺得世上那個人都不可信 人生有很多意義,你還擁有很多,也許只是因為你還沒發現。人在做,天在看,對得起良心就好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