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部香港老喜劇片的名字

2021-06-01 17:47:39 字數 1270 閱讀 5988

1樓:怎麼我提問不到

劉德華也在的吧

醉拳

戊戌政變後,袁世凱聲勢日熾,並於辛亥革命後竊取**之位,但他並不滿足,做起了皇帝夢。他深信其妾沈玉手上的「玉班指」能安穩帝位,遂於登基之前命心腹楊君護送沈玉返京同登大典。但因事機不密,途中遇襲,楊受重創,求助於武師黃麟英。

黃麟英為了穩妥,冒稱沈玉是自己之妾,並命兒子黃飛鴻護送上路。黃飛鴻父命難違,沈玉又頗刁蠻,只好逆來順受。途中,在野黨攔截,他們身陷包圍,危急時一老者殺退敵眾,救出二人。

黃飛鴻極羨慕老者武功,但老者矢口否認,只說只懂調酒。酒莊老闆洛鴻也極稱老者之能。飛鴻見洛鴻對沈玉有意,企圖捉姦在床,誰知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與洛鴻同眠。

他對沈玉頗有怨心,把沈玉的「班指」窩藏,又不慎打碎班指,沈玉頓時驚慌萬分。是夜,沈玉向老者透露身世,黃飛鴻對袁世凱登基不滿,決計阻止沈玉上路。老者也透露袁世凱也派人迎接沈玉。

老者乘醉和沈玉對拳,飛鴻從中悟出醉拳的精髓。黃飛鴻日夜練拳,洛鴻也從旁指點。這時,在野黨殺到,要除掉沈玉以破壞袁世凱稱帝的圖謀。

黃飛鴻和老者併力拼殺,洛鴻為保護飛鴻而死。經此一戰,沈玉已有所悟,決意背袁而去,但朝中督軍已到,以武力索沈玉而去。沈玉去時,故意大罵飛鴻等,黃飛鴻甚為惱怒。

老者道出沈玉留下半邊「班指」之事。黃飛鴻如夢方醒,連夜追趕袁軍,黃飛鴻在長板橋頭與袁軍一場惡戰,沒有救出沈玉。袁世凱登基在即,向中外人士炫耀大典加冕的班指。

誰知沈玉拿出的卻是半塊「班指」。袁世凱大怒,沈玉引頸就戮。這時,黃飛鴻率眾人聯合革命黨殺入,救出沈玉。

經過連場惡鬥,**枕籍。袁世凱走脫,並於次日登基,但在83天后即暴斃而亡。

2樓:犁曜曦

醉拳主演:成龍

清朝末年,廣東一家武術館內有個名叫黃飛鴻的機靈小子,練功夫時喜歡惡作劇,出了武術館就惹事生非。有一天,他在街上作弄女孩子,被女孩的母親痛打了一頓,回家後才知那正是多年未見面的姑媽和表妹。父親得悉他欺侮表妹,非常生氣,把他關了起來。

為了嚴格教育和訓練兒子,父親請來了好友蘇花子,這使黃飛 鴻大吃苦頭。蘇花子為訓練基本功夫 ,要他站在水缸邊緣上,把這一缸水移到另一缸去;要他倒吊空中,用酒杯將地上水桶的水,一杯杯倒入空中水桶內,倒完後,再一杯杯倒回;還要他手掌朝上作伏地挺身動作。經過一段訓練後,黃飛鴻已能用學得的武功把街上的歹徒打得落花流水。

於是 ,蘇花子又把醉八仙拳傳授給他。使 用這種拳法必須先喝酒,身體搖晃和步履不穩正是克敵制勝的關鍵。黃飛鴻學會這套拳法後,適逢父親的仇人買通**來加害父親,結果他以醉拳打敗了敵人。

想找一部美國警察喜劇片

電影的話有可能是g型神探,早年還有部 糊塗偵探 也和這個類似劇情介紹 賈傑偵探是個經過生化實驗的半機器人,他全身上下裝有14,000個精巧的機關,辦案成績卓著,一直是城市裡最有名的偵探,壞心的克勞博士卻要故意陷害賈傑,因此他必須想辦法重振自己的聲威。g型神探一直以來為metro市裡最出色的警探之一,...

求一部電影名字外國喜劇片,求一部外國喜劇電影名字

這個我知道,是 誤 區 很久以前我看過,那時的名字輪鄭就叫 誤區 不過剛才我回查了一答下孫肆找不到。我還記得那個男的長得很瘦小,然後很愛哭,哭的時候 擴音不小心被摁到了,外面的人都聽到了他的哭聲。最後他還救了那個殺手,雖然那個殺手只是吊在跳下去也不會受傷的自由女神像上。那個殺手還對他露出感激的笑容。...

求一部英國喜劇片埃及內容,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是喜劇,發生在英國的故事,類似間諜片

美麗新世來 界2 埃及豔后的任務 故事描述源埃及豔后和凱bai撒大帝打賭du,下令3個月內建築一座zhi皇宮,顯現dao埃及人的建築超人一等。建築師奴美洛比斯 賈梅爾德布茲飾 負責這項超乎人力的任務,於是他只得求助於祭司帕諾拉米克斯 克羅德利希飾 祭司以他的神力飲料,讓所有工人精神百倍,日以繼夜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