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沒裝修但廚房頂滲水,物業說我家漏水滲下去的,家裡廚房乾燥,客戶過也一月說客廳陽臺牆面發黴

2021-06-01 06:46:44 字數 3581 閱讀 7907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物業沒權利拆你家傢俱 如果物業維修時破壞了你家的傢俱強拆了你的櫃子 記得照相 記錄 要求物業賠償 但是牆體檢查孔處開洞屬於正常範圍

物業在你家牆上開的檢查口屬於不可賠償範圍 因為在裝修規定上明確過 業主裝修時必須留有檢查口 不能將檢查口封死 所以人家開檢查口是正常的

一般外立牆是5年 防水管道都是兩年 你可以看一下你家買房時給你的《住房質量保證書和住宅質量使用說明書》上面寫的是幾年 如果在保修範圍內 物業將賠償您和您樓下的所有損失 並維修好管道

如果不是 也不要聽物業說什麼裝修破壞 你08年裝修的 要漏早漏了 管體可能老化才會漏水的

現在當務之急和樓下商議下 達成統一戰線 勁量讓物業想辦法在不破環牆體櫥櫃的前提下查出維修 還要明確責任 (不是你家漏水 你家管道是好的 憑什麼要為人家漏水全額買單?)你和樓下還要協調好……

總結下就是 物業不能強拆您的傢俱!牆體檢查口可以開,但是你只是協助物業檢查漏水問題 如果查出問題屬於您家管道 你和樓下還需商議維修費用怎麼出……

還有 給樓下強調 不是你家責任 是管道老化 你現在是勁量配合維修 如果物業無法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你是不會答應拆櫃子的 不是你不維修 是物業的問題 !

2樓:美好過

看房子幾年了過沒過保 沒過保 物業維修對你裝修造成損失是需要給你賠償的 如果保修過了 就是你自己的責任了 費用也是你的 樓下起訴 你就得賠 關鍵漏點在**

我家樓下沒裝修,但廚房頂滲水,我家廚房沒有漏水跡象,家裡乾燥燥的,物業說我家漏 水滲下去的,對嗎

3樓:1一目瞭然

應該是你家滲水,導致樓下這樣。

檢查坐便器下水口,那兒漏水就會神不知鬼不覺。

4樓:適爾寶

原因要查明,還得從樓下入手,看看水的**,一般來說應該是上面漏下去的,你家廚房乾燥的,那你家的水管漏水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廚房旁邊有管道井,那就不好說了。

樓下廚房漏水,可是我家沒一點痕跡。我家剛裝修好一個月,這幾天樓下說我家廚房漏水,她家頂都溼了,可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滲漏,以白管子為中心的滲漏,說明防水層塗刷時在白管子的周邊一圈沒有做嚴實,防水刷不到的地方經常是角落,管子、馬桶周邊。一種是管子本身漏,一種是地面和管子的間隙漏。

建議:1、請裝修的人來做一次打壓測試,就是用打壓機(裝修公司水電工標配)給家裡的水管裡打上氣,達到一定的壓力,放置一晚,看打壓機上的壓力錶有沒有降低,如果降低很厲害,就說明水管有漏氣的地方自然會漏水,這一步是確認埋在地下和牆裡的管子沒有裂縫。

2、確定管子沒裂,那漏水就是地板和管子之間的縫隙漏水,上某寶買些防水膏把白色下水管周邊及牆角、牆邊、馬桶底座再做一次塗抹,近期不要溼布拖地,然後看效果,如果還不行就請專門的防水工程人員。可以把樓下天花擦乾,開水龍頭下水看滲漏有加劇就是管子裂。溼水拖地很緩慢不會短時間有加劇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至少與樓下住戶無關,多半還是你家有**漏水的原因

7樓:新手車技不好

你找裝修的啊,誰給你裝修的找誰,一般是裝修的防水沒有做好,讓他們給你從做,這屬於他們的工作失誤。

8樓:千年老妖

如果你家沒有地面沒水而出現這種情況,只能說明一個原因,那就是在地板裡面的水管有漏水,必須想辦法把水管取出來修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沒有做防水處理,水從排水管周邊滲透到樓下了。

你家需要把這個排水管周邊的地磚翹掉,刷防水塗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樓下家裡看看,而且看看位置,找個做防水的問問

11樓:霸王

找給你家裝修房子的公司,讓他們過來解決 最簡單的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施工單位,檢查一下排水口,以及漏水不為對應的管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布的水管**漏了。有些水管,是布在地板下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裝修的時候沒有刷防水塗料嗎 廚房和衛生間是必須要刷的 現在這個樣子肯定要把地磚起了 重新刷一遍了 早點弄早點好 免得人家損失更大都要你賠償的啊

廚房漏水問題:樓下廚房漏水,可我家廚房地面是乾的,不知是哪出的問題?

15樓:草原清晨露珠

有可能是連線洗衣機的下水管道那一段的管道連線口處沒有完全密封好的問題,導致漏水。水是往下流的,所以一般這種情況的漏水不是特別嚴重時,三樓地面不會有任何痕跡,只是2樓的牆、天花板處有痕跡。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只要你到樓下看看,漏水點在那,就根據具體情況的針對水管或管壁周圍進行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漏水呢,是櫥櫃的水盤漏水,還是地下水管列開呢,詳細查詢水源位置檢查

18樓:

可能是漏水的水管埋在水泥中。

19樓: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我幫你分析一下:1、你的廚房的上下水管是否埋設在牆體內或者裝飾材料裡面,可能是這個問題;2、你的廚房和衛生間離的太近,從衛生間的地板下滲透到廚房間的地板下滲到樓下的;3、可能你在廚房做飯時或做其他事時把水弄到地板上很多,等你託幹後,而滲到地板下的水還在慢慢往樓下滲;總的來說,你的廚房間的防水做的有問題(或裝修時把防水層破壞了),現在唯一的解決辦法是做好防水。

有兩個防水不破壞地板:1、到建材市場買水玻璃(水劑),回家後,對著所有的廚房(衛生間近的話也要做)地板縫子塗刷(塗刷前,縫子裡必須很乾燥),充分讓水玻璃滲透到縫子裡去,期間不能拖地(更不能灑水或將水弄到地板上),待水玻璃幹後(一般1-3天),就不會滲水了。2、去化工市場買石蠟粉,將石蠟粉均勻放置在地板上的縫子上,然後將石蠟粉烤化,讓石蠟粉充分滲透進縫子裡就行了。

樓下說我家廚房漏水,然後他們找人來我家廚房來找漏水原因。就把廚房裡面全部打完了。這個該隨負責維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漏水,肯定是你負責維修啊,樓下也沒有辦法維修啊,因為是你的房子。

實際上,應該找人查漏水原因的是你,而不是樓下,樓下只要告訴你漏水就行。實際上樓下是幫你忙了。

21樓:站在月亮看你

這個問題本來不該這樣處理,而是需要先和你協商,如果你不同意,他是不能繼續施工的。這樣的情況很常見,你這處理得太草率。

22樓:專業雜工

如果是你廚房漏水,費用就是你負責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往樓下漏水,維修當然你家承擔,而且如果樓下有損失也是你家承擔。你有義務修好並避免影響樓下鄰居。

24樓:

其實漏水這個問題,如果要修理,樓上樓下都需要承擔一部分費用,大家可以協商,但是像這種情況,我覺得廚房裝修應該由樓下承擔,因為是他叫人把廚房打爛的

25樓:南方的燕子嶺

這個可以報警了,沒經過你同意

廚房怎麼裝修,廚房怎麼裝修?有什麼技巧?

廚房裝修一定要考慮周全,既要節省空間,又要分佈合理,方便操作,廚房裝修是有很多講究的,廚房裝修的最基本概念是 三角型工作空間 所以洗菜池 冰箱及灶臺都要安放在適當位置,最理想的是呈三角形,相隔的距離最好不超過一米。有很多的關於小戶型廚房裝修的,可以給你參考下 1 一字型 廚房裝修時把所有的工作區都安...

廚房裝修選擇什麼顏色較好,廚房裝修應該使用什麼顏色

我剛裝完房子,給你說說我的一些看法吧 廚房是一個房子比較特殊的一個,本身非常容易髒,而看起來又要讓人覺得乾淨。所以我覺得應該遵循幾個原則 1 地板用深色,下廚時經常會有踩髒。如果淺色的不光不容易打掃,而且自己看著也不舒服 2 牆壁用橙色或者黃色,比較接近油汙的顏色,稍微有些沒清理到的油汙不太看的出來...

廚房裝修有什麼技巧,廚房怎麼裝修?有什麼技巧?

廚房的整體的顏色要素雅,簡單。在裝修時,顏色方面最好選擇淺色系,簡單的木條紋,一切只要簡單即可,它會讓你的廚房空間顯得更加通透 寬敞。而暗色系的,像黑色 棕色之類就不要考慮了,它會讓你本身就不大的廚房顯得更壓抑。可以適當的選用玻璃來做裝飾。玻璃會讓視覺延伸,會讓你的廚房顯得寬敞一點,改善小戶型廚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