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勸人不要在想根本不喜歡他的人啊?女的

2021-06-01 02:30:30 字數 3490 閱讀 884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們通常都很感性,對待情感都有或多或少的執念

十分理解

本人女,跟自己男朋友吵架分手,因為他是個人渣,儘管我知道跟他分手是好事,但是想到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還是很痛苦

後來我自己慢慢釋懷了,他本來就不是“我的”,我再怎麼痛苦沒有必要沒有意義

或許你作為旁人早就看清楚了,他人品很次或者就是玩玩,根本就不可能喜歡女生

但她就是不聽勸,

其實這個女孩子重情重義,潛意識裡還是對那個男生抱有期待

多多給她找一些別的正能量的事情做,分散她的注意力,

找機會讓她看清那個男生的真面目

時間會慢慢**的

真誠奉勸那個女孩子:拿掉這片遮木的葉子,生活中還有很多有價值、有意義的事情。

要懂得如何對待人和事,先要懂得如何對待自己的生命。睜開眼睛看看世間的真相,不要再自欺欺人地執著下去。

無論採不採納,都希望你們能幸福

2樓:板又綠

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自己根本不知道你有多用心,有多傷心,別人給你的其實都是安慰,聽了後給自己一個心靈的安慰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沒法勸,除非至親的親人,誰勸都沒有好結果。這種事只有等她自己想開了,自己慢慢忘記。如果你是一個追求者,最多隻能略微的刷刷存在感,注意分寸刷多了會導致反感。

4樓:

如果你想勸她,那麼你應該知道,對方怎麼喜歡他的人,如果你不知道,只是一直勸,那麼即使勸再多次,也無濟於事,不如聽她多多傾聽,在判斷要怎麼勸。

5樓:儲丹紅

不要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身上,不值得,讓自己變得低賤,女人就是要高傲

6樓:神神

不知道你,你這個王八蛋啊,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協議球球帝求求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變更一個新的環境,灌輸一種新的思想,總之,樹挪死人挪活。

8樓:一個浪子沈辰

一直對她好,陪著她,這樣的人,別想她會放棄,等她攢夠了失望,受夠了傷,才會離開,em你阻止她自殘,霸道一點,好好看著她,不過說實話,這樣的人,對於愛情不願意將就,寧願不愛也不會將就,所以如果她不喜歡,再努力都不一定有用,或者她對愛情徹底失望了,或許會找一個對她好的,只是,她可能沒精力愛了,所以,這樣對那個男生有些不公平,當然,如果那個男生超級愛她的話,那在愛情裡,就沒有公不公平了,我能說的,就這些

9樓:彩虹色的夢

人一旦死心眼的話,你是勸不了的

10樓:aione小雨

這種人勸不了得,等她自己攢夠了失望心涼了她就懂放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說,不要犯賤啊,別人都不喜歡你,幹嘛還幻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勸不住的 越勸越起勁 相當於他自己不想 你都在提醒他想

勸一個人不要太容易愛上別人的句子

13樓:洛雲丹楓

我覺得你需要的不應該是一個句子,如果你要勸一個人,那應該是經過系統思考的,那專麼你首先得了解屬這件事可行性,就是這個人是容易被別人影響,還是自己特別有主見一條道走到黑。 如果是後者我勸你死心隨他去吧,如果是前者你就要了解他的心裡,在意什麼,有什麼顧慮,然後有針對性的放大這些問題,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他怕外界的看法就給他施加道德社會壓力,如果對生活質量很在意,就讓他仔細想想以後生活在一起會不會真正幸福,畢竟熒屏上的公主王子也要吃飯睡覺上廁所,也會吵架,想象和現實生活是不一樣的。

如果聽不進去,也不要老去煩他,讓大家都冷靜一下,讓他自己理性的思考一下,可能就會想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你需要的不應該是一個句子du,如果你要zhi勸一個人,那應該是經過dao系統思考的,那麼你版

首先得了權解這件事可行性,就是這個人是容易被別人影響,還是自己特別有主見一條道走到黑。 如果是後者我勸你死心隨他去吧,如果是前者你就要了解他的心裡,在意什麼,有什麼顧慮,然後有針對性的放大這些問題,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他怕外界的看法就給他施加道德社會壓力,如果對生活質量很在意,就讓他仔細想想以後生活在一起會不會真正幸福,畢竟熒屏上的公主王子也要吃飯睡覺上廁所,也會吵架,想象和現實生活是不一樣的。

如果聽不進去,也不要老去煩他,讓大家都冷靜一下,讓他自己理性的思考一下,可能就會想通了。

我的朋友喜歡上一個人 可那個人不喜歡他 那個人讓我勸他 怎麼勸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畢竟你那個人不是你.唯一的辦法就是那個他喜歡的人.

做出讓專他心死的辦法屬..我也這樣過.喜歡的人不是很喜歡.

可是我卻固執的.心甘情願.或許.

愛沒有人能說的清楚吧.有時候誰都不明白.如果有一天你遇到的話。

我相信你或許也會這麼做.做為朋友我覺得你應該去理解他.並支援他.

在合適的時間去開導他.不要讓他陷的太深這或許是你唯一能做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所想說的,就只有兩個字:“隨緣”~~ 面對這個異樣而刁難的問版

題時總是口口聲聲地說是權選擇友情。可是當我們真正長大了,成熟了,有誰敢再次喊出友情的口號?是的,自私永遠佔據著一個人的胸膛,只不過是有的人小但有的人卻較為嚴重而以。

友情,只能是在我們真正單純而沒有絲毫雜念的時候才真正存在的一種感情,不是嗎?當我們大了回頭看的時候,不也是會覺得有點傻嗎?友情在某些時候不是也選擇了變質嗎?

愛情,又有多少例子能在外界的風雨中永久佇立?往往一些時候,我們總是栽在自己最愛,自己最信任的感情中?“看破紅塵”是佛家的口頭禪,不就是因為在這凡世中有太多的感情糾紛讓人不得不放棄

17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都告訴他!!如果還不甘心的話!就不要勸了!!

讓他放開去追!!人都有知難而退的時候的!!到時候他自己會明白的!!

如果是你的好朋友的話不管他們怎麼樣你要一直支援和鼓勵最後在安慰!!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做和事老好必競那人還是你朋友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他們自己去解決比較好·

用哪些話要怎樣勸一個人不要傷心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傷心難過bai沒有用,最後只是du你的身體zhi你的心裡受到傷害

dao。

另外你的朋友你的父母都會為內你擔心,而惹你容傷心難過的人卻在逍遙快活。你自己在這裡一個人傷心難過,有用嗎?你好傻啊!

你應該快樂起來,活的比別人好,過得比別人快樂,才是最好的報復。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什麼也不要說陪她靜靜的做,或者哭。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勸還好,也提就也傷心,我覺得是拿另外的問題去分散注意力的好

勸人不要傷害動物的作文左右,勸人不要傷害動物的作文100字左右

我們的身邊經常看到,聽到這樣的訊息,有多少動物又被殘忍地獵殺了 我們不是動物,我們沒有想過動物們會怎麼想,但是我覺得沒有任何的生命願意以這樣的方式終結,不是嗎?現在,有些動物已經滅絕了,有些人雖然知道怎樣去愛護動物,可是他們只會假惺惺地去教育別人,而自己卻照樣破壞環境,照樣興致勃勃品嚐野味。就拿印度...

勸人不要以大欺小的詩句或者名言,勸人不要小肚雞腸的詩句有

莫道年少力量小 以大來欺不仁道 人人都從少來長 壯而老來衰病亡 吾若壯來欺老弱 怨怨相報喪心狂 勸君自重莫施強 天外有天身自傷 勸人不要小肚雞腸的詩句有 千里來書只為牆 讓他三尺又何妨 萬里長城今猶在 不見當初秦始皇 六尺巷的故事 清朝時,在安徽桐城有個一個著名的家族,父子兩代為相,權勢顯赫,這就是...

勸人不要摘花的詩句,勸人不要摘花踩草的一段話。

濃綠萬枝紅一點,動人春色不須多。花因為生命旺盛而美麗 花兒這樣紅,離根只會枯萎 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孩子不想離開母親的懷抱,就像花兒不能離開枝椏。唐僧 喂來喂喂!大家自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 bai嗔戒的!悟du空你也太zhi 調皮了,我跟你說dao過叫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