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我和男孩總是相遇,有一次,我們又相遇了,我還是沒好意思和他打招呼,但是我們彼此互相認

2021-05-28 12:38:16 字數 1845 閱讀 9471

1樓:

第一種可能這個男生喜歡你,卻又不好意思跟你說

第二種也許他對你有什麼誤會在心裡,還不能釋懷,所以見面想說卻又不想說

第三種這個男生本身就是那種容易害羞的男生,跟女生打招呼就會不好意思

2樓:旗初珍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 感覺還好吧 但是對與 喜歡不喜歡 這個階層還沒到判定的時候。只能說 有好感 這是一定的

3樓:反馹鬥士

說明你經常將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但他對你,純屬禮貌,與你心中的美麗邂逅是區別很大的

4樓:原煤醫人

你情竇初開想多了,連人與人之間正常的禮節都賦予了情感色彩。

5樓:後星然

不知道現在你們唸書的學校是什麼級別的學校?是在大學還是在高中?如果說,在大學你和這個男孩兒總是相遇。

並且相遇了還好意思的跟他打招呼。這種偶遇我覺得也是緣分。即便是有緣分,那就應該互相打的粥,並且有一些簡單的交往,這都是無可非議的。

我認為大學裡的同學都已經是到了成年人的年齡段,可以朋友之間。進行交往。因為通過你的意思表達了你對這個男孩兒。

有喜愛之情。如果說是交往的話,我認為你可能心裡是有準備的。並且你們你對每一次相遇都有感覺。

看得出來你對這個男孩兒還是很關注的。從你們經過一段兒交往中,進一步掌握和熟食這個男孩兒的人品。以及能力和素質。

值不值得你交往,能不能夠把你們的關係進一步發展。如此。來確定你們下一步如何走怎麼走。

拿定主意當然如果是你還在高中唸書的話。儘量不要影響你們的學業,在大學也同樣。交往是交往等,大學的學業也不能耽誤。

不要影響。嗯,正常的生活。關係要建立,交往要慎重。

6樓:

在學校裡,我和一個男孩總是相遇,有一次,我們又相遇了,我還是沒好意思和他打招呼,但是我們彼此互相認

在學校裡,我和一個男孩總是相遇,有一次,我們又相遇了,我還是沒好意思和他打招呼,但是我們彼此互相認真的看了看,等他從我眼前走過後,我回頭又看了看他,他於是就輕輕地和我打了聲招呼,這個男孩的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他為什麼和我輕輕地打招呼?謝謝大家

這個看你怎麼想的了?你如果描述的那麼那麼曖昧,那就是說你們相互喜歡嗎?你是那麼認為的嗎?

自習室裡有個男孩,總是等教室裡人都走完了才找我說話,有人的時候他不來,會顯得很尷尬,平時路過教室門

7樓:默默無聞

他喜歡你

又不好意思

明目張膽追你

但是又想引起你注意

隔壁班同學,在網上聊得起來在現實中碰見我就不好意思打招呼和說話是怎麼回事…有點喜歡他。

8樓:蘇袋律

男孩子嗎,那就暗示他,看他有沒有勇氣,到最後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男孩子沒有勇氣表白,就要有女孩子膽大點,現在這時代,總要有一個賊大膽,看你咋選。

我喜歡隔壁班的男生,我們認識。但相遇時像陌生人一樣,我怎樣才能和他打招呼?怎樣搭訕?

9樓:不熱の稀飯

你可以裝著摔倒躺入他懷裡,然後,文靜地說一句:“對不起!”(含情脈脈的)然後把他qq記下,上qq聊,一天天過去就會好上了!······

別幹那些不好的事兒!好好談戀愛!

10樓:北京李煥

你可以找他幫忙男生一般不會拒絕完事你要謝謝人家不就搭上了嘛

11樓:不帶這樣的高

看看他身邊有沒有你認識的朋友,如果有的話可以和那個朋友經常玩,讓他注意到你。如果沒有的話主動創造機會,讓他認識你。最主要的是你要成為他的朋友,大部分都是由朋友開始的。

那一次,我和友情相遇,那一次我與友情相遇500字數

這是 什麼意思 那一次我與友情相遇500字數 作文 那一天我與友情相遇 擁有的時候,我不以為然,然而,等到現在,離開了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13864以後,才漸漸地開始懂得去珍惜,懂得那就是真正的友情。所謂友情,我覺得它是人一生中最值得珍惜和品...

作文一次難忘的活動。要在學校裡發生的,以上。急求

心中有個玻璃杯,裡面存放著大的 小的 紅的 綠的東西。那便是我酸甜苦辣的記錄晶片,從中隨意取出一小片,插入我記憶的波流中 幼兒時的我,十分貪玩。學校附近有一條小河,那水特別得清,特別得綠。一到了夏天,河裡的魚啊,蝦啊就特別多。尤其是那大龍蝦,或微微地浮在水面上,或隱隱地藏在水草中。那大龍蝦還非常容易...

我在學校中午睡覺都是趴在桌子上睡的,有一次我睡覺時和同學對視了一下,然後從那次開始他就把頭轉到

畢竟我們不是他肚子裡面的蛔蟲!所以只能給你儘量的可能性!原因有三!一是脖子酸了!想換一下!二是不好意思看你!畢竟盯著一個看,有點不好意思,三,他對你有好感,多想了,你太敏感了,不是喜歡你,就是害怕你。大家都是同學,面對著睡難免會有些尷尬 不,是他脖子太累了,要換一下。覺得尷尬吧!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