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學校中午睡覺都是趴在桌子上睡的,有一次我睡覺時和同學對視了一下,然後從那次開始他就把頭轉到

2021-03-23 14:28:21 字數 5261 閱讀 4261

1樓: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

畢竟我們不是他肚子裡面的蛔蟲!所以只能給你儘量的可能性!原因有三!一是脖子酸了!想換一下!二是不好意思看你!畢竟盯著一個看,有點不好意思,三,他對你有好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了,你太敏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你,就是害怕你。

4樓:上線只為看見你

大家都是同學,面對著睡難免會有些尷尬

5樓:呼嘎嘣脆

不,是他脖子太累了,要換一下。?

6樓:餘科蓮

覺得尷尬吧!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別想太多

7樓:舊行李

我覺得他喜歡你哦,要麼就是尷尬

8樓:第二志願

不是,有些尷尬,然後你同學睡著了

9樓:樂在奇中玩具店

是不是喜歡你呀,越是喜歡越不敢直視

10樓:摩羯

你們熟嗎?不熟就只是一個動作而已。別想太多

11樓:勤奮的春之雨

小盆友你心事太多了,還有空學習嗎?。

中午在學校睡覺,都是坐在凳子上趴在桌子上睡的,大約一個多小時,起來後就不停的打嗝,像放氣一樣,求解

12樓:可能我是弱者

這是正常現象,趴著睡時,肺不能完全張開,好多氣就跑到胃裡去了,當身體坐直了胃裡的氣體,就會往上跑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吃完飯胃裡面會產氣,然後又趴在桌子上睡覺,氣出不來,所以你睡醒坐正後會使勁打嗝

1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睡著了呼氣的時候因為趴桌子上沒能全部從鼻腔裡出來鼻子間的流動空間不夠,嘴巴閉著氣就流到腸胃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持續趴桌上的動作導致膈肌痙攣。

16樓:龍1少

胃裡不舒服吧,喝點水就好了

我是一名學生,中午午睡的時候我趴在桌子上睡覺,在睡覺中不收控制的

17樓:ok成羽

這樣的情況都和你的飲食,

還有消化有關,

少吃脹氣的東西,

只吃有益於消化的食物

我在教室睡覺的時候坐在對面一男生趴在桌子上看我,我醒來的時候正好和他對視,什麼意思,我是女生,高中

18樓:咕咕咕甲

委婉的問他啥意思唄,

19樓:月吟風

也許有心也許無意,關鍵看你怎麼想。

中午在學校裡趴在書桌上睡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熟睡時感覺大腦整個都在震動,感覺裡面有像雷電一樣的東 100

20樓:散live悠名

...別聽你同學瞎說,如果感覺不舒服的話最好去醫院看看。

21樓:楊喵喵

腦電波是 人身上都有磁場,但人思考的時候,磁場會發生改變,形成一種生物電流通過磁場,而形成的東西,我就把它定位為「腦電波」,通過能量守恆,我們思考的約用力,形成的電波也就越強,於是也就能解釋為什麼大量的腦力勞動會導致比體力勞動更大的飢餓感。

生物電現象是生命活動的基本特徵之一,各種生物均有電活動的表現,大如鯨魚,小到細菌,都有或強或弱的生物電。其實,英文細胞(cell)一詞也有電池的含義,無數的細胞就相當於一節節微型的小電池,是生物電的源泉。

人體也同樣廣泛地存在著生物電現象,因為人體的各個組織器官都是由細胞組成的。對腦來說,腦細胞就是腦內一個個「微小的發電站」。

我們的腦無時無刻不在產生腦電波。早在2023年,英國的一位青年生理科學工作者**(r.caton)在兔腦和猴腦上記錄到了腦電活動,並發表了「腦灰質電現象的研究」**,但當時並沒有引起重視。

十五年後,貝克(a.beck)再一次發表腦電波的**,才掀起研究腦電現象的熱潮,直至2023年德國的精神病學家貝格爾(h.berger)才真正地記錄到了人腦的腦電波,從此誕生了人的腦電圖。

這是一些自發的有節律的神經電活動,其頻率變動範圍在每秒1-30次之間,可劃分為四個波段,即δ(1-3hz)、θ(4-7hz)、α(8-13hz)、β(14-30hz)。

δ波,頻率為每秒1-3次,當人在嬰兒期或智力發育不成熟、成年人在極度疲勞和昏睡狀態下,可出現這種波段。

θ波,頻率為每秒4-7次,成年人在意願受到挫折和抑鬱時以及精神病患者這種波極為顯著。但此波為少年(10-17歲)的腦電圖中的主要成分。

α波,頻率為每秒8-13次,平均數為10次左右,它是正常人腦電波的基本節律,如果沒有外加的刺激,其頻率是相當恆定的。人在清醒、安靜並閉眼時該節律最為明顯,睜開眼睛或接受其它刺激時,α波即刻消失。

β波,頻率為每秒14-30次,當精神緊張和情緒激動或亢奮時出現此波,當人從睡夢中驚醒時,原來的慢波節律可立即被該節律所替代。

在人心情愉悅或靜思冥想時,一直興奮的β波、δ波或θ波此刻弱了下來,α波相對來說得到了強化,因為這種波形最接近右腦的腦電生物節律,於是人的靈感狀態就出現了。

腦電波的節律**於丘腦,科學家曾將動物大腦皮層與丘腦的聯絡切斷,腦電波的節律消失,而丘腦的電節律活動仍然保持著。如果用8-13hz的電脈衝刺激丘腦,在大腦皮層可出現類似α節律的腦電波。因此,正常腦電波的維持需要大腦與丘腦都要完好無損。

另外,大家都知道「電生磁,磁生電」的道理,也就是說,電場與磁場總是相伴而生的。既然人腦有生物電或電場的變化,那麼肯定有磁場的存在。果然,科學家cohen於2023年首次測到了腦磁場。

由於人腦磁場比較微弱,加上地球磁場及其它磁場的干擾,必須有良好的磁遮蔽室和高靈敏度的測定儀才能測到。2023年,國外有人在磁遮蔽室內首次記錄到了腦磁圖。腦磁測量是一種無損傷的探測方法,可以確定不同的生理活動或心理狀態下腦內產生興奮性部位,無疑是檢測腦疾病的有效方法之一。

腦電波或腦電圖是一種比較敏感的客觀指標,不僅可以用於腦科學的基礎理論研究,而且更重要的意義在於它的臨床實踐的應用,與人類的生命健康息息相關。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注意休息,周圍環境很嘈雜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壓力太大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休息的時候就好好休息 不要過度用腦

24樓:山野之人

遇見神器力量了 說不上你有特異功能了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們學校中午午休只能趴在桌子上睡。我經常醒來一頭汗,而且睡覺的時候總是迷迷糊糊的,

25樓:陳青黎原

作為一名苦逼的過來人,建議拿個枕頭墊在桌子上睡比較好,下課20分鐘也要抓緊時間睡,晚上好好休息,少玩手機,空間一刷,貼吧一逛半小時就過去了

在學校趴桌子上睡覺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抖一下 10

26樓:逐夢兮樂

你好,入睡時,連線大腦和下肢的運動指令十分微弱。這種現象是往來於脊髓和下肢之間的條件反射指令引起一種誤操作的結果,是**女性每5人中就有1人體驗過的普遍現象。

睡得正香的時候,下肢突然像痙攣一樣抽動,人從睡夢中驚醒,你有過這種經歷嗎?你也許會認為這種現象是與做夢有關的身體反應。那麼這種下肢突然抽動的現象究竟該如何解釋呢?

人的動作可以分為兩種:自己的意志=大腦操縱的「隨意運動」;與意志無關,無意中出現的「非隨意運動」=條件反射。睡眠中的這種抽動現象屬於條件反射的一種。

同樣的條件反射還有手指觸控到發燙的物體時一下子縮回來等,遇到緊急情況時身體的自我保護條件反射。

最容易讓人理解這種現象的實驗方法是,神經科醫生為了檢查身體的神經系統有無異常時所做的人工條件反射檢查,使用木槌敲打膝蓋下部小腿自動彈起的做法。做這項檢查的時候下肢要處於無意識的放鬆狀態。因為要使肌肉活動起來有兩個途徑,一個是大腦的操縱(隨意運動),另一個是脊髓的操縱(條件反射)。

身體處於放鬆狀態時,來自大腦的指令很弱,取而代之的是連線脊髓與下肢的反射網路在認真地工作。

人在入睡的時候正好與這種現象類似。隨著睡眠的加深,四肢極度放鬆,大腦通往下肢的運動指令系統非常微弱。與此同時,大腦操縱能力很低,抑制下肢條件反射的力量微乎其微,使下肢處於容易出現條件反射的狀態。

這時如果稍有原因,就容易產生下肢前踢的條件反射。

我們把這種現象解釋為一種誤操作。儘管它對身體沒有任何意義,但是,下肢的動作傳遞到大腦以後,由於產生了吃驚的感覺而從睡夢中醒來。至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條件反射,現在還不清楚,也許是由於這裡距離大腦比較遙遠指令難以傳遞的緣故。

實際上,成年女性每5人中就有1人有過這種經歷。多發於貧血、腎臟有問題或孕婦的身上。據說與某種物質的存在有關。

情況嚴重的時候,睡夢中數次因下肢抽動而驚醒,難以安睡,導致名為肌肉陣攣綜合徵的影響睡眠的疾病,在這種情況下需要找醫生尋求抑制反射的藥物**。

順便說一下,工作中或在電車裡坐著打盹兒的時候,腦袋「咕咚」一下,這與條件反射沒有關係。這是因為睡眠深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頸部肌肉下垂,沒有將腦袋支撐住的結果

27樓:盛曦如夢

這是因為,你人體有一種自動的調節作用,當你人體處於失調的情況,這種調節功能就會出現你所說的情況,是給你人體發出的警鐘

28樓:守衛長城

人在休息,你的大腦沒事休息。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簡單的生理反應,沒什麼的。望採納。

我是學生,每天中午睡覺都是趴在桌子上,每天睡覺肚子都會咕嚕咕嚕響 而且聲音還很大,有時還好覺得脹氣

30樓:超級

吃的太快或者不消化或者酸性醃製油炸品,飯後需靜走三十分鐘

3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腸胃的問題~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要不是什麼大問題,醫院開點藥,注意下飲食就好了~

32樓:高智博

腸胃有關:要去醫院看看!

我是個學生。為什麼每次我趴在桌子上睡覺時,都會感覺肚子很脹,無緣無故打嗝,而且早上中午都是這樣,我

33樓:楊姑娘蛋

這是胃不舒服造成的。是不是平時壓力比較大,像是噯氣。應該去醫院看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胃有一些毛病 去醫院查一下

35樓:應媽

去檢查檢查呀!可能身體上有毛病.

36樓:手機使用者

思想的毛病糾正一下就沒事了。

中午午睡趴在桌上睡覺有什麼危害,趴在桌上睡有什麼壞處?

經常趴在辦公桌上睡覺對健康的傷害 1 影響消化。好多時候大家都是吃完午飯會立刻趴著休息一會,胃的消化功能很容易受到影響,胃裡的食物沒有得到充分的消化,會造成胃部脹氣 2 趴睡的姿勢會壓到眼球,眼睛容易充血,造成眼壓升高,往往醒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視力模糊,尤其是高度近視的人更要注意 3 影響呼吸。由於趴...

今天中午睡覺夢見朋友告訴我我家廚房的櫃子裡半個死人頭,我問她是男的還是女的她說以為害怕沒看清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的中文漢化補丁 跪求用法?從個人的角度說 夢見不知名的死人頭 代表已經消亡的事 或打算忘記不快的事 你會進入新階段 迎接新生活 希望這個解釋 能幫到你 另外心放鬆啦 沒事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在夢裡夢見死人是件好事,而且親戚,朋友都再身邊,還有金錢交易,但是你有沒有發現你的夢,卻...

中午睡覺醒不來,我是怎麼了,應該怎麼辦

睡癱症 sleep paralysis 俗稱 鬼壓身 鬼壓床 是一種與睡眠相關的疾病。病人能清楚感覺到周圍的環境,但是身體卻不聽自己使喚,想動動不了,想說話又說不出來,想睜眼也睜不開,有的時候可能還伴有相應的夢境,有的人甚至還會產生幻覺。睡癱症分為散發型和家族型,家族型女性較男性更為嚴重常見,不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