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寫出開學時對爸媽老師同學說的話

2021-05-28 01:04:11 字數 1984 閱讀 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先表達對同學們和老師的思慕之情,說在假期多麼多麼思念老師和同學們。

其二,再表達假期自己是如何度過的,不要信口雌黃,亂說一氣,多說些積極的經歷,有趣味的經歷,有人生意義的經歷。

其三,最後表達開學後的計劃,立志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回報社會。

其四,當然最好還是不要忘記表達請老師和同學們多多幫助,以及自己對老師和同學們的祝福。

剛開學,老師說用英語寫一封信給他

英語老師老愛說同學腦子有問題,你被你爸媽打死算了……剛開學她說到她那補英語1000塊一人,動不動說

2樓:初中生作為指導

補英語1000塊這個違法,可以到教育局投訴。

英語默寫不及格,老師要求學生寫原因和措施,家長寫附言,請問家長的附言怎麼寫?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批評指責。對孩子說:這一定是偶然的。大概是粗心造成的。你會做好的。

不要督促。鼓勵和信任孩子會做好,孩子就會做好的。要讓孩子知道讀好書是他的責任不是家長的責任。

前途和生活是屬於孩子自己的。父母如何愛孩子也不能代替孩子走他的人生路。告訴他讀書好和不好的人將來到社會上的等級差別。

告訴他你對他百分百有信心只要他努力一點一定有優異成績。不要具體督促讓他自己安排如果你具體督促就喧賓奪主了。孩子會認為學習是你的事。

即使是在你督促下做了但是是認為為你學習而不是為他自己學習.那麼一旦失去你的督促他就不學習了.你能督促他一輩子嗎?

對於小孩子必須鼓勵他們才會進步才會做得更好。在鼓勵聲中成長的孩子充滿自信不斷進歩我們要學會做給孩子鼓掌的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家長給對老師如何管理學生提個建議

求教,想對新任英語老師說的話(英文)

剛開學兩週班主任英語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老師我想對您說的作文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老師是知識的源泉,源源不斷地把知識輸送給我們;老師是另一個媽媽,會像對待親生兒女一樣關心我們;老師更是我們的守護神,會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及時為我們排憂解難……我們的周老師,就是這樣一位老師,我真想衷心地對周老師說:“老師,謝謝您1”

記得那是一個很平常的課間,當我得知我的後背上被人惡作劇地弄上了髒髒的鼻屎,我很生氣,連忙請關係一向不錯的同桌幫忙,可同桌一臉的不願意。我又請周圍的同學幫忙,可能大家都覺得髒,沒有一個人願意幫我。那時,我很尷尬,想請教室裡的英語老師幫忙,老師也因忙著去別的班上課而無暇顧及我。

正當我束手無策時,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只好無可奈何地回到了座位上。旁邊的同學看到我回座位,就像見到了瘟神,個個把凳子搬得遠遠的,不想靠近我,那時,我的心裡特別難過:我什麼時候變成了一個這麼討人厭的孩子!

我感到從來沒有的孤獨和無助。

好不容易敖過了漫長的一節課,我膽戰心驚地走向了周老師的辦公室,真怕周老師也會像其他人一樣把我當“瘟神”。當我一臉無助地跟周老師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後,沒想到周老師二話沒說,直接伸手把髒東西去掉了,還微笑著說:“小事一樁,以後再有麻煩,就來找老師,不要害怕。

”聽著老師親切的話語,那一刻,我覺得周老師就是我的媽媽,我的眼睛漸漸溼潤了……

雖然事情過去了很久,但周老師那天為我去掉髒東西的情景一值浮現在我的眼前,周老師,我真想對您說:“謝謝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呵護我,我一定會發奮學習,不忘您的師恩!”

快開學了,上個學期我跟老師說過,我要住宿,老師給住宿了。但是爸爸媽媽又不給住宿。(上次我跟他們說過

6樓:阿雨

好好和父母溝通一下,問他們不讓你住宿的擔憂是什麼。你自己也說說你想住宿的理由是什麼。而且集體生活能夠讓你提高以後對社會的適應能力。

7樓:茫懂時光

坐下來和爸爸媽媽交流交流

你想住宿的原因,爸爸媽媽不想讓住宿的原因

然後再和老師商量商量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並寫出爸爸媽媽的反應和自己的真情實感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家人與你的關係.這我在高中填高考資料的時候老師說的.家庭成員關係當然是寫父親 母親,再分別寫名字 關係一寫哥或姐,再寫名字。日常 填寫時,其中 家庭成員關係 欄後面都是先填 稱謂 如 父親 母親 哥哥 姐姐等 然後填寫其對應 姓名 有父親,母親...

寫出下列句子英文意思,用英語寫出下列句子你出生在哪裡

where were you born?敬請採納 你出生在 英語是 where were you born?五年級英語寫出下列句子的漢語意思 我們上學要遲到了 加油 來吧 請幫幫我 我們上學遲到了,加油,請幫幫我 語文,寫出下列句子的意思 原文 子曰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

初二英語作文用英語寫出故事小美人魚

自成一格 山中雜詩 映入眼簾的 是暮色裡藹藹的山嵐,陷入竹隙的 是落如緩緩的畫卷。鳥兒悠閒地飛向人家的房簷,從視窗緩緩飄出的是一絲淡淡的雲嵐。用英文,描寫,美人魚的故事,至少五句話.1,如果說一個女孩臉長的很漂亮,身材也是非常的好,我們一般可以用hot,也就是好的沒話說了。2,如果一個女孩臉長的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