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右邊長了小疙瘩,癟癟的,不痛不癢

2021-05-27 11:02:25 字數 1003 閱讀 3209

1樓:無奈換號

應該是脂肪粒,營養過剩的產物。沒有太大的影響,注意控制下飲食,和加強鍛鍊就能自己消掉了。

2樓:歡歡姥姥

沒有什麼感覺就隨它去吧。只要平時注意觀察,一但發現它發生變化,長大或者有痛感,就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查明原因對症施治,才能早日**。祝你健康快樂。

3樓:敏小姐語錄

只要平時注意觀察,一但發現它發生變化長大或者有痛感,就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查明原因對症施治,才能早日**。祝你健康快樂。

4樓:

有時間的話找正規大夫瞧一瞧,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放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情況很常見,每個人也都會出現,如果題主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找醫生診斷一下,一般沒有什麼危害的。

6樓:雪無痕

看了**感覺沒事,不疼不癢的,要是實在不放心就到醫院去看看,不過我還是聯絡你再等等看看有沒有變化在說,也別太嚇唬自己,感覺沒什麼大事,不必擔心。

7樓:卡薩諾

這個叫粉逗,沒關係的,裡面硬硬的,完全沒有任何影響

8樓:劉文澤學長

是胎記吧,如果對自己沒有影響就沒必要理會了,因為對自己本身傷害不太大就好了,呃呃!

9樓:o缺

不痛不癢不必太緊張,留意下長時間沒什麼變化的話。如果有異樣感就去醫院檢查下。

10樓:吾芷煙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好,現在怪病的,要是檢查沒有什麼你自己也放心

背上長了一個包,如圖,已經有快二十年了,不痛不癢,有時候大一點有時候癟一點。

11樓:屋裡鯨鯨

你這個症狀是皮脂腺囊腫,也叫粉瘤,這個會不斷增大的,還是早點去醫院吧,小手術取出來就行

祝早日**

臉上突然長了很多密密麻麻的小疙瘩,不紅不痛不癢,是不是過敏了,,怎麼治療

綠豆粉搓洗一下就可以了 我臉上現在跟你得症狀是一樣的,去藥店買藥不知道是啥病 屬於溼疹,明顯的特徵的臉上長紅點 臉上長了這些密密麻麻的特小得疙瘩,摸起來特不舒服。一開始是紅色的很正常過敏一樣,現在都成這樣了,一 10 這個沒事的,你的 還不錯。建議平時飲食稍微清淡,多喝水,一定要多喝水。你的 可能是...

手上長了個小疙瘩,不痛,不癢,像繭子,有點硬

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尋常疣,病毒個感染引起的 病。如果是尋常疣主要是採用鐳射 中西醫結合藥物 等。生活中不要隨便刺激以免皮疹面積越來越大。早 早日 根據您的描述,你手指上長的東西,很像是尋常疣,屬於病毒感染造成的,建議你去醫院的 科就醫,讓醫生實際的看一下,才好確診,以便及時對症 手指...

我的右眼上眼皮里長了個小疙瘩不痛不癢,視力比左眼有明顯下降

你好,我上bai大學的時候,眼睛上也 du長了一個zhi小疙瘩,當時也沒多在意,dao後來越來越大,就去醫內院容 讓醫生看,醫生說是麥粒腫。讓做手術。當時還小,我記得好像是大一的時候。一聽醫生說要做手術,嚇死我了。印象中,手術都是很大的那種,這麼嚴重,我心裡都發抖啊 我不想做,就跟醫生說自己心中的顧...